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樂中成長的作文在快樂中成長的作文600字

2021-03-05 08:03:30 字數 4984 閱讀 2170

1樓:摩飛翼歷峰

在快樂中成長

生活應該是陽光般燦爛的快樂.

---題記

在快樂中成長,這就是我自認為極好的成長方式,你問我祕訣?哈,那就看以下三個快樂公式.

學習=快樂

"游泳''的滋味很不錯吧?我可是酷愛之極硪---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我酷愛文學,程度深得勝於我愛零食之深---廢寢忘食,所達到的記錄是一天看完3釐米厚的書.

你問我數學?哈哈,當然喜歡邏,當你解開一道難題或發現某種規律時,一定是嘴都笑裂到腦後了.還問我英語?

廢話,嘰裡咕嚕說幾個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樂

我一直都對這份友情感到幸運,是不是我的前世與她是相見恨晚的知己啊?我與她有共同的語言,嘿嘿,一樣的狡猾,一樣的要強,甚至喜歡同一種顏色.正如我崇拜的莫泊桑所說:

"與其是互相理解的快樂,倒不如說是心靈內在的快樂.''

親情=快樂

我是很肯定肯定地說,擁有這個家庭一定是我的幸福.我的媽媽很喜歡笑,也很喜歡做鬼臉,看上去非常年輕漂亮,如果不是有我這個11歲的小丫頭,別人一定會以為她是個大姑娘的.我爸爸就截然不同了,他是個教師,所以經常"職業化''---擺出一副十分嚴肅使人怕怕的樣子,不過,他是很慈祥的.

我認為,他們就像兩股風---溺風和勁風,我必須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小船,讓它不倒向任何一股風.

或許你會羨慕我,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快樂.

2樓:汗海亦泣勤

在快樂中成長

不知不覺中,我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變成一個有著豐富的知識和經驗的學生。在這漫長的童年裡,有著讓我難以忘記的事情。雖然,它們已經成為回憶,但每當我回想起來,就會沉浸在幸福和快樂之中。

記得那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每到週末,我就會看到別的小朋友的家長帶著他們在公園裡放風箏,那些風箏好看極了,有小燕子的、有蝴蝶的、有企鵝的、有熱帶魚的……我羨慕極了。於是,回到家,我讓媽媽給我買一個風箏。

每想到,媽媽卻說:「咱們自己做吧!一個風箏很貴的。

」我點點頭,心想:不就做個風箏嗎?很簡單的!!

第二天,媽媽買來了做風箏要用的材料,我就照著說明書自己做了起來。這樣,每天放學以後,我都抽出時間來做風箏。本想幾天就完成,好快快去放風箏。

可是,我剛做到第三天就不知該如何往下做了,我看了一遍遍說明書,但卻仍然不會做。我去請教媽媽,媽媽告訴我具體方法,但卻沒有給我做。我受了媽媽的啟發,闖過了這一關。

又過了幾天,我又碰到困難了,那一步說明書上沒有寫怎麼做,也許,大家看來很簡單所以才沒有寫那步吧!我又去請教媽媽,媽媽看了看,說:「這麼簡單,你也用來問我嗎?

你自己想想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想出來。」我絞盡腦汁,但也沒有想出該怎麼做。

到了週末,我向班裡一名同學借了她的風箏,我觀察了很久,突然一下開竅了,我很快跑回家,做完了那一步,果然很簡單!

過了很長的時間,我也不知經歷了多少挫折,我終於把風箏做好了。望著我面前這個自己做的風箏,我開心極了。我便迫不及待的要去放風箏。

可媽媽的一句話如同給我潑了一盆冷水:「你會放嗎?我可不會幫你放!

」我雖然做好了風箏,但卻不會放,不等於白做了嗎?我該怎麼辦呢?這時,媽媽說:

「你去找找你爸吧。也許,他能教你。」於是,我去找了爸爸。

經過一個月的學習,我終於學會了放風箏。我請求媽媽跟我一起去放風箏,媽媽同意了。那個週末,我就和媽媽去放風箏了。

看到迎著風飄蕩的風箏,我笑了。這個小小的風箏裡,包含著我多少汗水和艱辛,這是最漂亮的風箏!

在我記憶的長河裡,還有許許多多關於兒時的回憶,一件件像貝殼一樣發出耀眼的光芒,它們都是我難以忘記的事情,每一件都充滿了笑聲,充滿了歡樂,但也充滿了艱辛和苦澀,酸甜苦辣,每一種滋味都有。我會永永遠遠把它們記住,它們是我的驕傲,是最寶貴的回憶!

