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快樂的,作文快樂的六一400字

2021-08-01 09:03:42 字數 5138 閱讀 9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的六一

“六一了,六一了!”——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六一兒童節。作為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我一定要過得開心一點。

早晨我一直在床上休息睡到8點多,養足了精神,以便再去玩得更好。因為昨天天氣預報說要下雨,我已經決定了要去天河公園玩,否則去遠遊的話會在中途下很大雨那不好辦,所以天河公園離我們家近,要下雨就趕緊回家,很方便。九點多,我們就收拾揹包去公園了。

一路上,我與媽媽有說有笑,打發時間,希望快點到天河公園。

到了公園前,哇塞! 怎麼那麼多人呢?可能是今天的“特別日子”引起的吧。

剛好碰上星期日,大人們也出來散散步。不過,最大的喜訊就是門票免費啦!進了公園,幾個雕像呈現在眼前。

全都是十二生肖中的動物,雕得栩栩如生,照了幾張相片留作紀念。我又直奔向兒童遊樂場玩遊戲。遊樂場內人山人海,只露出許多人頭。

不過有玩就行了,還在乎這呢。除了以前的很老套的青蛙跳、反斗城等專案,還新增了滑行龍、森林探險。名字聽上去似乎很驚險,但出於好奇,我決定試一試,滑行龍可能好玩一些吧,於是,我買了票,坐到“龍”上面,穩穩地抓住了扶手。

我剛開始還有些興奮,可一坐上去就有點害怕了,腳不住地哆嗦。開始了,“龍”飛快地向上坡駛去,感覺還行,速度也不是很快,我心裡暗自高興。

不過,下坡就不同了,衝擊力很大,幾乎一秒內就能駛完整個下坡。我發現左邊正好是個空位,可以把身子斜著,就像躺在裡面一樣,不就可以不用擔心會被飛出去了嘛!我按這計劃做了,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頭在左邊的座位上“咚咚”敲了好幾下呢!

痛得好厲害。我實在沒辦法,只好緊抓扶手,待“龍”停下馬上出來一個勁地讓媽媽揉揉頭。接著,我們還玩了大型反斗城,也不錯呢!

和弟弟玩得非常瘋狂。

不久,天下起了雨,時間有點晚了,該回家了也已經中午12點多了,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弟弟離開了公園。

今天過得多開心啊,要是每天都有這麼幸福的日子該多好。

2樓:貢奧駱海秋

《快樂六一兒童節》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兒童節。還記得媽媽對我說,六一兒童節滿足我一個願望呢!這個願望我想了好久,到底向媽媽要什麼呢?

直到5月份時,我在大街上看到了一隻毛茸茸的泰迪犬,棕色的毛,圓溜溜的眼睛,巧克力一樣的鼻子,耳朵一扇一扇的,那樣子真可愛!我下定決心要買這種狗。今天,我向媽媽說了這個願望,媽媽為了不讓我掃興,便同意了。

我們來到寵物店,看到許多可愛的小狗小貓,它們睜著水汪汪的眼睛,好像懇求著我買下它,讓它和我玩。我想買的畢竟是泰迪犬,便直接穿過它們,尋找泰迪犬。媽媽問老闆:

“你們這兒有泰迪犬嗎?我想買一隻。”老闆笑眯眯的說:

“你們的眼光真不錯,挑上泰迪犬了呢!放心,我們這裡有泰迪犬呢!”老闆拿出放在籠子裡的泰迪犬,對我們說:

“泰迪犬有大的,有小的,你們要哪種啊?”我一眼挑上那隻小巧玲瓏的泰迪犬,蒙著藍薄膜的眼睛滴溜溜地轉。我說:

“媽媽,我們買這隻好不好?”“可以啊,這隻可真可愛!”媽媽蹲下身看了看它,“老闆,我們買這隻吧!

”老闆迴應著:“好嘞,你們還要不要狗窩,以免它到處亂跑。”我點點頭,說:

“媽媽,你同意嗎?”媽媽一向比較順從我,便說:“好吧,你去選一個吧!

”我選了一個草莓房子樣式的狗窩,帶著小泰迪犬回家了。

回到家,才發現還沒有買**呢!我們又跑出去一趟,買好**,回到家,我開始玩弄起了小泰迪犬,我輕輕地撫摸著它的頭,它也對我沒有了生疏感,用舌頭舔我的臉,我和它高興地嬉戲著……

六一兒董節,我們是如此的幸福,讓我們享受這一天吧!

