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暑假》以上的作文,《快樂的暑假》400字以上的作文!!!

2021-07-02 18:56:31 字數 2355 閱讀 6882

1樓:撒雨楣

《快樂的暑假》

人生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可這件事是我與這世界打了十年交道中,最快樂的一件。

去年夏天,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天氣很熱,大地被太陽烤得像一個燒餅,只有頤和綠苑的草地上在噴水,假山上在流水,給這個炎熱的夏天創造了一個即涼快又能玩水的絕好時機。我和妹妹在頤和公園玩耍,我轉著賊溜溜的眼睛機靈一動,說:“我們打水仗吧!

”妹妹說:“好呀”“好呀”,於是我們買了兩把水槍,裝上水玩了起來。“遊戲規則還沒定呢”我喊著說:

,於是我們又定了規則,我扮“警察”,妹妹扮“小偷”。我入戲太慢,才開始玩就被“小偷”打了一槍,好啊!看我的!

妹妹正得意時我連打她兩槍,妹妹滿身是水鼻子都快氣歪了,我大笑說:這叫加倍奉還!

再後來她可小心了,我這個水仗女警也提高了警惕。由於我跑得快,很快便捉到了她,可她突然說:“瞧天上的飛機好漂亮啊!

”就在我抬頭看的那一剎那,她給了我一槍,然後就溜走了,我知道上當了,又窮追不捨,終於又捉到了她。她又使用了她的“障眼法”說:“天上有架飛機”我回答:

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呢!她又來了一招說:瞧這兒有伍角錢,我又回答:

那你去撿吧。最後她沒有招了,只好束手就擒。

就這樣你一槍,我一槍,不知不覺我們兩個人便都成了落湯雞,可我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們度過了一個無拘無束的下午。

2樓:請伱原諒莪

抱歉,我的暑假不快樂,這種文很空啊

《快樂的暑假》作文400字 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海邊遊記

在炎熱的暑假裡,熱的我什麼事也不想做只想睡覺,媽媽便提議去海邊玩,我精神頭一下足了,夏天裡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海邊了。

一大早,我就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找急忙慌的把爸爸媽媽叫起來,拿上游泳圈和泳衣還有好吃的,快到海邊的時候,我就已經聞到了鹹鹹的味道,那是海的味道。一下車我就跑到海邊玩沙子,媽媽把我叫了回去換衣服,換好衣服我急忙跑到沙灘繼續堆沙子玩,我先是把腳放在我挖好的沙坑中,然後慢慢埋上去,一堆一堆往上埋沙子,但是不一會海浪就把我的“傑作”給沖走了。

我正繼續完成我的作品的時候,爸爸叫我下去游泳,我連忙推脫,我從小時候就怕游泳,到現在還不會游泳,只能狗刨。我爹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拖到海里,我急忙向媽媽求助,可媽媽卻向我擺了擺手,對我說:“去吧,你爸能教會你“,爸爸對我說:

“你不要緊張,先要放鬆。先學潛水吧!“我跟著爸爸學了起來,突然一個浪打了過來,我嗆了一口又鹹又苦的海水。

爸爸突然就冒出了水面,把我嚇了一大跳,他看著我就大笑起來,我心裡一點也不服氣。爸爸可以在水裡呆那麼久,我當然也可以,於是我又試了試。於是我憋足了氣,潛到水裡,可是不到10秒鐘,我憋不住了,一下子露出了水面。

爸爸看到我這狼狽的樣子又笑了起來。但是我不灰心,模仿著爸爸的動作,一次,兩次......終於學會了潛水。

學完潛水之後,我和媽媽在沙灘上散步,撿一些好看的貝殼,放家裡做裝飾看。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到了回家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邊。

夏天配上海邊也是極好的,下一次我還要去海邊學游泳。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嗯對借鑑真不錯

快樂的暑假旅行作文400字左右

5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在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去了雲南,那兒的事物千奇百怪,各式各樣,說起來真是讓人聽其不厭。

在雲南裡,有著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事物,其中,我就有幸地參觀了其中的幾種怪事怪物。

我們乘著火車經過了一天一夜的路程終於來到了充滿怪氣的雲南。到了這裡,我和爸爸、媽媽首先將行李放到預定好的酒店客房裡,接著就興沖沖地來到了雲南的其中一怪——吃‘炸螞蚱’。一聽就說怪,而且有趣極了,吃‘炸螞蚱’從沒聽過,‘螞蚱’不是不可以吃的嗎?

而在這裡卻說‘螞蚱’能吃,真是前所未聞,不過這倒也是一件新鮮事。我們每人都樂滋滋地向賣燒賣的老闆點了三串‘炸螞蚱’。只見那老闆聽了後立刻拿出剛剛串好的‘螞蚱’,隨後,便拿著往烤爐那邊走。

他坐在烤爐旁,一手開啟烤爐,調好火候,一手拿著‘螞蚱’串不停地在烤爐上轉來轉去來回地烤。烤好後,他便將‘螞蚱’拿到油鍋上炸。大約

一、兩分鐘後,“譁!”一條香噴噴名副其實的‘炸螞蚱’誕生了。那一串串剛剛燒好的‘炸螞蚱’讓人看了後真是垂涎三尺。

我迫不及待地拿了其中的一串,頓時香氣撲鼻。一咬,“譁!”味道好極了。

我立刻被那美味吸引住了,吃了又吃。吃得十分滋味,十分快樂,吃得流連忘返。

雲南這裡不僅吃怪,而且這裡的花也怪。不說你也不知,這裡的花一年四季也盛開,所以在這裡買花是最好不過的。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挑了幾朵鮮花,將它們拿到酒店裡去,頓時,鮮豔的花朵給寧靜的房間增添了幾分生機。

雲南的十幾怪,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而且我還知道了雲南的更多知識,瞭解了更多這裡的風土人情。

在這次充滿神奇,充滿樂趣的旅行裡,讓我感到非常快樂。

陽光暑假快樂成長作文,陽光暑假快樂成長作文300字

花兒愛陽光,因為它是慈善的 媽媽愛陽光,因為它是可愛的 我也愛陽光,因為它是溫暖的。我們大家都愛陽光,因為它記載著我們如歌的往事。我在陽光下成長,因為有了同學。在校園裡,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有一次,我忘帶了交校服的錢,急的團團轉。這錢當天上午就必須上交,而我中午才可以回家。正當我心急如焚時,同學...

暑假快樂的一天作文暑假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早就聽說過長隆歡樂世界很大很美,在電視上看過很多次有關它的介紹。想去但一直未能如願,這個暑假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我和爸爸像快樂的小鳥那樣衝進遊樂場,開始了神奇之旅。遊樂場裡真是應有盡有 你看,那五顏六色的龐大的滑梯 摩天輪 碰碰車 過山車 空中飛人 旋轉木馬.只要你想玩的都會有,真是名不虛傳,不愧...

反映快樂暑假生活的詩歌。急用,快樂暑假的詩歌

歡樂bai的暑假已經開始 你,準備好了嗎du?zhi 這暑dao假需要你充版 分的安排,這暑假需要你充分的歡樂 你是要去等那雄權偉的萬里長城,還是去看那波濤洶湧的長江,還是去品味那悠久的茶文化,還是去學習中國功夫,不過,你千萬不要忘了,寫你的暑假作業哦!自創 雨後景 雨過天亦晴 濁流匯東瀛 1.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