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週歲零月寶寶下嘴脣裡邊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7:25:05 字數 1118 閱讀 9606

1樓:

我家寶寶下嘴脣裡面起了兩個小紅點是怎麼回事;不能是手足口吧有三四天了開尺就事下嘴脣紅

寶寶下嘴脣內側有紅點是咋回事

2樓:

你好,小紅點無需擔心的 只要不多發均是沒有問題的 建議去醫院讓醫生聽診下 看是否存在炎症症狀 如若存在要積極抗炎** 才利於恢復的 以後多注意下 祝早日恢復。

寶寶下嘴脣裡面長了好多小紅點點,什麼原因

3樓:花落一朝一夕

孩子這是上火,去火最好是給寶寶多喝白開水。 建議給寶寶多喝白開水,可以去買瓶金銀花露,在白開水中稍微放點,清熱解毒的,還可以適量新增清火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口脣內側可見小紅點多見於皰疹性口腔炎或手足口病。都是一種病毒感染性疾病。注意寶寶有無發熱、流口水多、吃奶差等情況及手足有無皮疹。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問題。注意寶寶的飲食,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出生40天的寶寶下嘴脣裡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孩子不小心咬到了,觀察一下 好

7樓: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出生快40天了,下嘴脣吃奶的時候有顫動的現象,一般是孩子冷了,或者有些缺鈣的現象,要**的 指導意見: 魚肝油也要服用的,天氣好要多戶

寶寶嘴裡面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熱多是由細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以抗生素為主,單純的使用退燒藥,是治標不治本。建議做一下血常規等檢查,確定感染**再**。平時多喝水。

反**熱一個是炎症未得到控制,再就是所用抗生素不合適。體溫過高可以口服美林等退熱藥**,防止發生高熱驚厥,不建議使用尼美舒利顆粒**,孩子已經禁止使用。也可以進行物理降溫。

寶寶嘴脣下邊起小紅點點怎麼回事,怎麼辦

9樓:來自星_星的你

一般是孩子有些上火的,要給孩子多喝水的,食物要清淡的,服用點維c也可以

寶寶吃米粉下嘴唇中間發紫

寶寶下嘴唇中間有點紫,一般多見於身體缺氧,心肺疾病等導致。但是具體還要還是要家長帶我們的寶寶到醫院兒科就診,做一下心臟彩超等檢查,看是否有異常疾病,具體要通過檢查才能確診,另外注意寶寶是否有其他異常症狀,比如是否有呼吸急促等症狀,有些寶寶下嘴唇中間有點紫情況,我們家長並不是非常擔心,其實寶寶如果只是...

在零下二十度的狀況怎樣正確使用暖寶寶

您好,歡迎來青海湖旅遊,我們這裡現在氣溫在零下5 零下24度之間,來必須帶厚衣服,青海湖包車可以聯絡我 不會漏的一般 我用手用勁撕都沒有撕壞 買暖寶寶一定要買正規廠家生產的,好的暖寶寶首先要做到發熱溫度適中,溫度均衡 其次,發熱時間要達到標示要求 最主要的是在使用過程中不墜料,平整服帖。軍工貝貝熊的...

女30週歲,孩子月,有什麼合適的保險介紹一下

小孩可以考慮下太平洋狀元紅 年繳 3108元 男 3066元 女 繳費至17週歲,一,大學教育金 18,19,20,21週歲每年領取9000元,一共領4年。二,婚嫁金 創業金 25週歲時領取男 26520元 分紅,女 25680元 分紅。三,分紅金 假設紅利按4 累計至25週歲約領取男 4610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