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觀中成長作文在樂觀中成長600字作文

2021-03-05 09:48:40 字數 5252 閱讀 2196

1樓:徐天來

在樂觀中成長

樂觀是我們成長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學會在快樂中成長,樂觀地去面對每一件事,讓生活充滿快樂。

我認為自己還算比較樂觀的,可是最近遇到了一件非常不順心的事,讓我非常生氣,也非常苦惱。學校安排我們在每週二至每週五下午增加了兩節課!兩節課!

加上課間一共九十分鐘。雖然這兩節課不要交錢,但是比平時晚了好多,所以,作業做完的時間自然也要到七點多鐘(平時只需到

五、六點鐘)。回到家後,我本來想不寫作業來報復一下老師,但一想到做完就可以玩電腦,還是忍不住寫起來。可我還是不服氣,一邊寫,一邊安慰自己:

「沒事,不就兩節課嗎,熬一熬就過去了,大不了下課就不出去休息,一直寫作業,再說,我寫作業的速度也不算慢,要是寫不完的話,班上一半人恐怕也寫不完.所以,我寫作業快,還算蠻幸運的.如果作業實在太多的話,就在品德\美術課上寫,我就不相信我寫不完!

」結果,想著想著,心情真的好很多了。

事實證明樂觀的確是讓自己感到開心,愉悅的方法。所以,不論遇到任何委屈、氣憤、倒黴,不快樂的任何事,都要樂觀的去面對。即使,自己是犯了錯而被批評,也要努力,解開心中的結,讓自己感到快樂。

只要你用樂觀的想法去想每一件事,快樂就離你不遠了。

微笑每一天,成長每一天,努力每一天!讓我們在樂觀中成長吧!

2樓:v小浪

越來越樂觀的我

生會像一杯純淨無味的水,你放一點兒鹽,它就是鹹的;你放一點兒糖,它就是甜的;你放一點兒花茶,它就是清香的;你放一點兒咖啡,它就是苦的……那麼,你放一點兒樂觀,它就是開心美滿的。

以樂觀心態作文600字

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有人會問,樂觀是什麼?

樂觀也許是一種信念,在你遇到困難時,支撐著你;樂觀也許是一股清泉,當你在沙漠中迷茫時,讓你看見了希望;樂觀也許是一盞燈,在你混沌的人生中,照亮了你。

如今,現實像一個青面獠牙的怪物,將手伸向了你。

每天,有無數人帶著他們的遙不可及的夢想,走進一座滿是荊棘的「城市」,同時,也有無數人帶著自己殘缺的靈魂,走出這座「城市」。然而,在這座「城市」中存活下來的,有兩種。一種是「機械巨獸」,他們推動著這個時代;另一種則是帶著永久的樂觀。

他們被房價羞辱,被現實扼殺,被時代丟棄,儘管被傷得體無完膚,但依然用樂觀支撐著前進。他們帶這朵永垂不朽的花,擠進了這個尖酸刻薄的時代。

喬布斯就是其中的一員。當然,他是第二種。他的前半生像一杯白開水,平淡無奇。

上大學後,他發現了「電老鼠」,之後便開始了瘋狂的研究。但過程卻不是一帆風順,他被經濟折磨,與癌症奮戰,卻依然樂觀。他說:

如果我一直這樣努力,一定會到達天藍色的彼岸。

他的一生起起落落,雖像**趨勢表,但在最後,他卻到達了那裡,成為俯仰眾生的人。

很多人都說,我怎麼不能像他那樣呢?

但是,在你羨慕他的同時,你是否也帶著這樣一朵永垂不朽的花,走進了這座「城市」呢?

這座「城市」像一座巨大的墳場,它親手葬送了我們的夢想,青春,靈魂;但也可能成就我們的夢想。

上帝給每一個人都發了一張邀請函,只不過內容不同罷了。

但上帝總會說:你準備好了嗎?

以樂觀為話題的作文初二600字

4樓:du天行者

樂觀,提起這個詞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意思,但能夠做到的卻沒有幾個人。

有兩個旅者在沙漠中迷了路,他們的糧食吃完了,手裡只各剩下半瓶水,第一個人對著那半瓶水唉聲嘆氣道: 唉!只剩下半瓶水了,這可怎麼辦呀!

但第二個人卻樂呵呵的: 太好了!我還有半瓶水!

