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78年陽曆11月17日出生屬馬,天蠍座。我老公是78年

2021-05-02 11:38:55 字數 3346 閱讀 8918

1樓:

你們可以生個兔寶寶。

星座運勢並不能完全決定一生的幸福安康,僅供參考。

兔寶寶什麼時候出生最好?

很多朋友問哪個月的兔寶寶好,其實沒有哪個月是整月都好的,也沒有哪個月是整月都不好的。

通常人們都是根據出生時間去推算運勢,這比較容易。

反過來,先選一個好時辰,要想孩子在這個時辰出世就難了!

因為「生辰八字包括了出生的年、月、日。時。

要控制孩子出生的月份容易,但這隻能確定孩子的「星座」,還不是完整是「生辰八字」。需要年月日時的恰當組合才是理想的良辰吉日。

要控制孩子出生的日期很難,這首先要調整月經經期,再要控制好受孕日期,還得在整個孕期一切順利,還未必就是希望的時辰!沒有哪一個月是整月都好的,但是卻可以找到某些月分每天是都有好時辰的。即使日期有誤也還有很好的時辰可以得到五行齊全的命相。

為此,我仔細選擇了一個全年最佳時間,然後再告訴你靈活掌握的方法。

辛卯年生兔寶寶的最佳月份是陰曆4月和10月,但是想在4月生兔寶寶已經來不及了。10月就是每天都有好時辰的好月份。

10月份生兔寶寶的最佳日期是10月16日,這天全天都是好時辰、

我發現的全年最佳時刻是:

陽曆:2023年11月11日11時11分

陰曆:辛卯年10月16日午時,望日月圓。

生辰八字:辛卯 己亥 庚午 壬午

五行 :金木 土水 金火 水火

生肖:兔

星座:天蠍座

花甲納音:松柏木

優點:1,五行齊全

金木水火土五行齊全而且很均衡,命相特別好,這是非常難得的。

五行齊全也給孩子取名字帶來了極大的方便。很容易給孩子起一個很好的名字。

我們來分析生辰八字不難看出辛卯年己亥月已經包含了五行中金木土水四樣,因此該月中任何一天都有好時辰可以得到五行齊全的理想八字。

2,星座運勢

天蠍座(scorpio)10月23日~11月21日出生都屬於天蠍座。

守護星:冥王星(象徵著轉變) ,火星。

守護神:希臘-哈迪斯 羅馬-黑底斯

天蠍座這個星座的人有著強烈的第六感、神祕的探視能力及吸引力,做事常憑直覺;雖然有著敏銳的觀察力,但往往仍靠感覺來決定一切。

天蠍座是一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祕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混合體』。

在情感上亦屬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通常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沈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型別。

3,可審報吉尼斯記錄

11年11月11日11時11分,集中了10個「1」。可以審報吉尼斯記錄。

這個記錄要到2023年才有可能被打破,那可是百年之後的事了!

4,很容易記住

任何一位老師、同學、親戚、朋友都永遠不會忘記。

你可能覺得我說的時間太過於精確,很難達到,哪又該怎麼靈活掌握呢?

要想在2023年11月11日生兔寶寶首先要調整好女方的月經經期。最理想的是調整陰曆每月月初,到孕前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是在2023年2月4日(陰曆大年初二)。從正月初一到十四不要**,養精蓄銳。

然後在2月18日前後**,也就是在元宵節賞月後**三天。這樣的預產期就是2023年11月11日。這是按當代醫學精確計算的孕期,像這樣的晦日行經月圓**月圓臨盆完全符合天人相應原理。

我優選的日期全天任何時刻都是好時辰,但孩子的出生和預產期相差幾天也很常見,日期控制不準也不要緊,可以在該月任何一天的午時(11時至13時)生產(這可能需要剖腹產)。該月任何一天午時的生辰八字五行都是完美無缺的,我所說的命相那些優點也都是存在的。

當然,有了好的命相也需要對孩子優良的撫養與教育,也需要孩子自己的不懈努力,才能保證有幸福美滿的一生!

以上所說僅供參考,請靈活掌握。祝你們闔家歡樂幸福!萬事如意。

2樓:成都貓尼科技

在哪個月份生孩子,這真不是自己說了算的。有時候想懷孕還不一定能懷孕,這個就交給老天吧!

78年屬馬是什麼星座

3樓:本年度歐洲冠軍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新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要知道你陽曆生日,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4樓:覓司南

星座是要看陽曆生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78nian shuma nanchunvzuo

6樓:

78年1月12日陰曆

7樓:

1978老歷8月18 新曆9月27是什麼星座的

8樓:邵名華

什麼叫陽曆,怎樣叫陰曆

9樓:5717306wh王

陰曆12月初6是什麼星座

我屬馬,78年、農曆10月20,什麼星座

10樓:廊前聽雨

你好!對應陽曆是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07月22日

獅子座 07月23日─08月22日

**座 08月23日─09月22日

天秤座 09月23日─10月22日

天蠍座 10月23日─11月21日

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

摩羯座 12月22日─01月19日

水瓶座 01月20日─02月18日

雙魚座 02月19日─03月20日

十二星座是按公曆(陽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上面的資料查詢即可。 滿意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來確定的。天秤座 09月23日─10月22日 。天蠍座 10月23日─11月21日

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 .2023年、農曆10月20,陽曆是11月20日。所以,你是天蠍座。

87年兔男陽曆11月17日出生和87年兔女陽曆11月14日出生合婚

1924年甲子屬金 鼠 1925年乙丑屬金 牛 1926年丙寅屬火 虎 1927年丁卯屬火 兔 1928年戊辰屬木 龍 1929年已巳屬木 蛇 1930年庚午屬土 馬 1931年辛未屬土 羊 1932年壬申屬金 猴 1933年癸酉屬金 雞 1934年甲戌屬火 狗 1935年乙亥屬火 豬 1936年丙...

陽曆95年11月11日出生的人2023年感情運勢

這個根據出生年月日星座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是靠自己把握。希望我的回答可...

農曆78年6月17日出生的人終身命運

算得您的命重為3.5兩金 有福祿先難後易過房入贅近富貴之人 生平福量不周回全,祖業根基覺少答傳,營事生涯宜守舊,時來衣食勝從前。上文釋義 您生平總是運氣不佳,上一輩留下的祖業也不多,建議您不要做些比較激進的事業,等到時來運 然會事業小有所成,生活慢慢好起來。農曆1978年6月17日出生是什麼命 陰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