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都有一次左右,洗臉就出鼻血,一出有很難止住,持續三四天了

2022-06-30 08:35:18 字數 1075 閱讀 4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得搞清楚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還有你芳齡多少,還有你有沒有肝病和血液病,有沒有摳鼻子習慣,才好說,但鼻出血最常見的原因是因為鼻腔黎特氏區粘膜糜爛引起的,那樣只要擦點金黴素眼膏之類的藥膏到鼻腔就行,但我建議你最好看看醫生

2樓:

鼻出血又稱鼻衄,多因鼻腔區域性病變引起,也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出血部位大多數和在鼻中隔前下部的易出血區,兒童鼻出血幾乎全部發生在鼻腔前部;青年人雖以鼻腔前部出血多見,但也有少數嚴重的出血發生在鼻腔後部。中老年人的鼻出血,常與高血壓和動脈硬化有關,出血部位見於鼻腔後部。其常見的原因包括區域性粘膜糜爛、鼻中隔偏曲、鼻咽癌及高血壓、動脈硬化症、腎炎、血液系統疾病等。

就診指南:

1、鼻出血時不要不要驚慌,可用手指壓緊出血側和鼻翼,必要時可用乾淨衛生紙放入鼻腔內再行按壓,出血不止要立刻送醫院處理。

2、關健要發現出血點,可以在普通鼻鏡檢查,或經鼻內窺鏡仔細檢查,以發現隱藏的出血部位,少量反覆的出血必須排除鼻咽癌及其它惡性腫瘤。

3、少量的出血可以區域性應用麻黃素液滴鼻液。或者應用金黴素眼膏**粘膜糜爛。

4、出血較多時可以應用微波或者鐳射燒灼。

5、以上方法無效時可採用鼻腔堵塞,常用凡士林紗條經前鼻孔填塞,後部出血時有時要用後鼻孔填塞法,這時候病人多須住院觀察,以防止併發症。

6、對鼻中隔前下方反覆出血,可考慮鼻中隔粘膜下剝離術或劃痕術,出血猛烈時,有時須做動脈結紮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咯,你的血小板太少!

可能是白血病的前兆!

4樓:

去醫院做個血常規檢查

不要大意~~~

5樓:

如果你是個每天在電腦前工作4小時以上的人~我建議你去檢查下~~~

6樓:墨小一

如果是夏天很熱的時候,流鼻血可能是因為上火了。多喝些綠豆湯,多喝水,在不流的時候,不要去碰鼻子,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一下血常規檢查,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別太大意.

最近月,幾乎每隔幾天都會熱氣一次,以前都有吃熱氣東西習慣,都沒有這樣

的確是上火了,應該吃點去火的東西 建議 1.減壓,呵呵,讀書期間壓力會比較大吧,最近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要適當放一放,心裡壓力會影響身體質量 2.多吃水果多吃青菜,少吃點牛肉等燥熱類的肉食,吃肉的話多吃魚肉吧3.喝水,一天8杯水,不要偷懶。4.需要服用一些中成藥來調理一下身體。建議服用德眾複方珍珠暗瘡...

偶爾一次不洗臉睡覺沒事吧,敷完面膜不洗臉會怎樣?

就算再辛苦,晚上還是得洗臉的。外界環境中的灰塵 細菌等都會殘留在 上,日積月累,就會有很多 問題,比如黑頭 粉刺之類的,而且 也很容易老化 洗臉的步驟 1 直接把潔面乳塗在臉上,然後邊洗邊搓。正確做法 應該先把潔面乳放在手上搓起泡,然後再上塗在臉上搓洗。因為 洗面奶直接在臉上起泡,或者在沒有完全起泡...

醫院處方每天一次是qd每月一次怎麼寫

醫院常用bai給藥方法的外文縮寫與中du文譯意外文縮寫zhi 中文dao譯意 外文縮寫 中文譯意 qh每回1小時 一次st 立即答q2h 每2小時一次 prn需要時 長期 q3h每3小時一次 sos必要時 限用一次,12小時內有效 q4h每4小時一次 dc停止 q6h每6小時一次aa各 qd每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