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集體中努力成長作文

2021-03-03 21:45:44 字數 705 閱讀 3030

1樓:琴心碧素焉知雪

我在溫暖的班集體中成長

我們有一個溫暖的班集體,一個關心我們的老師和一些互相關心的同學。我們大家已經在這個班集體裡共同學習和生活了兩年半,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對它認真、負責,每個人都在用自已的實際行動為它增添光彩。

記得有一次,同學們正在認真地晨讀外語:「i am a teacher……」突然,王天有點難受,李大為馬上告訴了班長馬亮,馬亮一聽,連忙拿來了體溫計,一量37.5度,低燒!

馬亮說:「快把他送到醫務室吧!」於是,他一邊說,一邊組織同學把王天送到了醫務室。

醫務室的老師給他吃了退燒藥,王天才退了燒,能堅持上課了。這還不夠,中午,李明把媽媽給他帶的紅燒肉給了王天,王天哭了,說:「啊!

謝謝,同學們對我太好了!」

還有一次,付明軒掃地撿了50元,他剛想放進自己兜裡,可又想:「50元哪,多麼大的數目呀,丟錢的人肯定非常著急!」於是,他把錢交給了老師。

上課了,老師問:「同學們,誰丟了50元錢?」劉飛一看書包,老師找回的書費不見了,「呀!

我丟的!我丟的!」下課了,劉飛對付明軒說:

「哎呀呀,太謝謝你了。要不是你,回家我可要捱打了!」「沒關係,那可是我應該做的。

」這就是我們的班集體!一個溫暖、團結、友好的班集體!別看只有五十四個人,但我們每個人都很關心它、愛護它。我們全班同學都為能生活在這樣的一個班集體中而感到光榮和自豪!

ps 記得改人物的名字和班級人數哦!

作文《我心中的班集體》,以上,作文《我心中的班集體》,500字以上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杆秤,好與壞,是與非,對與錯。我認為一個優秀的班級由優秀的學生組成,每一個學生都優秀班級才能優秀。那麼怎樣是一個優秀的餓學生呢?就像專家說的,成績好不一定優秀,要品學兼優,在學校尊敬師長,在家孝敬父母,對此我認為可以概括為如下四點 一 以集體主義精神凝聚人。前蘇聯教育家蘇霍姆林斯基認...

凝聚友情才會有溫馨的班集體作文

凝聚親情才會有幸福的家庭 凝聚友情才會有溫馨的集體 凝聚愛心,才會有和諧的社會 親情,是與父母天然生成的最自然的親情。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家庭,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父母。不管我們出生在一個什麼樣的家庭,我們與父母之間的親情是無法改變的。親情化作水,滴滴凝聚。我們在家中享受親情和溫暖。家裡有親人,家中有親情...

在樂觀中成長作文在樂觀中成長600字作文

在樂觀中成長 樂觀是我們成長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學會在快樂中成長,樂觀地去面對每一件事,讓生活充滿快樂。我認為自己還算比較樂觀的,可是最近遇到了一件非常不順心的事,讓我非常生氣,也非常苦惱。學校安排我們在每週二至每週五下午增加了兩節課!兩節課!加上課間一共九十分鐘。雖然這兩節課不要交錢,但是比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