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8年11月的,可以報考嗎?二級建造師嗎

2023-04-19 08:40:04 字數 1645 閱讀 59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生年月?沒有年齡限制呀。

報考條件:凡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職業資格考試。取得建築施工二級以上專案經歷資質證書,並符合報考條件的人員,達到下列條件之一,可免試相關科目:

(一)具有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的考試。(二)取得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具有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取得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2個科目的考試。

四、考試科目: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3個科目。招收專業為:

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公路工程。

2樓:海上·浪人

你可以上人事考試網看一下,主要看你的學歷和你的專業,不過二級建造師要求比較低中專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從事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者 沒有年齡限制。

我是12年7月畢業14年能考二級建造師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主要報考條件: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從事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考。

1,你的專業和學歷都符合報考要求。

2,剩下的是工作年限和工作證明的問題,你是2023年畢業,那麼到2023年就可以報考了,因為工作年限的計算是從你的畢業證頒發時間到報考當年的12月31日。工作證明需要在你的報名表上有工程類資質的單位的簽字蓋章,同時取得該單位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加蓋公章)。

3,至於你報考哪個專業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工作和單位的資質情況來選擇,這樣有利於自己的考試複習理解和單位資格稽核的通過。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曲江樓上看流水

考二級建造師,本科生工作滿一年就可以了。你當然可以啦!不分什麼專業都可以報的。

我今年就報了。

6樓:風飛花一看

完全可以,剛好畢業兩年。他們計算畢業年限是按照報考當年的年底計算的。

關於二級建造師報名,本人11年7月大專畢業,想報考13年山東二建建造師考試,請問夠資格報名嗎?

7樓:網友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一)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二) 具備其他專業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5年;

(三)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樓主工作經驗滿了嘛,滿了就可以考,注意必須是建設工程專案施工和管理工作的工作經驗喲!

望樓主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大專是什麼專業,如果是機械類相關專業,2013-2011=2年,是可以報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請問下你 我也是想考二級建造師 山東省的報考條件有一條是 持有建造師執業臨時證書 是什麼個情況 請問你懂嗎。

我是78年陽曆11月17日出生屬馬,天蠍座。我老公是78年

你們可以生個兔寶寶。星座運勢並不能完全決定一生的幸福安康,僅供參考。兔寶寶什麼時候出生最好?很多朋友問哪個月的兔寶寶好,其實沒有哪個月是整月都好的,也沒有哪個月是整月都不好的。通常人們都是根據出生時間去推算運勢,這比較容易。反過來,先選一個好時辰,要想孩子在這個時辰出世就難了!因為 生辰八字包括了出...

我是2023年農曆10月初二(陽曆11月7日)午時出生,男性,命相如何?我命中忌金嗎?急需大師講解,謝謝

忌仇土,火。財星為仇忌神,求財不易,須多費苦心經營。財星為仇忌神,妻子對自己沒有助益,夫妻偶有矛盾。額。上網查會得到更多答案 最好不要相信命運,男兒當自強。只有拼搏才能取勝 1972年11月7日12時10分出生 北京時間 一九七二年 十月 初二日 午時 比 梟 日 財 八字 壬子 庚戌 壬寅 丙午 ...

78年農曆2月11日早上五點出生的女人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