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好最聽?有什麼好歌聽

2023-04-19 08:20:04 字數 2657 閱讀 1814

1樓:辛德瑞拉

1.第二順位 - 羅志祥 2.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 王力巨集 3.

也不錯 (國) -鄒女 4.日光甦醒時 (粵語)- 黎明 rain - 戴嬈&甦醒 6.

那時我們還不懂愛 - 小昔 7.全世界戀愛 - kent 8.痛徹心扉- 張嘉傑 9.

另一個天堂-王力巨集 10.**對我說-張靚穎 個人聽後覺得還可以算是比較新的歌,純屬推薦交流**曲目。祝您聽歌愉快!

2樓:夢風兒

01 指令碼 王力巨集 02 一個人的冬天 陳楚生 03 everything(os版) 王力巨集 04 每個人都會 方大同 05 可以可以嗎 謝霆鋒 自己我隨便聽聽歌吧!!

3樓:浮生夢魘

沒有什麼歌曲是最好聽的!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就象我一樣 就喜歡唱水手 ! 所以水手推薦給你! 呵呵 !

有什麼好歌聽?

4樓:大蒼騰榆

新歌推薦:有一種愛〔胡歌〕決鬥巴哈〔南拳媽媽〕再見我的愛〔弦子〕非你不愛〔弦子〕分手吧〔丁當〕一個又一個〔林俊杰〕翅膀〔林俊杰〕夏花秋葉〔梁詠琪〕來不及流淚的人〔張靚穎〕放過你自己吧〔唐禹哲〕未來未必來〔蔡卓妍〕

5樓:折景明堵醜

1.他不愛我。

2.你我之間。

3.那些年。

4.孩子氣。

5.第一次愛的人。

6.我真的受傷了。

7.迷人的危險。

8.如果愛忘了。

9.不想和你做朋友。

10.我還想她。

11.離開以後。

歌之王。13.喜歡寂寞。

14.拜拜,愛過。

15.星月神話。

16.醫生。

17.廬州月。

18.夏天的風。

19.來不及。

20.那些花兒。

21.**裡的秘密。

6樓:齋溫邴珍

sj《u》《twnis》《沒有我這樣的人》《金錢世界》《來倒過》《料理王》《幸福》《愛你,愛你》

東方神起《咒文》《正反合》

nrg《悲》《跑吧》

神話《top》

許嵩《玫瑰花的葬禮》《斷橋殘雪》《認錯》

張靚影《我們說好的》《我走以後》《這不是愛情》

歡子《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弦子《頹廢》

斯琴高麗〈犯錯〉〈傷心〉

羅憶詩〈別在哭了〉

陳楚生〈一個人的冬天〉〈睫毛在跳舞〉

7樓:雷美媛蒼香

苦笑不分手的戀愛。

拜拜·愛過。

飛機場壞女孩。

和平分手。天真321對不起。

即使說抱歉。

不好聽掩飾寂寞。

埋葬冬天。專屬味道。

犯賤未成年。

想和你一起去旅行寂夜。

8樓:葉梅郟卯

1孤單摩天輪。

飛輪海2等袁泉。

3寂寞暴走。

飛輪海4沒有如果。

梁靜茹5瘋人願魏晨。

6信以為真。

尚雯婕/羽泉。

7恭喜恭喜孫悅8

心跳王力巨集9指令碼。

王力巨集10一瞬間張靚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慶幸有你愛我, 風雨裡一個人走, 紅豆(江凱文), 上了你的船,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滿天雨水都是我的淚,女人如煙,隨風緣,不會分離,牽手續緣,情同手足,我不配,最心疼的人只有你,幸福戀人,愛能穿越幾千年,小太陽,放手去愛,我為你唱首歌,風雨同路,最心疼的人只有你,當愛不在身邊,我的另一半,青衣,我是真的愛你,月彎彎。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歌,推薦給你吧,你可能也會喜歡的。

最好聽歌是什麼歌

10樓:小白大人

她的眼睛會下雨---胡歌 清明雨上---許蒿 轉身的微笑---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傑 戚薇 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 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 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傾國傾城---bobo 時刻準備著---bobo 我們唱的歌---bobo 無可取代---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弦子 千山萬水---周杰倫 還是好朋友---王心凌 boys---魏晨 何潔 陷入愛裡面---俞灝明 簡美妍 生日卡片---黃聖依 天天向上---黃聖依 hihibyebye---王心凌 公主不許哭---袁成傑 半情歌---元若藍 捨不得---弦子 依然在一起---馬天宇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怕---棒棒堂 我們之間---棒棒堂 千年戀歌---東方神起 beautiful you---東方神起 北京歡迎你---群星 世界之大---bobo 一米陽光---bobo 戀愛新手---bobo 反方向---弦子。

11樓:威武又樂觀丶繁星

張韶涵的歌怎麼樣 ? 好喜歡她哦。

在什么時候聽什么歌好,在什麼時候 聽什麼歌好?

感動天感動地 擦肩而過 城府 當我想你的時候 懷念過去 什麼都可以.偏偏愛上你 原諒我一次 其實我介意 玫瑰花的葬禮 斷了愛情的念頭 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擦肩而過 都是我平時最愛聽的歌,希望你能喜歡.香菸愛上火柴,陪你一起老,最愛的人最先放手,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慶幸有你愛我,風雨裡一個人走,...

現在最流行聽什麼歌,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she的 我的電臺 周杰倫的 摩羯座 都是今年是新歌哦 人氣很高的喲 希望樓主喜歡哦 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1.可不可以 2.東西 3.離人愁 4.我的天空 5.答案 6.去年夏天 7.不僅 女生最愛聽什麼流行歌曲?愛情的電影 一人出局就不行 我的淚落在你的手心 瞬間結成一塊冰 愛情的電影 一人...

聽佛歌能驅邪嗎,聽什麼佛教音樂驅邪 聽什麼佛教音樂驅邪

持咒能辟邪驅魔,聽歌能舒緩緊張情緒,能精華你的心靈,但提升運氣之說,沒有依據!請問有什麼驅邪的佛歌啊。可以告訴我不。我很信佛的哦。大悲咒可以渡怨靈 金剛經可以破邪魔 般若密多心經可以平靜心境 提升運氣?別作夢了!能啊!聽大悲咒啊,效果很好的啊 或者金剛經也行。聽歌能舒緩緊張情緒,能淨化你的心靈,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