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讀研,人在南京。想知道找什麼中介比較好

2021-03-04 01:35:43 字數 2220 閱讀 4329

1樓:

同樣是bai南京的。不過我自du己走的中介現zhi在回頭想想還是有dao點走彎路。

讀研如果是專還完全沒有聯絡的屬話正常都是先聯絡語言學校,然後一邊鞏固日語一邊準備聯絡學校和考試。尤其是如果想要考一個好的大學的大學院的話還是需要花一些功夫好好準備的。當然也可以直接聯絡學校的老師如果收研究生的話(日本的研究生和中國的研究生不是一個概念,日本是相當於預科程度,和語言學校幾乎是一樣的作用。

區別是研究生階段是相當於已經確認跟的老師了)

建議可以考慮聯絡一下行知學園,國內也有辦事處,那裡現在可以把來日本留學的手續,簽證啊語言學校啊考學經驗啊各種都可以一次搞定,比較輕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候完全沒有通過中介,自己聯絡教授,辦手續,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

3樓:匿名使用者

和風日語,日本留學中介最大的了。

4樓:櫁雪薇婷

你什麼條件~日語等級是一級嗎~打算申請什麼大學和專業~

想去日本留學 想問下 哪家中介比較好

5樓:飽讀詩書丶

想去日本留學推薦中介澳際留學、啟德留學、 嘉華世達等,如下:

1、澳際留學

留學中介的老大,澳洲院校資源豐厚,有一批非常成熟的澳洲專業服務團隊,去澳大利亞留學的不二之選。美國弱,我找中介的時候考察過,所以直接棄選。

2、啟德留學

去歐洲和亞洲國家啟德留學應該是最合適 的選擇了。不過美國一般,出國時去啟德留學諮詢過,原來同學也有幾個在啟德留學做的。諮詢顧問比較專業,不過後期服務一般。

3、 嘉華世達

名頭很大,教育部直屬,但實際上是民營公司。嘉華世達美國留學團隊成立的比較早,也很成熟,有一批厲害的顧問;我是在嘉華世達辦理的,嘉華世達的**上還能看到介紹成功案例。不過申請的很多事都是自己來做的。

主要做申請,專業方面幫到的忙很少。

4、威久留學

最大的英國留學中介,有很多優質的英國院校資源。去英國,基本上都找的威久。服務很到位。

5、學美留學

學美留學在美國的影響力僅次於新東方。據說學美留學上海很專業,通過學美上海申到我們學校的。不過考察了北京學美后說,諮詢顧問一般,北京的學生文書要發到上海去寫,顧問遠端控制文書老師。

感覺不太靠譜。

6、天道留學

定位是美英高階留學。諮詢顧問的教育背景在留學中介行業裡最好,諮詢顧問對專業的瞭解比其他公司都要深。不過感覺文書實力跟輝煌的申請戰績不匹配。

6樓:李灝達

達人日本 前程日本 蔚藍都是比較老牌的機構 你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選中介 我個人比較看重的是以下幾點 第一 成立時間 第二 是不是隻做日本留學還是綜合中介 第三 申請過程中郵箱是不是我可以看到 第四 評估的學校層次是不是比別家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留學的地方是很多的,看你怎麼去選擇的,可以在jin東京日本語學校看看,我表妹剛畢業回來,做的翻譯還是挺好的。

8樓:百嘉**

點選下方連結,和**,可以達成直接諮詢,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專門的做日本留學的,太多太雜的,就不會專注。

10樓:蔚藍留學君

樓主同學是想去申請什麼呢?本科還是研究生或者英文授課專案?不同的情況要求不一樣,去日本留學的話最少要滿足12年教育經歷,如果是讀研的話需要16年的教育經歷。

一般本科畢業去讀研的常見方式:

(1)國內申請日本研究生——過渡修士

(2)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申請在日研究生 或者 考修士(3)利用雅思或者託福成績申請英文授課修士;

需要滿國內16年教育經歷,專升本有學位證也可,或擁有國外同等學歷。日語有一定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主要看三點:

第一,看該公司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第二,是否有相關的成功案例

第三,接待的顧問老師是否專業、是否負責任

可以在這裡看一下教育部合法留學中介名單及口碑查詢。

南京日本留學中介哪個好?去日本讀研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去日本留學語言學校對於留學生的要求不算高,大致需要滿足中國12年教育 中專 職高 技校 五年一貫制 畢業時間不超過3年 留學生入讀日本語言學校還需提供n5或j test f級以上及150小時以上學日語時證明。華 通留學很不錯,去試試吧!在南京哪家日本留學中介比較好 可作為一般性的參考。只能多問幾家,...

求教去日本留學的過程,讀研的,求教!我想去日本留學讀研,不知道提前要做什麼樣的準備?需要什麼條件麼?大概要提前多久準備?

讀研報名的學歷和年齡要求,受過16年學校教育,有大學畢業證,年齡30歲以下。你都應該滿足。準備的時間因人和對學校的要求不同而不同。一般說來,1 至少要提前半年聯絡導師。2 如果要考的是國公立,在聯絡導師時,至少要有托福考試成績和日語能力證明 文科類n1以上,理工類n2以上 和準備好 研究計劃書 如果...

留學黨諮詢 去日本讀語言學校需要日語幾級!找哪個公司比較靠譜

讀語言學校。零基礎都可以的。要看當地的哪個中介比較好。但是一味相信中介也不行。他肯定會給你幾個學校參考。你必須自己調查一下給你的學校怎麼樣。簽證率之類的。是不是優良校之類的 日本的語言學校一般不要求日語等級的,如果你日語很好的話,就沒有在語言學校讀書的必要了。但是如果你大學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到留學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