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凡群雄,只能打過電腦打不過人

2023-01-12 17:20:13 字數 656 閱讀 8236

1樓:

建議你不要打電腦了,真的,對新手幫助幾乎沒有,去新手專區玩吧,死了就看看別人怎麼殺的你,出的什麼裝,技能怎麼放的。被人鄙視,罵啊,什麼的都是浮雲,這樣技術才長得快。

還有被罵菜啊什麼的也就認了,但人身攻擊的話就必須男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萬惡的廣告到處都是啊,

你可以先出風行,選點遠端猥瑣點的fs,千萬不要衝動,猥瑣在後面,偶爾上去放幾個招就行了。

3樓:

和人玩11,一人一路,往死裡連走位 a兵 意識 ,我也是練了幾千盤練出來的技術(包括熟練後的路人局)

4樓:傾城小料

別人打你的時候你要閃啊,難道你是站在那裡,讓小兵打??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起凡,電腦只會對塔,要想提高技術,就是實踐,而且要了解各種英雄的技能,和一些物品的合成,還有基本的操作,比如補刀,a兵,像新手的話,猥瑣就是王道,對面英雄多的話,主要是混經驗,可以和一些很牛b的英雄在一起a兵,如果自己沒起來的話,最好不要單獨行動,我的結論就是這樣的了,其他藥靠自己實踐,祝你早日成為一個高手!

6樓:翼怖拉修

(迗~驕~③)這嗰笓較ぬ魭,卟信伱試試

起凡群雄逐鹿錦囊可以轉到哪些,求起凡群雄逐鹿所有裝備的詳細資料,包括那些只能從錦囊裡轉到的裝備的詳細資料!!!!!

第一個 敏捷英雄能轉靈狐 鐵槍 鐵劍 敏捷匕首 力量 能轉暴力 力量之斧 鐵劍 百草丹 智力能轉 辟邪 活丹 智力之杖 春秋 第一個 錦囊 銅雀戒指 玄鐵盾 青冥劍。第二個 錦囊 高階銅雀戒指 高階玄鐵盾 高階青冥劍。第2個 白色的錦囊 可以轉到玄武斧 黃忠弓 銀劍 靈法指環 靈法匕首 鐵盔 鬼將錘...

起凡群雄逐鹿新手教程,起凡群雄逐鹿新手怎麼玩

我亦無他,惟手熟爾。不要聽別人的去練什麼a兵,也不要聽別人的出什麼配合裝,自己感覺怎麼殺人快怎麼出,永遠不要衝在最前面,也不要落到最後面,殺人多往往是那些能撿到簍子的,剛學玩法師記得出孟德,等你孟德到讓別人經常罵你的時候,你法師就畢業了。群雄戰士不存在打錢快慢的問題,運氣才是王道,各種猥瑣,在沒有百...

起凡群雄逐鹿

給到不能給你借你玩玩 倒是可以的 樓主 天底下沒有掉餡餅的 不過你真心想要可以買的 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個好一點的了 話說我也可以借你 我qq791456978 吳鉤很好嗎?在激戰都是rmb先出的,就它加的移動還行 一個被盜了 一個送人了 一個借人玩了 可能不會有人給你,這要會員和等級的 自己玩個也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