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成長怎麼寫,期待成長600字作文

2023-04-19 08:30:07 字數 1509 閱讀 68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成長。

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一直期待我成長為一個「大人」,成長為一個「大人物」,雖然我是那麼留戀幼年的時光,那時的美好一直是我記憶中永不消失的印跡,不想抹去,可是,不能,因為,成長是我的責任,是我人生的重擔,因為我知道,我的成長或者說我的被成長不只是我自己的事。

媽媽沒有正式工作,在馬路邊上擺個菜攤,多少也能掙幾塊錢供家裡零花,雖然風裡來雨裡去的,媽媽也從來沒有怨過誰。由於她從來不缺斤短兩,來她這買菜的人幾乎成了一個固定客戶群,生意也越來越好。可是,不知道她後來得罪了誰,三輪車也讓人給收了,小攤也不讓擺了,媽媽一下子好像老了許多。

我小心翼翼地問媽媽,她說,你還小,你快點長吧,長大了考個好大學,當個大官,媽媽就能繼續賣菜了,那些人就不敢再欺負媽媽了。我問,他們是誰呀,那麼霸道?媽媽說,你長大就知道了。

從那個時候,我知道媽媽在期待我成長,我自己也期待我成長,那是媽媽的期望,我長大了,有了大本事,她就可以賣菜了,他們就不敢管她了。

可是,我還沒長大,還沒有長成媽媽所期待的那種大人物,我們的家在一夜之間被一幫不知來歷的人給推倒了。爸爸媽媽一句話也不敢說,那些人說,告狀也不怕,有本事就告去。爸爸媽媽告訴他們,我們哪也不去告。

我小心翼翼地問爸爸,為什麼不去告他們,難道沒人管嗎?他說,你還小,你快點長吧,長大了考個好大學,當個大官,就沒有人敢拆咱們的家了。我問,他們是誰呀,那麼霸道?

爸爸說,你長大就知道了。從那個時候,我知道爸爸在期待我成長,我自己也期待我成長,那是爸爸的期望,我長大了,我們就可以放心地住在家裡。

因為這樣,我的心裡就裝了很多我小時候不該裝的東西,他們把我壓得幾乎抬不起頭來。每當我看到爸爸媽媽那期待的眼神,我就想快點長大,長成爸爸媽媽期待的那種人,我就能保護他們了。

我期待成長,爸爸媽媽也期待我成長。我想,別人的爸爸媽媽也在期待自己的孩子成長吧,那樣,我們所有的爸爸媽媽就能有一個幸福的家了。

2樓:努力上升

每天擠出一段空閒時間,也可以是睡午覺前,一定要固定和堅持寫完老師平時測試的每一篇的一種型別的作文,用二到三天去讀和改,直到自己滿意!相信你作文水平會有很大提高!

作文 期待成長

我期待成長 作文

3樓:劉琴朱斌

經常會聽到父母說,學生時代最美好,只要把學習搞好,其他可以什麼都不用管。一旦出了校門,走向社會之後,就業、婚姻、家庭等等會給人帶許多煩惱,困惑,壓力。所以一定要珍惜在學校裡學習的美好時光,不要錯過了,有的事情錯過了就錯過了,是無法回頭的!

校園生活有這麼美好嗎,社會生活就這麼無奈嗎?其實學生也有學生的煩惱,困惑,壓力,但也沒有什麼可怕的,一切都會去的,一切也都會好起來的。所以我也不會懼怕以後出來校門走向社會的生活,我想象著有一天我長大了,學業有成,走向了社會。

能像父母那樣辛勤的工作,掙錢養活自己和家人,孝順父母和長輩。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奮鬥終身,為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希望自己快點長大,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做的事!

求一篇《期待成長》作文 -800字

成長的故事,成長的故事作文 600字

要點 1 具體描述一件事反映我的成長。2 我成長後學到了什麼。3 我對未來的感悟和目標。正文 成長中有很多經歷,其中不乏有令人高興的,使人感到尷尬的,也有與困難作鬥爭時的那種艱辛 雖然許多事因時間的推移而被忘卻了,可是有一件事卻令我記憶猶新。一次,我跟著家人一起去一座山觀景。雖然外面的目的地在半山腰...

讀書與成長作文,讀書伴我成長(作文600字)

一抹書香 文字之所以比煙花更璀璨,是因為,我可以看著它在光滑的紙頁間靜靜旋舞,演繹出永恆,淺吟低唱歲月的旋律。題記 那時,我是班上最不受歡迎的 怪物 在炫爛的陽光下,烏雲為我留下了一個孤單的角落。慶幸的是,我沒有把自己背棄,我並不是形單影隻,還有書,成為我最忠實的朋友。他忍受了我古怪,孤僻的性格,他...

《成長的煩惱》作文,《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在學校裡,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