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地暖報價

2023-01-12 17:15:14 字數 991 閱讀 4002

1樓:上海謙億碳晶

謙億地暖的基本**在250~400之間,根據個人需求可選可定製!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地暖每平米**」是大家在選擇地暖的一個重要因素,也是地暖質量的一個參考標準。「電地暖每平米**」主要包括哪些因素呢?下面萬家暖給你做個分析,希望對選擇電地暖的朋友一些幫助。

電熱地暖系統的**主要由三部分組成

發熱電纜:電纜有固定的長度和發熱功率,不可隨意切割,延長。不同功率的電纜適用於不同採暖面積的房間,在設計時,我們會根據您的採暖面積和需要為您選配適當功率的電纜。

功率越大的電纜**越高,但適用的房間面積也越大,因此房間面積越大,單位面積的電纜**就越低。地暖發熱電纜分為:雙導發熱電纜和單導發熱電纜。

雙導用於家裝,單導電纜用於養殖、其他融雪等。

電纜種類、電纜品牌都影響電地暖每平米的**。此外是地暖每平米配置的功率,也可以理解為電纜的長度也是地暖每平米**的重要因素。

溫控器:每個獨立控制的採暖區域需要配備一個溫控器。

地暖溫控器主要分為兩種,機械式的和電子式的。其中電子式的有帶液晶顯示(帶液晶顯示的電子式溫控器有些具有可程式設計功能)和不帶液晶顯示之分。機械式溫控器,內部是雙金屬片或者金屬膜盒,根據物體的熱脹冷縮原理,調節在設定溫度情況下下,對環境溫度進行加溫或者降溫(看所連線的是加熱器還是冷卻器)。

電子式的是由熱敏電阻感知所在環境溫度,通過繼電器控制所連線的加熱器或冷卻器的工作或停止。

輔料及人工費:一般按施工面積收費,保溫輔助材料一般每平米幾十元;人工費用不同的公司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材料不同,**就不一樣 電熱膜 電纜 單導電纜 雙導電纜 **各不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線纜類電地暖!我們專業安裝碳纖維電地暖。可加回答者為好友詳談!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可以諮詢成都凱樂瑞克,美國專業進口。可以到到公司體驗樣板間

發熱地板和地暖哪個好

地暖好 從他們的發熱原理就清楚了,地暖是能過裝上地下的散熱管道,將管道里的熱水熱量散發出來。好處在於1 熱量散發均勻 柔和,不會存在某些地方高溫 某些地方低溫的情況 2 能源利用效,的熱量都沒有損失地散發出來。缺點就是工程量大,改造維護不方便,成本也較高。當然,由於地暖使用壽命長,維護和成本的問題整...

純實木地熱地板能用在地暖上嗎,純實木地熱地板為什麼能夠用於地暖環境!

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是可以鋪實木地板的,但是木板的質量一定要好,根據地熱採暖方式的特殊性來決定,選用專門的地熱地板。地熱地板必須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 地板尺寸穩定,變形量小,能夠承受溫度變化不損壞,適應冷熱反覆變換。2 不變形 開裂,熱脹冷縮係數小。3 環保 無甲醛和有害氣體釋放。4 不怕水浸泡地...

地暖就不選擇實木地熱地板了嗎

1 實木地熱地板是真正導熱率高的地板 2 實木地熱地板是真正穩定耐地熱的地板 3 實木地熱地板是真正便宜更划算的地板 實木地熱地板好還是複合地熱地板好?實木地板不能copy用於地暖。如果要bai鋪地板,可選 du地暖專用的實木複合或強化zhi複合地 板。因為實木dao地板受熱後內部水分會散 失,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