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陽曆11月19日出生的,請問是什麼星座啊

2021-04-30 19:39:14 字數 5150 閱讀 5473

1樓:資星劍後英

你是天蠍座哦,我是11月20,嘿嘿...我覺得天蠍座是12星座

中最神奇最有魅力的星座

天蠍座在2023年是最

幸運的星座

,似乎能夠應付2023年之後的變化與壓力。所有的星象也對天蠍提供大量的能量與幫助,天蠍們在明年幾乎不會遇上困難的問題,不只如此,所有的天蠍在2023年上半年事事都順心順利,會有一兩件自己最在意的事情達儲恭臂枷賺磺辮委播蓮成心願,因此天蠍們在

2023年會特別覺得春風得意。另外,11月20日前後出生的天蠍,在2023年可能會經歷一種雖然充滿理想與衝勁,但是卻看不清楚努力方向或人生方向的感覺,或是感到想做的事情太多,體能狀況卻實在力有不逮。面對這個狀況,建議11月20日前後出生的天蠍放慢腳步,不需要急在一時,很多很有建設性的想法需要仔細思考之後再按部就班去實行。

2樓:市幻楓斯豆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人馬座(11月23日-12月21日)

山羊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8日)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以上全部是陽曆

你是天蠍座

我農曆生日是11月19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出生年份的陽曆月算的,你可以查一下 你出生的那年 農曆11月19號 陽曆是多少號,然後對比找一下。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白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座 8月23日-------9月22日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3日天蠍座 10月24日-----11月21日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你是2023年12月24日出生的(平安夜),呵呵,摩羯座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4日,摩羯座! 星座看陽曆的!真是你陽曆的生日記住了,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生日劃分的,

6樓:左岸唯允

哪一年的?

那你是摩羯座

陽曆2月19日出生到底是什麼星座?

7樓:凡塵如夢總是空

水瓶座 (出生日期 1月20日-2月19日)

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水瓶星座的生活態度,他們獨特的見解往往是最前衛而正確的思想。

但是他們常常不會顯露出來他們超高的智商,比較謙虛,旁人往往會低估他們的智商,水瓶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智商最高的星座。

由於他們對自己獨特高超的見解很堅定不移,往往被無法理解的人認為是固執。

2023年2月19日出生的人天資聰穎,悟性高,理解能力強。

為人遵守道義,容易贏得別人的信任。而整體大運方面:年輕時較多災難,凡事需要經過艱苦努力才能獲得成功。中年運勢比較低迷,中途的阻礙不少。

如果能加倍努力,就能為自己積累實力,開拓良機。

晚年運勢發達,能突破瓶頸,財源廣進,事業和聲望都達到新的高度。生活和家庭狀況一切順利無憂,屬於晚年之後名利與事業豐收的命局。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首先你是水瓶座的,其次你所說的水平雙魚座,是另外一種星座分割槽法,我們平常所說星座一般都是3種分法。侑二分法 三分法和四分法這是最基本的分類方法,但是星相學家發現每一個星座其實可以分為不同的星區,一個星座可以有4個星區,這也就是侑了最新的分類48星區法。

你所出現的水瓶雙魚座的情況就是不再用刻板星座起始日期為標準,也就是說你是處於交接星區得人,具有兩個星座的特徵,所以你說伱嘚性格兩個星座都有相似 這也就很正常叻,這種性格有利有弊,把握的好兩個星座的優點使其綜合統一,及其出眾,而處理不好,則內在的衝突激烈,心裡負擔比較重。

我也2月19日出生的

9樓:凝御閣下

如果你想法奇特,富有才華你就是水瓶座,如果你性格很溫柔,很善良就是雙魚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 (我也是2月19日生的喲)=v=

11樓:米開朗琪羅

2月19日至3月20日 雙魚座

陽曆11月19號陰曆是什麼,星座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占星是西方的一門學科,所以星座只看陽曆出生日

陽曆11月19天蠍座

每年農曆對應的陽曆日期不同,所以沒有出生年份,不知道是哪一年的農曆幾月幾日

農曆11月19生日是什麼星座呢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以公曆排定的,與農曆無關。

每年的農曆11月19日對應的公曆是不一樣的。不能確定農曆11月19日是公曆的哪一天。

農曆11月多在公曆12月。

公曆12月有兩個 星座: /射/手座和摩羯座。

射手座(11.23--12.21)

/射/手座的人蠻自信的,他們自帶幽默感,經常自己把自己逗笑。對待感情比較認真,會盡自己所能讓自己喜歡的人開心。但是可能會在不經意間拈花惹草。

摩羯座(12.22--1.19)

摩羯座的人在不同的場合完全是不同的人,在熟人面前他們喜歡找梗,想要逗大家笑。在陌生人面前其實沒有什麼說話慾望。在感情中如果特別喜歡,就會盡自己所能默默付出,但希望愛人自己發現,比較彆扭。

