在幸福中成長作文怎麼寫,在幸福中成長作文400字怎麼寫

2021-05-02 06:45:44 字數 5247 閱讀 3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漸漸變暖,窗外的幾株海棠花不知何時已經悄悄綻放了。坐在教室裡看漫天飛舞的灰塵在陽光下飛揚到各個角落,恍惚中刺眼的陽光令我意識到春天的來臨。

春天的來臨意味著我的小學生活僅剩短短100天了,意味著我將在100天內跋涉於書山題海,意味著我將頻繁地得到一個個現實與想象有很大差距的分數。

每天的生活大概同別的同學一樣吧。天不亮從床上爬起來,像打仗一樣收拾好自己,再一路飛奔到學校。睡眼惺忪地望著黑板……突然很佩服自己,剛剛還沉睡在夢中,此時已經妥協地面對沉重的壓力了。

父母和老師一再對我們講我們有多幸福,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裡學習。幸福,就是繁忙的生活?沉重的壓力?

當然,我還可以抓住幸福的尾巴,那唯一能給生活增添色彩的_—友情。至少這是我僅剩的一絲幸福了。我會經常和好友去籃球場,手牽手,背靠背,一起看著湛藍的天空,心情也變得湛藍幽深,曾經看過一句話:

朋友要成功時,給他一個肩膀踩。

我想我們此刻都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們在那裡舔舐青春的傷痕,抱怨自己不夠幸福。其實我明白我生活中的幸福濃度絕對超標了。至少還可以讓我望望那晴朗的天空。

我還在堅持,堅持走過這漫長卻幸福的成長道路。在朋友遠離我的時候獨自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一瞬間突然發覺自己長大了、成熟了、老了。肆無忌憚地讓淚水流下,也算幸福吧!

成長的道路看似絢麗美好,真正踏上征程,才發現途中的辛酸艱難。我不可以抱怨老天對自己的殘忍,因為他是在給我機會鍛鍊我呢!

等我長大了,或許會對老天說:「我好幸福,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那麼多我愛和愛我的人」。

我繼續大踏步地向前走,讓成長的印記深深印入腦海。不管頭上的天空是陰霾抑或是晴朗,我都會坦然接受生活賜予的一切。

我在幸福中成長,痛並快樂著……

2樓:洋桑婭希

我要以一個詩人的形象死掉 死於歡樂 也死於痛苦 更死於 你說愛我 或不愛我 我都要死掉 並不是因為我侵略了這方淨土 也不是因為我帶來的是許多人渴望的祝福 更不是因為我的涉足 或不涉足 我都要以一個詩人的形象死掉 雖然他們什麼也不說 雖然他們什麼也不做 並不是我在期望他們 把我趕出村莊 扛起古老的鋤頭 用他們傳統的方式 一鋤一鋤地 像鋤草一樣 鋤掉一個詩人 又挖一個淺坑 埋下詩的種子 不, 我不期望 我只是在詩意闌珊前沒有寫詩 不該寫詩的時候卻仍下了手裡 的鋤頭 所有的章法和韻律 甚至於最古老的傳承 都付諸東流 不, 他們不能 他們不能像鋤草一樣地 就這樣鋤掉這個詩人的頭銜 無論如何 我都要以一個詩人的形象死掉

在幸福中成長 600字 初一作文(週記)

3樓:

幸福其實就蘊含於平凡的生活中,我在幸福中成長,知足了。

——題記

幸福.親情永伴

我在濃濃親情的擁抱下成長,幸福千變萬化:一覺醒來,幸福化為母親的一杯熱牛奶與幾快熱麵包,給予我溫飽;收拾書包,幸福化為父親的一聲聲囑咐,給予我安全感;打算出門,幸福化為弟弟的熱烈擁抱,給予我依靠;踏出門口,幸福化為奶奶趕上來的圍巾,給予我溫暖。我走在路上,有幸福的感覺。

這一切都是親情,親情永伴,我在幸福中成長......

