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中的快樂作文網頁搜尋,成長中的快樂作文100字網頁搜尋

2021-03-03 20:29:00 字數 4879 閱讀 2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成長,我快樂

快樂的樂章,奏響人生的舞臺.快樂的清泉,解除人生的飢渴.快樂,是人生精彩的源頭.

我發現,快樂來自於一種永恆不變的信念.它將會激起人生中璀璨的火花!成長,是快樂與煩惱合奏的樂章.

從我落地的那一刻起,生命中便註定了無數次的機遇和挑戰.當我開始接觸這個美麗多彩的世界時,便拉開成長舞臺的帷幕了.

一縷溫暖的風,撫摸著我的臉龐,她告訴我,春天就要來了,伴隨著輕快的旋律,滋潤著我的心田.我成長,我快樂,與小夥伴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一條友誼的鎖鏈把我倆緊緊地連在了一起.我倆從未爭吵過,我們互相幫助,親密的簡直就像一個人.直到五年級我們才分開,這更讓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

我們都是青春的使者,帶著快樂來到人間.每當中午吃完飯時,我們會漫步操場,開開玩笑,打打鬧鬧.因為我們都堅信生活這本身就是一種美,所以我們共同希望、奮鬥、快樂、回憶、夢想、等待、挑戰.

我們親手塗鴉我們的生活,友誼的精靈伴著友誼之花,越來越美!

關於成長的作文 (100字之內)

2樓:緋之鐮

成長成長就像一個五味瓶,包括喜,怒,哀,樂。有一件趣事讓我至今難忘。

有一次晚上,我和媽媽在客廳裡呆著,覺得沒意思,跟媽媽說;「媽媽,咱們做個腦筋急轉彎的遊戲吧。」媽媽贊成。我先出題:

與的老家在水裡,魚的新家在**?「鍋裡」 「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在瞄準 」我輕而易舉地答出來了。

「哪兒的海不產魚?」「這個」媽媽絞盡腦汁也沒想出來,公佈答案,辭海。

這件事真有趣。

3樓:匿名使用者

與的老家在水裡,魚錯啦

成長的作文100字以內

4樓:丶

成長的道路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的,也是平坦的.坎坷在許多事情需要你去努力,平坦在親朋好友都會給你一定的幫助.成長的道路是單調的,也是多彩的.

單調在大部分時間都在學習,多彩在還是有時間去完成自己的事情.成長的道路是枯燥無味的,也是有滋有味的.枯燥無味在要做許多不願意做的事,有滋有味在父母不在時,提心吊膽地做自己願意做的事.

在成長時的第一顆啟明星是媽媽,是媽媽把我帶到這個陌生的世界,幫我熟悉它;是媽媽教會了我走路,讓我利用雙腳去找樂趣;是媽媽教會了我說話,讓我能更好地表達我的想法;是媽媽教會了我識字,讓我發現文字的歷史;是媽媽教會了我讀書,讓我發現中國的歷史是多麼源遠流長,是多麼有趣.第二顆啟明星是我的啟蒙老師,是老師將我帶進知識的海洋,讓我明白學習的樂趣;將我帶進書的河流,讓我明白讀書是一件趣事;將我帶進同學的小溪裡,讓我獲得了純真的友誼.

成長的道路上難免會跌跌撞撞.記得有一次,我滿懷信心地去參加作文賽,原本以為絕對是一等獎,沒想到辛苦卻換來了一張優秀獎的獎狀.我十分失望,但失敗是成功之母,為了爭這口氣,我苦讀作文書,常常參加作文班,積極報名作文賽,終於在一次作文賽中進入了決賽,雖然還不知道結果如何.

成長的道路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在讀書中成長作文

讀好書,好讀書,讀書好.——冰心

冥冥之中,我越來越深刻地體會到:除了父母的親情,還有誰能支撐起我的生命?是書,這就是知識鑄就的擎天柱,生命中的重要的精神支柱.

讀好書我首次結識書,已年過六歲,對大凡實施早期教育的家庭來說,這的確延誤了不少時間,但這並不影響我和書的感情,初次碰到書,首先被吸引的是它那精美的封面.撫摸著封面,細膩,噝啦噝啦,雙手像被雨後的颯颯西風輕吻,又像被牛乳沐浴,摸摸紙張,麻酥酥地醉心,第六感覺告訴我說「這是一本好書!」我將注意力集中到內容上去,啊,又是別有一番天地,琴棋書畫,真善美、假惡醜是她的精髓,她的真諦都在這兒啊!

