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朝陽市鄰居每天早上7開始用電鑽鑽牆已經連續好幾天了噪音

2021-04-01 10:32:04 字數 1235 閱讀 5544

1樓:北方蒼狼

親,先溝通協商解決,解決不了,選擇去環保局舉報或投訴,再就是報警

鄰居每天7點到7點半就開始裝修,砸牆鑽牆,聲音特別大,節假日週末也沒停過,小孩子一到早上就給嚇哭。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的心情。的確,大裝修對鄰居的影響很大。但是那是裝修隊趕工而提早出工的。因為孩子小,可以跟裝修人勾通一下,能否遲點打洞,不要太早。或者有機會出去躲一下。

隔壁裝修,連週末都早上七點不到就開電鑽鑽牆,吵的無法休息,這合法嗎?

3樓:波羅密

不合規定,你可打110報警!

4樓:福到

這樣擾民是不對的,你可以上樓制止,並可以報警。以後除法定假日,早上8點後到11點半,下午1點至5點,你還是可以讓他們施工,畢竟都是鄰居家,大概一星期就不會有太大的噪音。

鄰居早上六點四十就開始電鑽鑽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必須去和鄰居說一下,但是語氣要把握好,畢竟那麼早開始鑽牆製造噪音是沒有素質的事情,不僅影響你,很可能也影響了其他鄰居,我建議找一個時間去問,可以這樣問,你家兒子的婚禮籌劃的怎麼樣了,這樣恭喜關心的話說一些,然後切入正題就行了,如果鄰居知道後的第二天還在鑽牆,就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忘記了,去提醒一下就可以了,第二隻為自己的利益繼續鑽牆,那我覺得這樣的鄰居就是沒有什麼人情味了,既然鄰居這樣對待你,你就可以隨便對待他了

還有辦法就是,問必須要問,受影響的不只是你,你可以找到受影響的其他鄰居一起去就可以了,當作嘮嗑,說說就可以了,我相信這事情很好解決,祝你心情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也不可能鑽一年半載的,就這麼幾天,堅持下就過去了,就當早期鍛鍊身體了,晚上早點睡就不會覺得困

遠親不如近鄰,對吧

7樓:極品小狐仙

六點半起床,去晨練。

8樓:hero失落

人都是自私的,忍忍吧!

鄰居裝修房子,這每天一大早那個電鑽的鑽牆聲就吵得腦袋要炸了!我該怎麼解決?

9樓:齊品達真好吃

違反了規定,可以向小區物業提出申訴,要求他們進行處罰及處理。嚴重的物業可以處理直接停水停電,將裝修工人趕出小區。但是如果是正常時間裝修的話你就沒辦法了。

遼寧省朝陽市好吃的辣串,遼寧省朝陽市什麼好吃

一般都去育紅小學,對面的紅星小區裡有幾家,還有重型小公園裡有幾家,的晚上去,還有光明小學 育紅紅星社群裡面有 還有育紅邊上的祥和 還有光明後面有家在居民樓裡的 她家賣燉腸還有辣串之類的 就是不一定每天都出來 小春天邊上的趙記 他家主要賣雞蛋餅但辣串什麼的也好吃還在趙記那條街裡 在公安局斜對面也是樓裡...

遼寧省朝陽市喀左縣是個什麼地方,遼寧朝陽喀左都有什麼銀行具體地點在 什麼地方

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縣,通稱喀左縣,是遼寧省朝陽市下轄的一個蒙古族自治縣。地處遼寧省西部,遼 冀 蒙交界地帶。位於北緯40 47 12 至41 33 53 東經119 24 54 至120 23 24 之間。喀左縣縣域總面積2238平方公里,轄23個鄉鎮街區,有1個省級經濟開發區 1個省級農產品加工...

在遼寧省朝陽市過生日的最浪漫的地方

朝陽小點。如果可以。你帶她去郊遊,之前可以準備一份禮物,至於禮物。你自己看這辦。送什麼東西合適。然後郊遊之後可以找個酒吧坐一下,花銷也不是太貴。環境還好。我建議你去千人酒吧。那比較不錯。我和朋友經常去的!晚上。可以去歌廳。迪廳。朝陽新開一家。我估計一月份肯定開業了最後。你把你的禮物送給她。她肯定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