幸福.友情難捨

這幾天的備考讓我疲憊不堪,昨夜臨寢時,小學密友的她將情化為一通**送給我。我們互訴心聲,當年情好像又連在一起了。剛才見到今夕同桌,捎去我額前的幾絲亂髮,笑我還是小孩,談笑聲中考試壓力在減著。

無論昨日還是今夕,伴在我身邊的是友情,從前的53張臉龐和今日的63個笑臉都將留在我內心的最深處。友情難捨,幸福又蔓延了,我在幸福中成長......

幸福.愛心延伸

依舊記得那一細雨日,纖弱的她坐在地上哭泣,得知她迷路了,我幫她找家。一路上,雨傘重心有意識地落在她那頭,談話中,她是我外地人,就住在附近,剛到這,人生地不熟,所以很害怕。在那雨夜,我倆的心靠在一起,手拉手,好朋友。

我們從此成為知己。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收穫的不只是一段友情的芳香,更是一點一滴的幸福滋味。愛心的延伸,我在幸福中成長......

平凡的生活其實並不單調,幸福就是一種調料。它的味道是有心人才品得到,卻又是人人都品得到......

濃濃親情陪伴著我,絲絲友情擁抱著我,點點愛心教育著我。一切都是愛的源泉,與我永不分離。

幸福這一泓清泉正不斷冒著,就讓我品其甘甜,在幸福中成長。我真的知足了......

4樓:解賢蘇未

長大是一場必經的苦旅,它既是一段過程,也是最終的目的地。就像剝蒜一樣,一片一片剝落下來,那些曾經經歷過的磨難成了一條條清晰的紋理,印記在我們心頭怎麼也抹不掉。而最初的我們也就被後來的世俗一層層包裹起來,顯得臃腫笨拙,那稚嫩的雙眸也被世俗所矇蔽,變得渾濁模糊。

再也得不到那些溫暖的回眸,曾經嘴角易浮的純真少年再也揚不起那單純的頭顱。在重壓之下,一切掙扎都顯得蒼白而無力。

長大是一場無需解釋的蛻變,這蛻變必然打破幸福,經歷痛楚,百轉千回之後,縈繞在心頭成為少年時的渴求。在這場蛻變中,稚嫩的面孔最終被歲月所洗禮,單一的表情變得豐富,卻是一場無可奈何的「沉醉」。時常想起兒時的歡樂,心中便不免徜徉起幾分歡樂,糅雜著些許惆悵。

那惆悵,定是古已有之,代代相傳的吧:那歡樂定然也是黃粱一夢,須臾片刻之後,更多的仍是感慨。

長大是一場愈演愈烈的話劇,這話劇徐徐拉開帷幕,主人公也一一登臺,亦步亦趨地走向歲月深處。在這場話劇中,那些主人公必會多磨多難。而我們,天生就是這部戲的主角,誰都知道人生路,禍福皆相伴。

可又有幾人能臨其危而心不驚呢?於是時間賦予我們的使命,便是「曲折中前進」。一次次的失敗過後,自己站起來,學會微笑著面對生活,學會堅強,生活的強人就是用冷酷的銼刀一刀刀雕刻出來的。

在這後面,有多少隱忍的淚水,我們不得而知,只是記得無數個也玩苦悶的掙扎。最終,生命完成這神聖的使命,時間沒有表情,而生命卻因堅強而茁壯成長。

長大是一場無悔的征程,這征程起點是家,終點卻是漂泊不定的。父母的聲聲囑託下,我們依依不捨的別家,開始這偉大的孤程。這段歲月裡,我們經歷的太多,一點一點在心中積澱,達到一定高度好,便改名為「成熟」。

成熟之後我們懂得愛與被愛,我們懂得「給」也是一種幸福,我們體驗到了人生百態,而此刻看著老態龍鍾的父母,我們的心中也終於升起了一段可怕的悲涼。時光或許成就了你,或許挫敗了你,但你必須得承認的是:她改變了你。

