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內像張默李天一這類的頂配星二代都扶不上牆嗎

2022-05-21 20:25:24 字數 1105 閱讀 9637

1樓:螳臂推車

1、葛優

葛優的父親是葛存壯,北京電影廠的演員,2023年,出演電影獲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配角獎。 同年執導電視劇 《落榜之後》。而他的兒子葛優可謂就是家喻戶曉的明星,國家一級演員,代表作有《編輯部的故事》、《甲方乙方》、《不見不散》、《大腕》、《手機》、《夜宴》、《非誠勿擾》、《讓子彈飛》等。

2023年就憑藉電影《活著》獲得第47屆戛納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成為首位獲此獎項的華人演員。 其他獎項更是無數,可謂青出於藍勝於藍。

2、陳佩斯

陳佩斯的父親是陳強,北京電影廠的演員,2023年陳強獲得第17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2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終身成就獎。2023年,在獻禮新中國成立60週年「我心中的經典電影形象」評選活動中,陳強獲得了「經典電影形象」大獎 。其兒子陳佩斯是國家喜劇演員。

2023年,在**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上,他與搭檔朱時茂表演小品《吃麵條》,被觀眾所識。2023年改行話劇表演創作和研究,其創立的大道喜劇院亦同時致力於培養喜劇新人。2023年,陳佩斯自編自導的話劇《老宅》在北京btv大劇院上演,隨後又開始了中國巡演。

2023年1月6日,陳佩斯獲頒「2015中華文化人物」獎項 。可謂虎父無犬子。

3、郭麒麟

郭麒麟的父親是郭德綱,德雲社的創始人,除了本身的相聲舞臺外還涉獵綜藝、演義、影視劇等多個圈子。而他的兒子郭麒麟在2023年,就舉辦個人相聲專場演出,2023年又由於出演《慶餘年》而大火,並且在2023年時郭麒麟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 ,可謂後生可畏。

所以,並不是星二代都是向張默和李天一一樣,孩子的成長大都和家庭的教育有關,可以說是家長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對孩子的成長至關重要。

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當然不能一概而論,還是有很多正面的例子的,只能說張默和李天一這種是家庭教育出了問題,養成了病態的心性。

3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也不是的呀,也有很多的星二代都很優秀的呀,比如森蝶,還有關曉彤。

姐弟戀那些幸福甜蜜的事兒,娛樂圈內有哪些令人羨慕的姐弟戀

娛樂圈裡有很多令人羨慕的姐弟戀,雖然也有對愛情不忠的,但是那些甜蜜的姐弟戀依然讓我們相親愛情。愛情不分年紀,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心是在一起的就好。娛樂圈中有這些很甜蜜的姐弟戀。一 杜江霍思燕。杜江霍思燕這對夫妻是很相愛的,想當初霍思燕和杜江的戀情一直不被看好,因為當時霍思燕在娛樂圈裡面已經很有名氣了...

娛樂圈內有誰可以作為李易峰什麼理想型女友身高標準為多少

唐嫣,李易峰說過會考慮 李易峰說過會考慮唐嫣。他喜歡溫柔一點的,要有氣質,還要孝順。唐嫣吧,李易峰喜歡溫柔一點的,165 170 最全的重慶明星名單 重慶籍的明星有 蔣勤勤 演員 陳琳 歌手 小陶紅 演員 陳春 模特 于娜 模特 張邁 軍旅歌手 徐衝 模特 邱葉 中華小姐 楊金 世界小姐 楊若兮 演...

高圓圓佛系演戲,李誕佛系做人,娛樂圈內有哪些佛系愛豆

在很多人印象中,娛樂圈似乎都是充滿這明爭暗鬥的,明星之間也經常有互搶資源的事情發生。但是,娛樂圈也不全是這樣的,還有不少的明星是屬於比較佛系的性格,不爭不搶,頗有一種歲月靜好的模樣。就拿高圓圓來說,如今的她幾乎是不怎麼演戲了,除非是她看上的好劇本才會去演,像這樣的佛系演員真的不多,而有些演員不管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