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暑假快樂成長作文,陽光暑假快樂成長作文300字

2021-08-16 22:14:40 字數 2576 閱讀 5708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花兒愛陽光,因為它是慈善的;媽媽愛陽光,因為它是可愛的;我也愛陽光,因為它是溫暖的。我們大家都愛陽光,因為它記載著我們如歌的往事。

我在陽光下成長,因為有了同學。在校園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有一次,我忘帶了交校服的錢,急的團團轉。

這錢當天上午就必須上交,而我中午才可以回家。正當我心急如焚時,同學們知道了我的情況,一起幫我想辦法。同學們七拼八湊,將自己身上帶的零錢湊起來幫我交了校服錢,我十分感動。

雖然平日裡大家或許有些小摩擦,但從不記恨,在關鍵時刻,始終記得自己是這大家庭的一份子,會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在這暖暖的同學身邊,我快樂成長。

我在陽光下成長,因為有了老師。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沒有老師對我的諄諄教導,就肯定不會有我今天的成績。

記得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在班中已經接近底部,我知道自己十分不應該,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父母。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與希望。誰知,老師主動找到我,幫我分析原因並且鼓勵我。

我明白了,自己最不應該的是,只經歷一次失敗就一蹶不振。於是,我發奮學習,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之後,我再也未讓老師失望過。

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在你的教育下,我快樂成長。

我在陽光下成長,因為有了父母。我一出生,父母便是我的第一任老師。是他們將我辛勤撫養長大,培養**。

無論我遇到多大的困難,他們都是我最溫暖的港灣;無論做錯了什麼事,她們都會悉心教育我。有他們的地方,才是我真正的家。在你們的影響下,我快樂成長。

陽光下成長的我熱愛生活,我要感謝給我每一縷陽光的人們:“感謝你給我的光榮/這個少年曾經多普通/是你讓我把夢做到最顛峰……我已經知道我該何去何從/這是屬於我們的光榮/這是送給你的歡樂頌/每一個你是我偉大的英雄。”

陽光下成長的我是一隻快樂的蝸牛,肩負著的責任,向著自己的理想繼續前行,風雨兼程……

2樓:巧又鬆

快樂的暑假作文300字 暑假,像一個個快樂的音符,無時無刻都陪伴在我身邊;暑假,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和希望;暑假,像一隻只小鳥,每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借東西給別人想拿回來又不能明說要怎麼辦

誠信友善快樂成長作文300字只有1篇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成長作文

高爾基曾經說過:“讀了一本書,就像對生活開啟了一扇窗戶。”這句話千真萬確,正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不斷讀書,人的知識才會越來越淵博,“問渠哪得清如許?

為有源頭活水來嘛”!幾年來,我深深體會到:我讀書,我成長,我快樂!

讀低年級時,媽媽讓我看書,我只是把語文書背得滾瓜爛熟,很少閱讀課外書。後來,上了三年級,老師要求我們多讀課外書,媽媽便帶我去店買了兩本少兒讀物。看著看著,我被書上的一個個妙趣橫生的故事吸引住了,不一會兒,便完全投入到故事中。

書中曲折動人的故事吸引著我,還讓我領略到了祖國文字的魅力。每當我看到書中描寫的名勝古蹟時,真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從此,我便與課外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成長中的快樂作文300字左右!要快速啊!!!!!!!!!!!

5樓:殷煜晟

童年棒棒糖的美好回憶,快樂是讓出座位時他人微笑的回報.快樂是付出艱辛努力時手捧獎盃的淚水.快樂是在游泳時和朋友們嬉戲打鬧.快樂是在遊樂場裡興奮的尖叫聲.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有過很多的快樂回憶。

記得上一年級時,最令我快樂的事就是很驕傲地站在臺上,第一批戴上鮮紅的紅領巾,當鮮豔的紅領巾在我的胸前飄起時,當我站在隊旗下莊嚴的舉起右手宣宣誓時,那時我是最快樂的。

在二年級時,最快樂的事情是在袖子上別一個很有威信的值日生標誌,這個標誌不僅是要同學們都能服從我的命令,而是代表老師和同學對我信任和支援,更代表著我已經長大了,能為老師和同學分憂和服務了,我認為我是快樂的。

現在,我長大了,我的快樂有很多,那就是常常喜歡和同學們在一起聚會,一起玩耍,聽聽**或者玩有趣的遊戲,這樣即增強同學間友誼和團結協作了能力又能和同學交流和溝通,快樂就在其中。

我更喜歡外出旅遊,在大自然中增加自己的見識,鍛鍊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見識,廣交朋友,增強自己的膽量,和朋友一起分享有趣的見聞,

快樂還有很多,不過在大自然中可能得到的快樂更多,因此,我最愛大自然,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愛大自然的一切,更愛給我快樂的事、物、人。

我成長,我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中的快樂

每個人都有快樂的時

候,我最快樂的時候是在民眾學校上五年級的版時候權。 記得開學的時候,我對這個校園充夢了好奇。學校舉行的作文培訓班,我參加了。

祝老師耐心的教我,讓以前寫作文乾巴巴的我學到了很多。現在我已經能把一些優美地詞句加在句子中,使句子變得優美、連貫。使我得寫作水平不斷提高了。

學校舉行的作文競賽,老師派我去參賽。比薩結果出來了,我得了一等獎。我心裡沾沾自喜,當我高高領獎臺上,同學們向我拋來了羨慕的目光,老師向我投來了滿意的笑容。

我此刻對祝老師充滿感激,是您讓我得了第一名。我一定不會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 來到學校一學期,學校優美的環境,高素質的老師。

使我對英語等科目有了興趣,讓我得學習成績直線上升。 在民眾學校這個美好的搖籃中,我快樂的成長著!

陽光小成長作文,陽光小成長作文100字

寂寥的鞦韆散落著零碎的記憶,望著夕陽下鋪滿落葉的長廊,回首眺望,我成長的路上撒滿金色的種子 時間的年輪已悄然轉過十二個春秋,生命的絲線也拉扯了十二個年頭 成長的歲月,記載著我的歡聲笑語,記載著我的些許傷感,些許迷茫 成長的路上有我深深淺淺的足跡 成長中的我,是一個努力學習,熱愛班集體的好學生 是一個...

放飛夢想陽光成長作文,關於 放飛夢想,陽光成長」主題的徵文

因為對藍天的渴望,雄鷹才搏擊長空 因為對海水的嚮往,游魚才逆流而上 因為理想的導航,我們才有前進的方向。人的一生總是在不斷地追求理想,實現理想的念頭總能讓我們歡欣鼓舞。就像飛蛾,撲向熊熊的烈火,甘願做烈焰的俘虜,只為那瞬間的光明。無論你多麼意氣風發 無論你多麼足智多謀 無論你花費了多大的心血 如果沒...

暑假歸來,話成長作文,,急急急,暑假歸來,話成長作文,600字,急急急!

放暑假了,大伯從鄉下打 來,說是要我回老家去玩。我高興極了,鄉下好玩的東西太多了。這次回老家,是我長這麼大的第三次。第一次是媽媽坐月子的時候,她懷裡抱著剛生下的我。聽說那個月下雪了,可惜家裡的大人們不讓我看,沒滿月的孩子能看什麼呀。況且天好冷又看不出個什麼來。第二次回老家,是五歲那年,那一年奶奶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