純手打請採納

謝謝`(*∩_∩*)′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五彩繽紛,五味俱全,而我認為,我是在快樂中成長。

瞭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愛哭的人,但就是在這種性格中,我又選擇了愛笑。興許有人會問了,我的性格怎麼是對立的?也許這又隱含了我的一種人生態度吧。

我喜歡藍天,時常在寂寞時仰望藍天。天空像一個人的臉,也有複雜的表情,但風雨過後永遠是明媚的陽光,絢麗的彩虹。當我領悟藍天后,我學會了在哭的時候對著天空露出燦爛的笑臉!

我就是想告訴世界,我不是個只會哭、軟弱的孩子,我也會燦爛地笑!

小學時我是數學課代表,數學成績卻總也不合人意,在別人因考不好而悲傷時,我沒有悲傷,我只是在想,自己是課代表怎麼還考不好,而且犯的又是低階錯誤。就這樣一直平靜著。終於在一次期中考試時,拿到了滿分。

我很重視友誼,卻失去了許多友誼,失去後,我會選擇大哭一場。但哭過之後我又會想,為什麼要哭,人的一生會有許多得失,要先珍視現在,要在失去後微笑面對,一切依舊美好。

上了中學後,我總會忘記樂觀,風雨來了我還是會選擇哭泣,在哭泣的時候我會突然想起,我要笑,我要樂觀!

樂觀的人生是快樂的,我正是在這種態度影響下快樂地經歷風雨。加油吧朋友們!樂觀的人生會使你在快樂中成長!

4樓:**迷你寶貝

我,一個十四歲的中學生,一個生長在黨的溫暖懷抱中的青少年,我感到無比高興,無比快樂。

自從我呱呱落地,無知的我就有一個願望:好好學習,報效祖國。從我上小學時,我便發奮學習,學習中充滿了快樂。

剛邁進小學校門時,我聽從爸媽的教誨,向一位老師鞠躬問好。老師聽了會意一笑, 既而又鼓勵我說:「好好學習,你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

」我當時聽了,甭提多高興了。從此,上天就塑造了一個開朗活潑的性格。我堅強地對自己說:

「以樂度終身」隨著年齡的增長,周圍的喜事樂事也越來越多了。

上初一時,我學習一直很不錯,可是就臨近考試,那無情的病魔從天而降,使我未能考第一次試,當看著同學們的卷子上各個鮮紅的高分,兩手空空的我曾潸然淚下。可過後一想,下次下決心考吧!不必太傷心。

第二次的考試我做了充分的準備,也許由於吾之誠意感動了上天,終於如願以償,實現了我的願望。學校當在「表彰大會」中唸到我的名字時,我既激動、快樂,又自豪。當我邁著輕盈的步子領獎,我看到了爸媽的笑臉,老師們真誠和善的眼睛,同學們讚賞而羨慕的眼神。

那一刻,我高興地想要放聲歌唱,但我並沒有這樣做,而是沉著的,穩重的接過獎,端端正正地敬了一個禮。當時我心中雖然好高興,好快樂,可我最想說:「謝謝老師們的無誨教導,謝謝同學們的至愛關懷。

」快樂、高興之餘,我又想:這個成績應該不是最理想的,我要像我崇拜的居里夫人那樣,永遠奮鬥,永不滿足。生活中處處有快樂,特別是我們這一代生長在紅旗下、新社會的兒童少年。

但在盡情享受快樂的時候,可別忘記我們的使命:好好學習,振興中華!成長之路能與快樂相伴是我最大的榮幸,但祖國的快樂才是最偉大、最神聖、最真實的快樂——祝願祖國人民快快樂樂,祝願祖國北京2008奧運會順利進行,祝願中國足球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快樂啊,你飛吧!

5樓:糖果沙女

昏暗的檯燈下,我凝視著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讓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澀中略微含著的一點甘甜,也被我貪婪的嘴給霸佔了,眼的朦朧,勾勒出朦朧的記憶,可記憶卻已不再朦朧。

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在夢幻中的我們——成長的煩惱。開啟厚重的回憶之書,那思緒點點,也許是不倦回眸的一些往事。

「初」來乍到,一個脆弱的我,被「敵人」瞄準了「弱點」猛開了一炮,那個不堪一擊的我,在「血」場上犧牲了,可一個「睡裡挑燈看卷,夢迴鈴響背詩」的我又一次站了起來。那段歲月,正在黑暗中迷茫的我,學習之餘,有時我也找一席尚未枯黃的草地,有時也會是書桌前、窗臺邊,看佇立在遠處的一排排樹正在拼搏,為的只是能發出最後的一絲豔綠。那些是什麼樹?