快樂的六一作文400字

3樓:ran昊

不早說六月一日上午,燦爛的陽光照耀著整個校園,使得剛上省級的學校顯得更美了。學校為了慶祝我們小朋友的節日,專門舉行了一個豐富多彩、趣味昂然的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的專案有:釣魚、射門、吹蠟燭、投籃、猜謎語、夾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針、打乒乓球……。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專案要算吹蠟燭。

這個專案的規則是:如果一口氣吹滅三根或四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一張對獎券;如果一口氣吹滅五根或六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二張對獎券。

當我興致勃勃地來到活動場地時,已經有20多人在那排隊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隊伍的最後面耐心等待。隊伍象流水一般,緩緩向前流動,真希望眨個眼就能輪到我。此時,有的同學一口氣吹滅了六根蠟燭,他們的臉上露出得意地神情。

我心想:神氣什麼,等會看我的!有的同學一口氣只吹滅了三四根蠟燭;還有的同學用了很大力氣,小嘴鼓得圓圓的,卻連一根蠟燭都沒有吹滅,失望的他們很不甘心,還想再吹一次,只好跑到隊伍的後面繼續排隊。

看著他們的表演,我的心裡既高興又緊張,真擔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滅,要是那樣,就太沒意思了。

一會兒工夫,就輪到我上場了,我快步走到擺放蠟燭的臺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快速的向前跑動並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氣吹向蠟燭。“哇塞”,老師和同學們發出一聲驚歎,我回頭一望,“

一、二、

三、四、五”沒想到我竟然一口氣吹滅了五根蠟燭,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裁判老師獎給我兩張對獎券,此時,身後的同學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後來,我還玩了許多專案,感覺都挺好。當遊園活動結束時,我已滿頭大汗,衣服也已溼透,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累。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擁有這麼快樂的心情

4樓:手機使用者

快樂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下午,媽媽帶我一起去了森林公園。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森林公園的綠色水上健身樂園。我一進園就迫不及待地衝向渾水摸魚這個專案,媽媽付過錢後,我就玩了起來。開始,我有些力不從心,玩的時間久了,我找到了很多小竅門,比如:

怎麼分辨半死不活的魚?當你抓住一條魚時,在空氣中待一會兒,看看魚兒蹦不蹦,如果蹦得厲害就很活潑,如果,只看到腮動,就說明是半死不活的魚,這樣的魚還是放生了吧。怎麼捕魚?

一、把魚逼到死角就好捕了。

二、在魚群聚集的時候,猛得向中心捕去,動作要快、準、狠。

三、可以把小魚網隱藏在水裡,趁魚游到小魚網上面時,把小魚網拉起來,這叫守株待兔。我捕得十分開心,臨走時,攤主還送我兩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呢。

走出渾水摸魚,我躺在吊床上歇了一會兒,還蕩了盪鞦韆,就來到了手搖船地盤。知道怎麼操作手搖船嗎?讓我來教教你吧。

搖左面的手把,船會按順時針轉;搖右面的手把,船會按逆時針轉;兩個手把一起向前搖是前進;反之則是後退。我駕駛得很不錯,只不過總和別人“撞船”。

天色漸漸暗了,我又爬了爬“攀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綠色水上健身樂園。

真是快樂的一天!其實,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5樓:樑一丹

六一兒童節,全世界兒童的節日,是我們最為期待的節日, 是兒童的盛宴。

早上,我們一進校園就看到操場的四周佈置了紅旗鮮花非常美麗,好一派節日景象!

我們的節日,讓我們盡情歡樂吧!

慶祝會開始了,主持人精神抖擻地走上了舞臺,節目表演開始了。節目特別精彩,有的唱著動聽優美的兒童歌曲 ,有的跳著多姿的優美舞蹈······同學們看得如痴如醉,聽得津津有味,彷彿讓我們身處在歌舞的意境之中,同學們臉上個個都洋溢看幸福的喜悅。

其中,我最喜歡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 飽含深情的詩朗誦,他們的朗誦聲情並茂,很有感染力,我聽得都入神了。

臺上的精彩節目在繼續,臺下熱情的掌聲不斷,一直延續到中午,慶祝會園滿地結束了。我們還意猶未盡,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還回蕩在校園中。

快樂的"六一″,是我們難忘的一天。

6樓:汪代楚和順

在六一兒童節的夜晚傳來一個好訊息.聽了這個好訊息我跳上三尺高.那就是中心公園舉行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我連忙央求媽媽帶我去參加,媽媽同意了.

在去的過程中,街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車都似乎通向慶祝的道路.空地上有許多小朋友為自己慶祝,都在做有去的遊戲,遠處都聽見朗朗的歡笑聲.真熱鬧,不一會兒來到了公園.

