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裡所有女歌手的名字,中國全部歌手的名字

2021-03-04 01:35:43 字數 3183 閱讀 35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歌手裡所有女歌手的名字如下: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66166

第一季:陳明,黃綺珊,尚雯婕,辛曉琪,彭佳慧;

第二季:周筆暢,茜拉,韋唯,鄧紫棋,羅琦;

第三季:韓紅,張靚穎,陳潔儀,黃麗玲,李佳薇,譚維維;

第四季:李玟、哈雅樂團、徐佳瑩、容祖兒、蘇運瑩;

2樓:匿名使用者

1期:彭佳慧、尚雯婕、陳明、黃綺珊、辛曉琪、

2期:鄧紫棋、周筆暢、韋唯、茜拉、羅琦、

3期:黃麗玲、陳潔儀、張靚穎、韓紅、譚維維

中國全部歌手的名字

3樓:牙牙的弟弟

***、劉德華、毛阿敏、楊洪基、朱之文、周杰倫、陳立農、郭品超、馬振桓、易柏辰、邱澤、邱勝翊、簡廷芮、曾之喬、王陽明、鄭元暢、陳柏融、何潤東、潘儀君、范曉萱、孫興、徐潔兒等。

1、***

***(2023年8月13日—),出生於湖南,中國女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享受***「**特殊津貼」。先後畢業於**民族大學舞蹈系和中國**學院民族聲樂專業,在職研究生學歷,民族聲樂博士學位。

第九屆全國人大代表,第十屆、十一屆、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家協會副主席,全國青聯常委、全國婦聯執委、中國文聯委員。

主要作品有辣妹子、好日子、小揹簍、大地飛歌、長大後我就成了你、兵哥哥、越來越好、愛我中華等。

2、劉德華

劉德華(andy lau),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新會,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作詞人、製片人。

主要作品有來生緣、忘情水、謝謝你的愛、冰雨、十七歲等。

3、毛阿敏

毛阿敏,2023年3月1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歌唱家、演員。2023年參加央視春節聯歡晚會演唱《思念》;2023年演唱電視劇《渴望》同名主題曲,奠定歌壇地位。

主要作品有思念、渴望、同一首歌、燭光裡的媽媽、綠葉對根的情意、天之大等。

4、楊洪基

楊洪基,2023年2月8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祖籍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俚島鎮,總政治部歌劇團演員隊一級演員。

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歌劇團男中音歌唱家,享受*****特殊津貼。國家一級演員、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教授。少將軍銜。

主要作品有滾滾長江東逝水、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

5、朱之文

朱之文,2023年11月27日出生於山東菏澤單縣,中國大陸農民歌手。

2023年,參加選秀類節目《我是大明星》濟寧地區海選,演唱歌曲《滾滾長江東逝水》,在海選中奪得冠軍,正式步入演藝圈。

主要在作品有滾滾長江東逝水、我要回家。

4樓:江南蜜汁

周杰倫,許嵩,劉德華,張傑,鄭源,林俊杰,張學友,鄧麗君,刀郎

,王菲,王力巨集,梁靜茹,李玉剛,汪峰,韓紅,陳奕迅,張靚穎,黃小琥,羅志祥,張惠妹,***等

1、周杰倫

周杰倫(jay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臺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中國臺灣流行樂男歌手、原創**人、演員、導演等,畢業於淡江中學。演藝事業外,他還涉足商業、設計等領域。2023年成立傑威爾****。

2023年擔任華碩筆電設計師併入股香港文化傳信集團。

2、許嵩

許嵩(vae),2023年5月14日生於安徽省合肥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詞曲創作人、**製作人,現任海蝶**公司(現為太合**集團)**總監,畢業於安徽醫科大學。

3、韓紅

韓紅,2023年9月26日出生於**自治區昌都市,藏族女歌唱家、詞曲作家、公益志願者、全國政協委員,國家一級演員,中國宋慶齡**會理事,韓紅愛心慈善**會發起人,獲得第十三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2023年評為「感動中國」候選人,第七屆中華慈善獎慈善楷模、2016中國慈善名人榜第一。

