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專業角度評價,《我是歌手》的音響達到了什麼水平

2021-08-16 22:13:34 字數 379 閱讀 8707

1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我是歌手》第三季演播廳採用的音響系統是張學友、***演唱匯原版配置,總價近千萬元,而且被**商規定不能用於商業以保證裝置的高規格。

音響品牌是法國l-acoustics音響。主擴音響用的是l-acoustics kudo v-dosc,la是線陣列音響的鼻祖,**也是是貴得離譜,近幾年電視臺都喜歡用,包括中國好聲音。舞臺返送是l-acoustics hiq15,調音臺是英國數字調音臺品牌digico,主擴調音臺sd5,監聽調音臺sd7。

歌手七間房內的小音響也是非常高規格的,每一對**超過四萬,雖然這些音響不會直接在電視上呈現,但為了讓歌手們在房間中最真實地聽到彼此演唱,節目組也算是痛下血本。”歌手房間裡的音響是來自jbl的4307監聽音箱。

如何評價楊貴妃,從歷史的角度評價楊貴妃

楊貴妃雖然不是紅顏禍水,但也絕不是一個賢妃。要知道,中國古代的后妃並不是一般的妻子,而是一種政治身份。人們對后妃的要求並不是不參政,而是以合理的方式參政。舉個例子。大家都知道漢朝的班婕妤。當時漢成帝寵幸她,想要帶她一起乘車,班婕妤堅決拒絕了。她說 據我所知,凡是有為的皇帝,身邊一定總跟著賢臣,只有桀...

如何從歷史的角度全面客觀的評價秦始皇

從歷史的角度來說,沒有嬴政就不會有後來的華夏,嬴政最大的功績是統一了六國,但是真正流傳千古的還是郡縣制和統一度量衡以及文字,光這三件事,歷史上沒有哪個人物能夠比擬的了。可能會有人說嬴政勞民傷財,大建宮室等等。並沒有說不對,但是在那樣的條件下,嬴政擁有了從來沒有擁有過的國力,也就有了從來沒有擁有過的慾...

從巨集觀角度分析水是由組成的從微觀角度分析二

從巨集觀角度分析 水是由氫元素和氧元素組成的 從微觀角度分析 二氧化碳由二氧化碳分子構成的 二氧化硫分子是由硫原子和氧原子構成的 1個水分子由1個氧原子和2個氫原子構成的 故答案為 氫元素和氧元素 二氧化碳分子 硫原子和氧原子 1個氧原子和2個氫原子 1 從微觀的角度看,水是由 構成的 2 從巨集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