而最終,第一個人支撐不住,渴死在沙漠中。可第二個人倒是安然無恙的走出沙漠。

樂觀的人面對自己的缺點:長得矮的 太好了,別人會讓著我。長的胖的 我餓三天也沒事,長的黑的 我很健康。

這些便是樂觀。看旅者的故事,為什麼第一個旅者走不出沙漠,而第二個旅者卻可以,他們兩個都是隻有半瓶水的。是因為第二個旅者有一顆樂觀的心,他抱著積極向上的態度。

就是他擁有這種意志,所以走出了沙漠。生活中,面對一切困難,要多想想自己 可以做到 ,不要多想自己 不可以知道",多看看你擁有的,不羨慕你沒有的。現在的很多人因為生活壓力大,有困難的問題而想不開從而自殺,我認為這是懦弱的行為,就是因為他沒有樂觀的心態,害怕困難。

而再大的困難都會過去,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

寫了這麼多,我想告訴那些存在消極心理的人們:抱著樂觀,逆流而上。更加快樂的享受生活!

以"樂觀依然"為題作文600字

5樓:燁軒

生活中我們都會經歷失敗,但是,失敗並可怕,只要保持著一個樂觀的心態,就可以戰勝困難。

誰都會經歷失敗,有的人失敗以後就放棄了,但是,有的人就保持著一種樂觀的心態,那裡跌到就從**爬起來。如果你問我會選擇哪一個,我會選擇後者。如果你不信,那就往下讀吧!

記得有一次期中考試,可能因為我做題時不認真,那次的成績不太理想。看著那些獲獎的同學們高高興興的領獎,我心裡又羨慕又後悔,後悔當初不認真。如果當時我認真一些,可能站在領獎臺上的人就是我了。

這時,我猛的想起了「樂觀」這倆個字,我就想: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一次考試而已,下次努力就行了。於是,我開始發奮學習。

終於,在下一次的期中考試中,我獲得了第一名。雖然這只是簡單的兩個字——樂觀,但是,有些人就沒有選擇樂觀,因此沒有成功。但是有的人選擇了樂觀,從而獲得了成功。

就像著名的作家海倫-凱勒一樣,她雖然得了小兒麻痺症,下身完全不能動了,但是,她選擇了樂觀,最後走向了成功。

在悲觀人眼裡,本來可以成功的事也把它看成做不成功的。但是在樂觀者眼裡,本來看似不可成功的,他們也能做好。這就是樂觀者與悲觀者的最大不同。

在卓越的人身上,我們不難發現樂觀,在失敗的人身上,我們很容易發現悲觀。因此,我們一定要樂觀,樂觀會給你帶來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凱勒是雙目失明、失聰!沒有小兒麻痺症!

以樂觀為話題的600字作文

7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人在任何情況下都應該保持樂觀的態度。悲觀就像一把寒光閃閃的無影刀,而樂觀則向悲觀對抗——它是一塊鋼盾,抵禦任何有害因素。如果人悲哀地過一輩子,那還有什麼意義可言呢?

人只有學會樂觀,才能真正的認識到生命,才能與挫折去作鬥爭呀!

——「挫折」

我就是人見人恨的挫折。一但有人被我擊倒,便會喪失勇氣。只有掌握了我們的剋星——樂觀向上的人才能打敗我。

我正在尋找一個個目標,向他們發起一次次進攻。我是一個剛成熟的小挫折,還沒打倒過人呢!現在我就要開始行動嘍!

首先我瞄準的是一個夾著皮夾的女人。我偷偷地跟著她,尋找下手的機會。啊!

她正在和客戶談生意呢!真是一個大好機會呀!我立刻向她衝去。

不過一會兒的時間,那位客戶走出來了。很顯然,我成功了!好興奮的感覺呀!

那位女人是個大老闆,因無法談成生意而損失近數十個億。她一把推開窗戶,飛了下去……

我在大街上四處遊蕩,搜尋下一個目標。一位小男生映入我的眼簾,嘿,那不是譚恆超嗎?他可出名了,還是我的偶像呢?

我心裡高興極了,捉弄偶像的滋味可真令人心動呀。說幹就幹,我又故伎重演,跟在他身後尋找機會。哇塞!

天助我也!他正參加月測考試!媽媽告訴我,這是挫折人最好的機會。

我找準時機,趁人不備,狠狠給他「來」了一下子。事情果然如我所願,他丟了100分的寶座,只拿到了96分。我看著失落的他,心裡別提有多爽了。

正當我得意忘形時,一記無影腳把我踹飛了。我一「咂摸」這勁頭,便知道是剋星來了。我真沒有崇拜錯他,他竟能掌握樂觀向上!

