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活動中成長的作文

2023-01-12 17:20:15 字數 1019 閱讀 1989

1樓:←繼續ゞ甩個性

我們的生活中運動是不可缺少的一項活動,經常運動有益於我們身體和精神健康的提高和生活的改善。經常運動能減少許多疾病的威脅。

今年夏天,爸爸禁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帶我去游泳,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一路上,我問這問那,興奮極了。一轉眼,就到了游泳館。

我放眼一望,哇塞!人山人海:有的人在自由泳,有的在學憋氣,還有的在打水上排球……好不熱鬧。

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褲後跳下水去,哇,好涼爽哦!老爸緊隨其後。他先教我學憋氣。

只見爸爸深吸一口氣,立即下到水中。「一、二、三、四、五……」我一聲一聲地數著,爸爸猛一抬頭上來了,竟然憋了36秒。爸爸讓我也試試,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學著爸爸的樣子,深吸一口氣,猛地紮下水去,嘿,原來在水下一點聲音都聽不見,好像進入了一個封閉的奇妙的世界。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憋不住了,「嗖——」地上來了。「不錯啊,兒子,憋了15秒。

」啊?才15秒,我以為半分鐘了呢,我不服,繼續練,終於肯下了這塊硬骨頭。

學好憋氣,我迫不及待地要求爸爸教我學自由泳,爸爸答應了,用手托住我的下巴,慢慢地遊,遊著,遊著,我發現爸爸的手已經放開了,我卻沒有下沉,「我會遊了!」我高興得大叫,沒想到這一喊,竟讓我喝了一肚子水……

同學們,我想只要我們平時經常運動鍛鍊就有一個強健的體格,最關鍵的是還能讓你品嚐到運動帶來的樂趣。何樂而不為呢?一齊來運動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自己不努力。求的這麼急?

繼續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舉辦活動,心裡有過彷徨,有過無助,但是更多的是在活動中收穫的樂趣。

第一次參與自己舉辦的活動,或多或少有一些緊張,甚至比平常參加活動更害怕。站在臺下的時候竟然也會手心發麻。

我第一次舉辦的活動是「愛國,與我同在」

4樓:匿名使用者

破產乞求!5秒內給我,限2023年6月19日下午給我!急,不要複製廢物過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400字的就好了...

在快樂中成長的作文在快樂中成長的作文600字

在快樂中成長 生活應該是陽光般燦爛的快樂.題記 在快樂中成長,這就是我自認為極好的成長方式,你問我祕訣?哈,那就看以下三個快樂公式.學習 快樂 游泳 的滋味很不錯吧?我可是酷愛之極硪 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我酷愛文學,程度深得勝於我愛零食之深 廢寢忘食,所達到的記錄是一天看完3釐米厚的書.你問我數學?...

在樂觀中成長作文在樂觀中成長600字作文

在樂觀中成長 樂觀是我們成長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學會在快樂中成長,樂觀地去面對每一件事,讓生活充滿快樂。我認為自己還算比較樂觀的,可是最近遇到了一件非常不順心的事,讓我非常生氣,也非常苦惱。學校安排我們在每週二至每週五下午增加了兩節課!兩節課!加上課間一共九十分鐘。雖然這兩節課不要交錢,但是比平時...

在呵護中成長作文寫腿壞了,在呵護中成長作文600字寫腿壞了

我們學校是一個美麗又豐富的知識海洋,更是一所快樂而又溫馨的大家庭。我就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每天來到學校就會聽到禮儀隊在恭恭敬敬地喊 老師好 聽上去讓人很精神。走進學校大門,遠遠就看見一簇簇紅色的牽牛花映在我眼前,散發著清香。校門兩側的圍牆上爬滿了紅紅的爬山虎,襯出了濃濃的秋意。牽牛花的後面就是迎風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