中心公園的人可真不少,向遠處望,就看見一條條長龍,其中有兩條是我校舉行的節目.我和媽媽快步前進看了看.啊.

果然有趣,我連忙去排隊.遊戲的玩法很簡單,就是有一段石春路,在石春路旁邊放些禮物,你撿到就是你的.在這麼多節日中,我校舉行的那條龍是做長的.

等了好一會兒,就輪到我了,這石春路並不痛,我邊走邊撿禮物.不一會兒就到終點了,我撿了非常多禮物.玩完這個遊戲的小朋友常咧開嘴笑.

因為即簡單又有禮物.搞到整個中心公園充滿笑聲,一片歡騰.我校還舉行了一個節目,就是唱歌.

這環節非常有益,既可以鍛鍊膽量,又可以發揮出自己應有的水平.這條長龍也不甘示弱.有許多愛唱歌的小朋友參加了.

每唱完一首歌都有禮物.站在舞臺上,主要就是鍛鍊膽量.好聽與不好聽都沒關係,只要你能站上去,你就算成功了一半.

都有禮物,永不落空.我就參加這個節目.輪到我的時候,我決定唱《當我們同在一起》因為這首歌表現出我滿心的愉快.

我站上了舞臺,非常害怕.但是經過臺下的朋友的支援,就發揮出我的膽量來唱,結果聲音既響亮有動聽.全場觀眾不由得鼓起掌來.

這時,就像喝了蜜糖那樣甜.多得朋友對我的支援啊.這是我最高興的一個“六一”兒童節.

啊!這個“六一“兒童節使我非常難忘,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站在舞臺是表演得那樣出色.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把你弄發嘍噶就給六一兒童節是一個很沒用的節日,這個節日非常拉稀,我都沒過好,你說這咋弄呀?啊,我還不如把身上那根人都給餓s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這篇作文很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實事求是的寫這篇作文,不要弄虛作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月bai一日,是我們孩子的節du日。

那天,我邁著輕快zhi的步伐前往dao校園,走進教室回看見裡面有好多遊答戲用品和準備義賣的物資——是同學們捐贈的。見有兩個同學在,我對他們開起了玩笑:“看來今天要舉行拍賣會,還要玩遊戲呢!

”不一會他們把這訊息傳開了,我見他們被騙,笑出聲來了,他們見我笑起來來,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問我到底怎麼了,我說:“不是你們想的那樣!”他們又問道:

“那怎麼了?”我說:“今天不是慶‘六一’?

有遊園和義賣活動嗎?想想看!”他們才識破箇中玄機,說“你捉弄人”,我有點得意地笑了起來。

範老師來了,剛使教室安靜下來,聽到廣潘裡排隊的指令,升旗儀式結束,卞校長致開幕詞:“我宣佈,慶六一活動現在正式開始!”“譁”剛說完,操場上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回到教室後,聽到主體集合的命令,我們搬起椅子,再次排隊前往操場,待所有班級陸續到齊,部隊的首長也向我們祝賀:“我向孩子們表示節日祝賀!……

這次六一活動人可多了,我也瘋玩了好長時間,玩球時還進了一球呢。六一節實在太快樂了。

快樂六一的作文怎麼寫

人生就像一個五彩河,流動著無數奇幻的色彩。而童年,便是其中最絢爛的色彩。人不可能再返回童年,正如河水不會倒流。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非常想回顧自己的成長曆程。六一節就給了我們這樣一個回憶的平臺,讓我們縱情回想,放飛童心。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到了 六一 兒童節,雖然我已經不是兒童了 六一 給孩子們帶來...

六一快樂小學生的作文

在這快樂的六一我們懷著無比興奮心迎接這個美好而又快樂的六一。一早我5點就起床了,媽媽開始給我做早飯,吃完我並上學去了。我來到學校裡第一個就是去我要表演的地方,等了一小時,老師用那像媽媽的手給我們梳頭。我們梳完靜靜的在操場上等著表演,過了一小時該我們表演了,我帶著可愛的微笑 開心開始表演,大家聽著我們...

我很快樂作文,我很快樂作文400字

記得我曾經很傻氣地問爸爸 為什麼你的肩膀會這麼寬呢?他笑了笑,說 因為責任很重,我要把它們都扛起來,我很快樂作文400字。他的聲音很厚重,給人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而此後,我就再也沒有坐過爸爸的肩膀,我怕把它壓壞了。後來,稍大一些,又和爸爸談到這個話題。當他知道了我幼稚的想法時,說了一句令我終生難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