她使我的行為得到規範,使我的心靈得到洗禮.

這,便是「好書」.

好讀書約摸十一二歲,我體會到要將一本的好書的營養真正分解,「好讀」是不可缺少的消化液.「書讀百遍,其義自見」,是一種享受,一種樂趣.清晨,手捧《駱駝祥子》彷彿看見祥子拉著車從我身邊走過;捧著《魯迅全集》彷彿在跟魯迅先生談心;晚上在燈光下彷彿看見保爾那堅定的背影,是他向我詮釋了生命的意義.

好書,我的「偶像」,我的「心肝」,我愛讀她,無需問為什麼.

讀書好好書是諍友——這是我初中體會出來的.

她著實令我獲益匪淺.這「益」不僅僅是指成績優異,視野開闊,能說會道,她更給了我心靈上的慰藉.

好書,打磨我,塑造我,雕琢我,沒有她的相伴,即使活到百歲,生命又有何充實的呢?

讀書伴我成長 ,一路上的歡笑與悲傷,是她陪伴我,我愛讀書,永遠……

成長的快樂 成長的煩惱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

現在,因為我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以在家長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得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了.有時,他們東一句"你已經長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

" 聽得我頭都疼了.現在的我無論做什麼事,自己都要先認好"羅盤針",都必須要有原則在身,不能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對待,如果稍有差池,隨時都會招來暴風雪.

回想起自己小的時候,生活是多麼輕鬆,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身邊根本就沒什麼煩惱.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前方的海浪也更大了,海面也更波折了,我成為一個小學生了,往日那個我已經蕩然無存了.我個子高了,上學時間長了,回家作業增了,學習科目多了,我的雙肩背起了更重的書包,心中的壓力也不斷加重.

如果是小時候,我無論做錯什麼事,沒有人會來責怪我,再加

上還有父母為我當"嚮導".可現在的我,長大了,懂事了,要適應獨立了,凡是做事都要小心翼翼,三思而後行.這與小時候那悠閒自在的日子相比也漸漸地拉開了距離.

小時候,身為小孩子的我,雖然生活地會自在些,可是我卻處處受著長輩與他人的約束,走路時,有父母摻著;摔倒了,有父母扶著.但是我知道,在自己長大了後,我就變成大人了,與小時候不同了.就好比現在的我一樣,正在漸漸地成長著,我對凡事都已經有了自己的主見.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成功 我的成長之舟,行駛得雖然不穩,有風平浪靜,也有波濤澎湃,但也正是各種各樣的驚濤駭浪,才讓我學習到了不少,鍛鍊到了不少.通過我這成長的旅途,我才真正瞭解到成長有一定的煩惱,但是有更多的快樂.

成長的煩惱

我曾把我的人生想象成神祕而虛幻的海.

我總認為,在我的腦海中那蔚藍而清新的人生海中,最美好的一段就是友誼.我永遠相信,朋友將會是我的一生中最親密的知己.

上天!我永遠感謝上天!就那樣將兩個如此親密的,如此可愛的兩個好朋友安排在了我的身邊.

進入這個班,我開始沒有一個朋友,沒有一個認識的朋友.就像那秋天枯樹上,最後一片葉子,搖電曳在樹枝上,孤零零的,任那蕭蕭的風吹我,涼涼的雨淋我,我那時沒有一個朋友,沒有一股風吹得動我,沒有一陣雨淋得掉我.

忽然有一天,一股可愛的風和一陣好玩的雨闖入了可憐的「葉子」的內心世界,就這樣,風和雨帶著這片葉子到處玩,我們三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從此三個人的故事就此開始……

我們無所不談,說這說那,從來都不會爭吵.「風」是一股自然不做作灑脫的風;「雨」是一陣細心會臉紅開心的雨.

我們在一個教室裡學習玩耍,團結.連上學放學都要呆在一起,一起笑過,哭過,鬱悶過……

學校每月進行考試,一向對英語考試毫不畏懼,得心應手的葉子」,對這場試題,掉以輕心了,碰巧,這次的試題出得拐彎抹角,結果如何必已經很清楚,大意的葉子看到自己的試卷,悄悄地趴在桌子上,哭了……她從來沒有考過下八十分,所以,她很恨自己,考試總是粗心大意,這裡少個字母,那裡丟個單詞.