12星座性格特點

水瓶座(1.20--2.18)

水瓶座的人表面是比較天真爛漫的,但是內心層次感卻非常豐富,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比較成熟。而且他們與眾不同,經常引領時尚的潮流。

雙魚座(2.19--3.20)

雙魚座的人非常浪漫也非常感性,容易輕信被人。他們很愛幻想,而且經常脫離現實,然後做事情會比較優柔寡斷。雙魚座對待愛情屬於「有情飲水飽」,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白羊座(3.21--4.19)

白羊座的人非常自信,而且比較大大咧咧的。因為說話的時候不怎麼注意,所以會比較容易得罪人而不自知。

金牛座(4.20--5.20)

金牛座的人成熟穩重,為人可靠踏實。平時對生活品質的要求其實挺高的,但是在消費方面比較節儉,對自己的未來有著比較清晰的規劃,知道自己要什麼,在感情裡容易受傷,走不出來。

雙子座(5.21--6.21)

雙子座的人道德觀念其實挺強的,但是可能控制不好自己的行為。他們活得比較自我,喜歡追逐新鮮的事物,在愛情裡有可能不那麼靠譜,見異思遷也被他們帶到了感情上。

巨蟹座(6.22--7.22)

巨蟹座的人神經敏感纖細,非常顧家。無論男生女生,他們的性格都是比較溫柔的那種,為人也比較的務實,在感情中會把另一半照顧的無微不至。

獅子座(7.23--8.22)

獅子座的人非常有王者之風,他們非常的自信、聰慧,不喜歡別人說自己不好,堅定地相信自己無所不能,性格積極樂觀。對感情的要求很高,而且極其專一。

**座(8.23--9.22)

**座是一個非常講究的星座,他們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著自己的小底線,在感情中也非常的冷靜,因為他們的思維模式就是如此。

天秤座(9.23--10.23)

天秤座的人愛交朋友,很會偽裝自己,不太會拒絕別人,喜歡自由有趣開心的生活。在吵架的時候經常不講道理,一定要贏。

天蠍座(10.24--11.22)

天蠍座的人比較腹黑,而且愛記仇,會報復。他們的感情其實比較脆弱,而且沒有什麼安全感,可能初期會比較喜歡試探自己的愛人,但是一旦真的愛了就非常的靠譜。

射/手/座(11.23--12.21)

射/手/座的人蠻自信的,他們自帶幽默感,經常自己把自己逗笑。對待感情比較認真,會盡自己所能讓自己喜歡的人開心。但是可能會在不經意間拈花惹草。

摩羯座(12.22--1.19)

摩羯座的人在不同的場合完全是不同的人,在熟人面前他們喜歡找梗,想要逗大家笑。在陌生人面前其實沒有什麼說話慾望。在感情中如果特別喜歡,就會盡自己所能默默付出,但希望愛人自己發現,比較彆扭。

14樓:覓覓巢墅

你首先要提供是那一年的農曆十一月十九。每年相同的農曆日期對應的公曆日期是不同的,但二十年一輪迴,也就是說,你二十歲生日那天的農曆和公曆與你出生那天的農曆和公曆是一模一樣的。

15樓:白雲間

星座的話不是講年的。而且天平座的是九月24至十月23。如果是十月19的話,就應該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的是十月24至11月22。

16樓:天道勤酬

沒說明書那年農曆11月19生日,一般星座按公曆算。

2023年農曆11月19生日是摩羯座;

公曆:2023年1月4日星期五

農曆:馬年 冬月 十九日

2023年農曆11月19想要個準確的答案

星座是按陽曆(公曆)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 8月23日

**座:8月24日 - 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 -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魔羯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具體是哪一年出生的了,一般的話應該是天秤座了

我 農曆11月19日生日,請問陽曆是多少?什麼星座?

18樓:夢幻般de純

陽曆1.9日。摩羯座

19樓:阿

呵呵,你不說年誰會知道呢

請問2023年農曆11月19日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的

陽曆2000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農曆十一月十九日 庚辰年戊子月 丙午日射手座 天蠍座,黃道十二宮之一。它位於南半球,在西面的天秤座與東面的人馬座之間,是一個接近銀河中心的大星座。陽曆10月23日 霜降 11月22日 小雪 此期間出生的人為天蠍座。好像是射手座。2000年11月19日陰曆是什麼星座...

陽曆6月9日出生是什麼星座,陽曆2月19日出生到底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

陰曆11月19陽曆是幾月,陰曆11月19日是陽曆幾月幾號

陰曆11月copy19陽曆是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農曆2016年冬月十九日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射手座 農曆 猴年 冬月 十九日 四柱 丙申 庚子 癸酉 節氣 生誕 甲子納音 劍鋒金 距今 還有158天 萬年曆陽曆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陰曆 十一月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