在這改變的背後,父母緊緊跟隨的目光含著淚微笑。當我們暮然回首看到這眼前的場景時,唯一能做的,就是抱抱他們,與他們更多的溝通,給予更多的關懷。我想這成熟的背後,最惹眼的該是「孝」了吧。

若有歧路,定有明星相伴:若有失望,定有希望常在。希望之樹常青,人生歷久彌新,生命因此昇華。成長,我們孤獨過,但是,一路走來,我們並不孤獨。

5樓:白羊青春不敗筆

氣漸漸變暖,窗外的幾株海棠花不知何時已經悄悄綻放了。坐在教室裡看漫天飛舞的灰塵在陽光下飛揚到各個角落,恍惚中刺眼的陽光令我意識到春天的來臨。

春天的來臨意味著我的初三生活僅剩短短100天了,意味著我將在100天內跋涉於書山題海,意味著我將頻繁地得到一個個現實與想象有很大差距的分數。

每天的生活大概同別的同學一樣吧。天不亮從床上爬起來,像打仗一樣收拾好自己,再一路飛奔到學校。睡眼惺忪地望著黑板……突然很佩服自己,剛剛還沉睡在夢中,此時已經妥協地面對沉重的壓力了。

父母和老師一再對我們講我們有多幸福,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裡學習。幸福,就是繁忙的生活?沉重的壓力?

當然,我還可以抓住幸福的尾巴,那唯一能給生活增添色彩的———友情。至少這是我僅剩的一絲幸福了。我會經常和好友去籃球場,手牽手,背靠背,一起看著湛藍的天空,心情也變得湛藍幽深,曾經看過一句話:

朋友要成功時,給他一個肩膀踩。

我想我們此刻都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們在那裡舔舐青春的傷痕,抱怨自己不夠幸福。其實我明白我生活中的幸福濃度絕對超標了。至少還可以讓我望望那晴朗的天空。

我還在堅持,堅持走過這漫長卻幸福的成長道路。在朋友遠離我的時候獨自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一瞬間突然發覺自己長大了、成熟了、老了。肆無忌憚地讓淚水流下,也算幸福吧!

成長的道路看似絢麗美好,真正踏上征程,才發現途中的辛酸艱難。我不可以抱怨老天對自己的殘忍,因為他是在給我機會鍛鍊我呢!

等我長大了,或許會對老天說:「我好幸福,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那麼多我愛和愛我的人」。

我繼續大踏步地向前走,讓成長的印記深深印入腦海。不管頭上的天空是陰霾抑或是晴朗,我都會坦然接受生活賜予的一切。

我在幸福中成長,痛並快樂著……

6樓:缺水的電波動物

自己寫的,請尊重勞動成果,謝謝!

我喜歡看到別人幸福的樣子,卻從未捕捉過自己的幸福。或許太小,給不了別人幸福;或許太小,對幸福的含義模糊;或許太小,自己的幸福沒這麼偉大;或許太小,總會忘卻幸福……

我常常自問:你幸福嗎?這個問題纏得我焦頭爛額,我雖只是個懵懂的孩子,但我懂得怎麼讓別人幸福。當我看到點滴溫暖的畫面,雖然渺小,卻總是像暖流一樣浸透我整顆心。

記得是那天,我坐在機械的公車上,平日溫暖的陽光此時變得令我厭惡,公車上的人們都把眉毛皺成一團,面目表情,像一具具殭屍一樣,隨著車子的顛簸,人們和機械的公車交融成一幅搭配的畫面,人們的表情黯淡無光。很快我就被一幅生動的畫面吸引了,一個奶奶守著兩個孫子,孫子倆長得活潑可愛,各獨霸一個位置,由於車子的晃動總是差點從位置上摔下來,奶奶站在他兩前面用寬大的手臂護著他倆,我想我從前肯定也是如此,也有個細心的奶奶……孫子倆旁邊坐著一個神情嚴肅厭煩的老人,我覺得這老人很礙眼,他很討厭小朋友嗎?我看著奶奶護著孫子倆的模樣,久了我就把目光轉移到老人身上。