我無從得知,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它們是樹,就足夠了。當我看著它們發呆時,心裡就會思緒萬千,當我的眼睛重新回到樹的時候,心情豁然開朗,壓力蕩然無存,轉而投身於繁忙的學習之中。

似乎茶的清香已瀰漫了「世界」,我的心情也隨之沸騰起來。

我的拼搏,戰勝了煩惱,戰勝了一切,讓那似乎是最後一絲豔綠,同樣放出等同於盛夏的光彩。「少年不知『煩』滋味」,可在這「山重水複」的轉彎處時,有誰要是放鬆下來,等待你的便是「沼澤千里,棘叢萬丈」。反之,若要是拼搏和毅力,等待你的便是「柳暗花明,青山綠水」了。

莫非你還真要讓煩惱化作青煙一縷,纏繞你的靈魂,讓你煩悶,讓你苦惱嗎?

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著我們,在成長的大自然中,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和壓力的進攻吹散在記憶的深處了。

雙手已經感覺不到茶的溫度了,瀰漫在屋子裡的清霧也悄然消失。更加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在快樂中成長》600字作文

6樓:g尐調ヾ不棄

在快樂中成長

生活應該是陽光般燦爛的快樂.

---題記

在快樂中成長,這就是我自認為極好的成長方式,你問我祕訣?哈,那就看以下三個快樂公式.

學習=快樂

" 游泳''的滋味很不錯吧?我可是酷愛之極硪---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我酷愛文學,程度深得勝於我愛零食之深---廢寢忘食,所達到的記錄是一天看完3釐米厚的書.

你問我數學?哈哈,當然喜歡邏,當你解開一道難題或發現某種規律時,一定是嘴都笑裂到腦後了.還問我英語?

廢話,嘰裡咕嚕說幾個洋文,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友情=快樂

我一直都對這份友情感到幸運,是不是我的前世與她是相見恨晚的知己啊?我與她有共同的語言,嘿嘿,一樣的狡猾,一樣的要強,甚至喜歡同一種顏色.正如我崇拜的莫泊桑所說:

"與其是互相理解的快樂,倒不如說是心靈內在的快樂.''

親情=快樂

我是很肯定肯定地說,擁有這個家庭一定是我的幸福.我的媽媽很喜歡笑,也很喜歡做鬼臉,看上去非常年輕漂亮,如果不是有我這個11歲的小丫頭,別人一定會以為她是個大姑娘的.我爸爸就截然不同了,他是個教師,所以經常"職業化''---擺出一副十分嚴肅使人怕怕的樣子,不過,他是很慈祥的.

我認為,他們就像兩股風---溺風和勁風,我必須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小船,讓它不倒向任何一股風.

或許你會羨慕我,但是最主要的是你自己要快樂.

成長中的快樂作文網頁搜尋,成長中的快樂作文100字網頁搜尋

我成長,我快樂 快樂的樂章,奏響人生的舞臺.快樂的清泉,解除人生的飢渴.快樂,是人生精彩的源頭.我發現,快樂來自於一種永恆不變的信念.它將會激起人生中璀璨的火花 成長,是快樂與煩惱合奏的樂章.從我落地的那一刻起,生命中便註定了無數次的機遇和挑戰.當我開始接觸這個美麗多彩的世界時,便拉開成長舞臺的帷幕...

語文作文)「成長中的快樂或煩惱,(語文作文)「成長中的快樂或煩惱」400字

走進我的 人生 劇院,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一按遙控器,童年的樂趣立即出現在大螢幕上。童年的我,正在花叢中追風撲蝶,享受純真的味道 童年的我,正在陪弟弟玩著 過家家 又是童年的我,無憂無慮地跟夥伴追逐玩耍,品嚐友誼的咖啡 追逐藍天白雲,讓歡笑隨之飄動,又如一匹匹脫僵的野馬,狂奔在草地 這就是童年那一曲...

陽光暑假快樂成長作文,陽光暑假快樂成長作文300字

花兒愛陽光,因為它是慈善的 媽媽愛陽光,因為它是可愛的 我也愛陽光,因為它是溫暖的。我們大家都愛陽光,因為它記載著我們如歌的往事。我在陽光下成長,因為有了同學。在校園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有一次,我忘帶了交校服的錢,急的團團轉。這錢當天上午就必須上交,而我中午才可以回家。正當我心急如焚時,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