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公曆中午,我是農曆2023年11月26日公曆2023年1月9日中午11點10分出生的,請問命運如何?謝謝高人指點!

2021-03-04 03:05:46 字數 456 閱讀 9401

1樓:

八字裡年月食神.傷官與正官.七殺(丈夫)互見,食傷是與官殺(丈夫)打對臺的五行十神,

婚姻關係不穩定。

今年的引起的爭吵.矛盾,建議不要考慮離婚的事,因為在五十一歲前運都不理想。

13.14.15年的工作錢財好。

祝好運來!

※請記得先評個分再關閉,1.推薦,2.最佳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資靈敏,心思細巧,雖然聰慧不足,但性格上的忍耐力相當過人。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運勢多舛,家族親緣,來自父兄的庇佑與幫助很少,大多隻能仰賴自己的力量經營生計。

此外,這段期間也較容易遭受傷害,苦難及意外也略有接踵而至的感覺,所幸自身心思還算細密,而能夠善加掩飾安排,使乖舛運勢所帶來的阻礙不至於禍及身旁之人。中年以後運勢逐漸開始拓展,事業發展上有許多絕佳的好機會,財務收入也有源源不絕的趨勢,是屬於晚年發達的命格。

我是農曆生日,公曆是,我是農曆2023年4月25日生日,公曆是?

我是農曆1996年4月25日生日,公曆是1996年6月10日星期一。農曆1996年四月廿五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96年6月10日星期一雙子座 農曆 鼠年 四月 廿五日 四柱 丙子 甲午 戊寅 節氣 生誕 二十八宿 房 甲子納音 城牆土 距今 已過去7188天 身份證1996年,4月10日生日,...

我是農曆求公曆星座命運,我是農曆2023年7月28日,求公曆 星座 命運

農曆1988年7月28日 公曆1988年9月8日 星座 座 8月23 9月22 命運 潔癖者 9月8日出生的人 9月8日出生的人如跡一般,總是很難令人瞭解他們心中想些什麼。其實,在他們的心底,最感興趣的是把所有事情整理得有條不紊 做事幹脆。一般而言,改善家庭 社交或甚至全國性團體的處境是他們最想做的...

我是農曆出生的當時公曆是

回答之前我要強調 農曆是我們中國以月亮為地球公轉力計算的,陽曆是地球為太陽公轉一圈計算的 天體轉的有誤差,雖然如此,人類是陽曆,陰曆都是通過每天接近24小時來計算的,演算法沒有誤差。公曆 1991年1月9日 星期三 農曆 庚午年十一月廿四日 不是月份出錯了,是記錯了吧!我有個想法 你們那裡習慣用農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