「你怎麼了?快起來呀!啊!

快起來!有人欺負你了嗎?」「葉子」拼命地搖頭,「考試沒有考好?

」「葉子」使勁的搖頭.她是個不願把心裡的話傾訴出來的人,什麼苦水都往肚子裡咽,把它寫在日記本上,常常獨自在家,仰望著天空.

可是,友情就在這一刻這一天破壞了.

「葉子,陪我去買棒棒糖!」「噢,我感冒了,不想去!」

「好羅!要得羅,陪我去.」「算了羅!你自己去羅!」

「風,陪我去羅!我好想吃糖啊!」

「呵呵!你自己去吧!我還有事!」

「你們陪我去羅!」

……

「哼!……」「雨」賭氣地坐在椅子上.

「咦?你們在幹嘛?我有一根棒棒糖!誰要?」 「來吧!拿來給我吧!你怎麼還不去?!」

「哼,你吃棒棒糖!不跟我買?我忙解釋道,」 「這是風給我買的.」她仍然不說話.我忙道歉,說:「好嘛好嘛,對不起,好了嗎?」

「你真無聊!」 「雨」說.我一時氣急了,便沒有理她,坐到前排與別人說話去了,「雨」也跟著過來了.

她一個人去買棒棒糖了,回來之後,一個人坐在那兒,我因為正和同學說著,所以沒有主動去與她說說去,「風」卻去了.因為當時我想,我們的友誼不至於會被一根棒棒糖給破壞掉.

上課了,鈴聲似乎著什麼似的.是的,預示著我們將進行冷戰.

我主動跟她說話.她不理我,便知趣地沒有再和她說話.我真的不知道,平日裡我們有很多話都說不完道不盡,不知我們怎麼樣過的這三天……

我也努力做讓她開心的事,她就是不理我.

「啊呀,你們就算了吧,別再誰也不理誰了,合好吧!雨也是一時的賭氣,我做個兩頭受氣的老鼠,難受死了!」 「風」著急地說.

那天下午,我們好像和好了,又好像還有坎.我們一起回家,我在左邊挽著風,她在右邊挽著風,就她們在說話,我一句話也沒有說.

第二天,我們終於把那張塵封已久的嘴巴張開,說了些話,讓我很高興,又很難過.

到了第三天,她已經主動留下來等我一起回家,一路,我們說了很多.一直到現在,我們也會互相對對方善意的笑了.

每當我的友情受到創傷,我會再在夜涼如水的晚上難過,哭泣……媽媽也教育說:「你每次回來,為了友誼,你都只有難過的份,哭過的份,你應該主動與她增進感情啊!」

我也弄不明白,和好了,是該悲傷還是高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在快樂中成長的作文在快樂中成長的作文600字

在快樂中成長 生活應該是陽光般燦爛的快樂.題記 在快樂中成長,這就是我自認為極好的成長方式,你問我祕訣?哈,那就看以下三個快樂公式.學習 快樂 游泳 的滋味很不錯吧?我可是酷愛之極硪 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我酷愛文學,程度深得勝於我愛零食之深 廢寢忘食,所達到的記錄是一天看完3釐米厚的書.你問我數學?...

語文作文)「成長中的快樂或煩惱,(語文作文)「成長中的快樂或煩惱」400字

走進我的 人生 劇院,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一按遙控器,童年的樂趣立即出現在大螢幕上。童年的我,正在花叢中追風撲蝶,享受純真的味道 童年的我,正在陪弟弟玩著 過家家 又是童年的我,無憂無慮地跟夥伴追逐玩耍,品嚐友誼的咖啡 追逐藍天白雲,讓歡笑隨之飄動,又如一匹匹脫僵的野馬,狂奔在草地 這就是童年那一曲...

在樂觀中成長作文在樂觀中成長600字作文

在樂觀中成長 樂觀是我們成長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學會在快樂中成長,樂觀地去面對每一件事,讓生活充滿快樂。我認為自己還算比較樂觀的,可是最近遇到了一件非常不順心的事,讓我非常生氣,也非常苦惱。學校安排我們在每週二至每週五下午增加了兩節課!兩節課!加上課間一共九十分鐘。雖然這兩節課不要交錢,但是比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