佩服,佩服。我望著重新站起來的他,心裡充滿了濃濃的敬意,轉身向下一個目標進發……

在生活中學會樂觀600字作文

8樓:寶寶

我在生活中學會了樂觀

「萬事開頭難阿!」這句話正應了我現在的處境。學校剛剛開學,就在入學的前兩個星期,我的倒黴事接二連三的來。

當然,最使我頭疼的是那張不及格的語文卷子。爸爸說,「帶我到鄉下散散心吧!」

天多麼晴朗,我的眉頭緊鎖,總有一個個煩心事,在我腦中閃過……

到了鄉下,是期盼已久的奶奶迎接了我,我沒有迎上去,只在遠處叫了一聲:奶奶。因為我知道,我已無顏見江東父老。可奶奶並不見怪,徑直走向廚房,白飯菜端了上來。

一頓飯總是那麼快!飯後父親帶我到了一片種著向日葵的田地。

「孩子,你看這田地!」父親指著那燦爛的金光,深情地說。

「怎麼了?爸爸,你和它有仇吧!」

父親沒有回答,漸漸地,他的眼中閃出一絲亮色:「你看它向著太陽的方向,永不敗落!」

我不再出聲,父親也在一旁盯著這金色天地。

從太陽升起到落下,向日葵永遠那麼自信,那麼快樂!我感到時間已經不動了,整個世界也不動了。

然而,父親突然說:「常向著光明快樂的一面看,這就是人生成功的祕訣!」他盯著面前數不清的小勇士,又把眼轉向了我::

「樂觀,樂觀!這猶如一根救生索,會把人從萬丈深淵搭救上來!」

在我和這能救命的向日葵告別時,我們三個,一同露出了笑臉。

回去的火車,「突突」的叫著,而那倒黴事早就被我拋在腦後,丟在記憶的角落裡了。時間彷彿是位雷厲風行的猛將,所向披靡於一切回想中的不快了。特有的異香從窗外緩緩飄入車廂,是那片金色的田野吧!

我輕輕地撥開了車窗。

以樂觀為話題作文600字

9樓:第九神念

樂觀面對生活

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叫玲玲,由於家中的一場大火被少成了重傷,送到了醫院。他的臉被燒得面目全非,看著自己不在美麗的臉,玲玲疼痛不已,她從此一蹶不振了。每天把自己埋在被子裡,不願見任何人。

玲玲的醫生對她說:「你不妨向窗外看看,有可能會有人給你一個微笑呢!」玲玲半信半疑,把頭伸到窗外。

對面是一所中學。這個時候,正是放學的時間,有許多學生湧了出來。玲玲頓時看見了一位中學生。

那位中學生看見了玲玲,突然愣了一下,然後就衝之一笑。以後,凡是路過窗前的人都會對她笑一下。後來,她又恢復了信心,樂觀的面對生活,努力的配合醫生的整容手術,重新又回到了原來的那個她。

**後,她又回到學校去上學,因為她的努力,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考了一所很好的大學。

玲玲面對挫折樂觀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像這種事例還有許多許多。

比如:貝多芬是一個鋼琴家。他在中年時,耳朵失聰。

熱愛**的他,樂觀面對這樣沉重的打擊。雖然她聽不見聲音,可是,他依然沒有放棄鋼琴這條路。最終,他創作了一首世界著名鋼琴曲《致愛麗絲》。

還有一個例子,就比如說朗朗吧!朗朗從小學彈鋼琴,可是,他在十幾歲的時候,他的智力一下子退到了三歲時的智力。可是,他並沒有放棄,經過努力和挫折,她成了中國著名的鋼琴家。

貝多芬和玲玲,他們這種遇見挫折,永不退縮,樂觀、積極面對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在呵護中成長作文寫腿壞了,在呵護中成長作文600字寫腿壞了

我們學校是一個美麗又豐富的知識海洋,更是一所快樂而又溫馨的大家庭。我就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每天來到學校就會聽到禮儀隊在恭恭敬敬地喊 老師好 聽上去讓人很精神。走進學校大門,遠遠就看見一簇簇紅色的牽牛花映在我眼前,散發著清香。校門兩側的圍牆上爬滿了紅紅的爬山虎,襯出了濃濃的秋意。牽牛花的後面就是迎風飄...

在快樂中成長的作文在快樂中成長的作文600字

在快樂中成長 生活應該是陽光般燦爛的快樂.題記 在快樂中成長,這就是我自認為極好的成長方式,你問我祕訣?哈,那就看以下三個快樂公式.學習 快樂 游泳 的滋味很不錯吧?我可是酷愛之極硪 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我酷愛文學,程度深得勝於我愛零食之深 廢寢忘食,所達到的記錄是一天看完3釐米厚的書.你問我數學?...

作文在競爭中成長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在成長的道路上最能讓人獲得進步的,相信就是競爭了。在我還是個小學生的時候,在北京動物園裡看到了至今難忘的一幕。動物園裡有一個虎場,裡面有七八隻老虎。我們過去時,恰巧趕上給老虎餵食的時間。老虎的食物是一頭小牛,我原本以為會有幸看到一個 群虎爭食 的場景,不料卻看到了 小牛逗虎 的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