我細心的觀察到,其實這老人心地善良,用蒼老的手摸摸的擋在孫子倆前面,以防摔倒。瞬間我有點恍惚,是我看錯老人了,他很善良。也讓我瞬間明白,在我小時候,應該有許多這樣慈祥善良的老人吧,其實小孩都很幸福,而我也感到濃濃的盛情,忽然感到啼笑皆非,除了老人,則年輕人也會如此嗎?

老人下了公車,我想多看他一眼。接著,一位穿的靚麗引人視線的女人做到孫子倆對面,那個女人大概二十出頭,臉上抹著濃妝,頭髮染成淺色金黃,梳著優雅的頭型,小巧的腳踩著十釐米高的高跟鞋,引來了許多人的目光,我卻覺得她是個豔女人,花瓶。我依然看著奶奶和孫子倆友愛的畫面,心想這豔女人應該很厭惡這畫面吧?

因為他們不像豔女人穿得這麼奢侈虛偽,很樸素。我要下車了,那奶奶和孫子倆也要下車,我讓道給他們先行,不過忽然急剎車,眼看孫子倆就要跌倒了,我剛想去扶住他們,卻被一隻纖細白嫩的手搶先了,是那「花瓶女人」。女人眼裡充滿擔憂寵溺,我的心又被震了一下,我錯看了她。

其實「花瓶女人」很善良,她不是那種虛偽冷漠的年輕人,只是愛美罷了。我再次看錯人了,我錯慈祥的老人、善良的美麗女人,我又被感動了,其實我也很愛美,或許長大後我就是這個女人吧,善良純潔。此時留在我心中的一股股幸福的暖流,讓我感到幸福無比,其實我也像孫子倆,一直得到父母、親人的關懷,並且是那樣的無微不至。

一個急剎車,我的思緒返回到公車上。在看著原先那冷漠表情人們,心中不再反感。其實,不能用自我直覺來衡量一個人,這樣就沒法感到幸福,不管是誰,每個人都會把幸福默默的分一半給你,就如同老人和女人,它們在給別人關懷的同時,也讓我感到了別樣的幸福。

啊!這就是生活,是我們的幸福生活。她永這樣隨著我成長。

望採納,打字很累!

我們在幸福中成長

今天事大年初一,昨天我就收穫了一大堆紅包,經過本人的精密計算,總計 9560元,這個是不小的收穫啊!而看著媽媽爸爸他們正忙碌著,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要送給他們一份禮物。而正是這些禮物,讓我感到我享受的幸福無處不在!爸爸要去買菜了,我可不能放過任何機會啊!我連忙跑過去 老爸,我來幫你買,要買什麼,你吩...

《在反思中成長》作文怎麼寫,在反思中成長作文三百字

想想之前你幹過什麼比較大得錯事,接著你從中學到了什麼,這樣就可以了 在反思中成長作文三百字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很少有人想改造自己。其實不如靜下心來,好好反省下自己,使自己的人生之路更完美一些。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期待自己能夠得到外界更多的回報。期待身邊的事情能夠更加的順心 期待身邊的朋友對...

在愛中成長,作文怎麼寫,在愛中成長,作文怎麼寫,600字

範文,供參考 在愛中成長 我非常幸福,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在關心著我,愛護著我.使我在愛中成長.媽媽的愛是暖暖的,她總是怕我在學校吃不飽,穿不暖.經常打 提醒我涼了穿衣服,熱了 服.有一次我又感冒了媽媽連大幾個 都聽見我在咳嗽,還哭了一場,媽媽對我的那份牽掛,所有做媽媽的沒親身經歷是無法體會的.爸爸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