4、王菲

王菲(fayewong),2023年8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中國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憑藉歌曲《仍是舊句子》在香港歌壇出道,同年發行首張個人**《王靖雯》。2023年,因演唱歌曲《容易受傷的女人》而被聽眾所熟知。

5、張惠妹

張惠妹(amei),2023年8月9日出生於中國臺灣台東縣卑南鄉泰安部落,卑南族原住民,中國臺灣流行樂女歌手。2023年簽約豐華唱片,發行首張**《姐妹》,銷售量超過108萬張,打破96年臺灣本地歌手的銷售紀錄。

2023年,張惠妹推出第二張**《badboy》,累計銷售135萬張,打破97年臺灣女歌手銷售紀錄。

5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任嘉倫,周杰倫,許巍,曾毅,玲花,周筆暢,那英,汪峰,李榮浩,王菲,薛之謙,南征北戰,tfboys,汪蘇瀧,徐良,李宇春,蔣家駒,胡66,於文文,張傑,鄧紫棋,哈雷,林俊杰,威仔,韓紅,蔡依林………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全部歌手的名字那也太多了,老一輩。一文,李雙江,蔣大為。現在的流行**人簡直是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得都是中國的女歌手。比如:周筆暢、楊冪、宋茜、韓雪、唐嫣 、范冰冰、鄧紫棋、黃聖依……

8樓:菲菲嘻哈

9樓:雨動晨心

在google裡搜尋

草原上所有女歌手名字

10樓:夢者

草原上女歌手的女子有:

德德瑪,斯琴格日樂,烏日娜、烏蘭託婭、阿木古楞(科爾沁姐妹組合成員),齊齊格瑪,烏蘭圖雅,格格,蘇日娜,敖都,鳳凰傳奇等

鳳凰傳奇:

格格:拓展資料:

11樓:悠揚長歌

德德瑪,斯琴格日樂,烏日娜、烏蘭託婭、阿木古楞(科爾沁姐妹組合成員),齊齊格瑪,烏蘭圖雅,格格,蘇日娜,敖都,鳳凰傳奇等等特多

我是歌手裡所有女歌手的名字 20

12樓:冰霜劍歌v達爾

第一季:陳明,黃綺珊,尚雯婕,辛曉琪,彭佳慧,

第二季:周筆暢,茜拉,韋唯,鄧紫棋,羅琦

第三季:韓紅,張靚穎,陳潔儀,黃麗玲,李佳薇,譚維維

中國RAP女歌手比較厲害的

那一年那個月那一日那個櫻花樹下 他她吻著笑著直到聲音都沙啞 美好記憶來去匆匆靜止不喧譁 她失去了生命將他無言的留下 刻骨銘心的愛不用事實證明 有感覺心就可以完全的體會 刻骨銘心的痛不用言語表達 他她他和她的他總會有落差 花 在空中飄落 一片一片 拼湊不成花朵 心 在風中飄落 零零碎碎 到下個世紀末 ...

在下面歌手裡面,現在在中國最火的韓國歌手是誰

1.男組合 東方神起 2.女組合 2ne1,wondergirls3.男單 李準基 4.女單 李孝利 蔡妍 孫丹菲 1.男組合 東方神起 sj 2.女組合 wondergirls 少女時代3.男單 rain 4.女單 李孝利 蔡妍 男組合 sj 東方神起 女組合 少女時代 男單 rain 女單 李孝...

最清純可愛的女歌手是誰

林依晨 翅膀 你 金莎 星月神話 雪絨花 郭靜 下一個天亮 心牆 郭采潔 煙火 該忘了 阿悄 陪我去流浪 在深秋 還有 江語晨 by2 劉惜君 等等 精是知識與食物結晶抄,色會運氣不bai好,一次手淫會成強迫du致永遠廢掉zhi 蓮子芯與糖泡茶除dao去辣椒的生淫性 驕必敗 痛苦必淫 不傷害別人也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