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曾經因強行微笑抑鬱退出娛樂圈,如今38歲的他復出,微笑王子只是人設

2022-01-20 23:42:54 字數 1191 閱讀 79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因為自己公司啊或者是一個人設的問題,他必須維持這麼一個人設,每天都需要假笑來維持自己的一個形象,這就很困難了,因為每個人就算再喜歡一件事情、這個事情無休止的做當成一個每天必須做的事情的話,我相信總有一天也會膩煩了的,而且張棟樑也並不喜歡,微笑這件事情,所以說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所以我覺得,當時他的微笑可能真的是人設。

還記得當年那張棟樑火的時候,就是因為他的笑容有一個十分溫暖的人的心靈的一種感覺,讓人有一種初戀男友或者說是有春風般和諧的一個溫暖少男的一種感覺,所以很多人都會非常的喜歡他,但是他可能自己並沒有多麼的想去微笑或者說是他自己的事情比較多。

沒有天天想微笑的一種心思,但是每一天面對**的時候還是出席活動的時候,都必須這樣微笑的去彰顯自己的一個人設,還是十分難受的,所以我覺得微笑王子他只是一個他的人設。

2樓:久黎情疏

公眾人物做什麼事情都被人所知道,微笑是因為大家喜歡,大概怕你們不喜歡他不笑所以一直微笑著。做回原本的自己想笑就笑也挺好的啊,為什麼要一直笑著?

3樓:

張棟樑的那個酒窩笑臉一直就很迷人,但是後期發展的戲路太窄,演技又沒任何突破,一直走老路肯定會抑鬱的,現在復出我覺得會更難。

4樓:我就是大米呀

娛樂圈裡每個人都有固定的人設,當年他強行微笑抑鬱退出娛樂圈,現在復出就看能不能人設成功。

5樓:

我覺得娛樂圈的演員肯定都是有人設的,因為這樣的話才能更好的向觀眾展現他們。

6樓:

有可能是為了維持形象故意營造的人設吧,不過我還是希望他是真的看開了吧。

7樓:科學並不難

娛樂圈太多這種抑鬱症,主要願意還是強迫自己坐不願意的事,肯定很難受。

8樓:

確實是人設,每一個明星在娛樂圈裡面都是有人設的,這樣給人的印象會好一點。

9樓:

可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所以想要改變一下自己吧,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10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微笑是要發自內心才可以,強行的話有一種逼迫感,心裡應該是很反感的。

張棟樑和羅志祥哪個更帥,張棟樑 吳克群 羅志祥誰最帥?

廢話,當然是張棟樑帥啦,那個叫什麼羅的,根本就是頭豬,那誰叫他是小豬啊,那個叫什麼羅的,真是神經病,我看他跟本不能和張棟樑相提並論!個人認為 羅志祥 頭型很爛,給人一種很熱很悶的感覺,裝嚴肅 演 轉角遇到愛 很做作,特別是在樂園整鋼琴家的那一集。總是阻止女主角談戀愛,當女主角愛上別人時又故作很受傷,...

張郃因何而死

張郃 231年 字儁乂,河間鄚人。東漢末年,應募參加鎮壓黃巾起義,後屬冀州牧韓馥為軍司馬。191年,袁紹取冀州,張郃率兵投歸,任校尉。因破公孫瓚有功,遷為寧國中郎將。後在官渡之戰中投降曹操。此後,隨曹操攻烏桓 破馬超 降張魯,屢建戰功。繼與都護將軍夏侯淵留守漢中。215年,率軍進攻巴西宕渠,被蜀將張...

《料理鼠王》真的是張棟樑和王心凌配的音嗎

小夜子 對啊!http news.baidu.com ns?cl 2 rn 20 tn news word d5 c5 b6 b0 c1 ba c1 cf c0 ed ca f3 cd f5 在臺灣是,但是在大陸是何炅配的 1無敵張棟樑 真的啦,中文配音共出動五位藝人王心凌 張棟樑 曾國城 no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