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和楊天真停止合作後,對自身發展會不會有影響

2022-01-20 23:43:05 字數 6782 閱讀 4926

1樓:股道熱腸

我感覺是因為身體不適,楊天真和張藝興才終止了合作。據悉,他們當年是通過公司官方微博宣佈了戰略合作。楊天真通過她的個人微博賬號發表了與張藝興一段對話,坦率地說,兩人決定終止合作。

張藝興是一位滿分優秀的藝人。

他有志向、鬥志、行動、學習能力、瞬間能量、執著信念、獨立思考和判斷的全域性意識、良好的素質、理解和理解他人的移情能力。從經紀人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絕對完美的合作伙伴。在過去的一年的合作中,楊天真看到了張藝興不斷突破的潛力,張藝興也熱情地安慰楊天真:

「胖楊,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照顧好自己。」事實證明,楊天真終止與張藝興的合作是由於身體上的不適。

在幕後,楊天真是一個非常好的老闆,而張藝興現在不必說了。在與張藝興長談之後,楊天真是一個有權勢的人,她稱讚張藝興是一個雄心勃勃、雄心勃勃、積極主動、善於學習的人,一瞬間迸發出的活力、一種堅定不移的信念、一種獨立思考和判斷的整體意識。

2樓:匿名使用者

誇讚張藝興他有野心,有鬥志,有行動力,有學習能力,有瞬間爆發的能量

3樓:加油

他們都是很有實力的明星,停止合作對自身發展多少都有點影響的。

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感覺或多或少會有些影響啊,畢竟資源會有所減少。

5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對自身的發展一點沒有影響

張藝興與楊天真解約,這對他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影響?

6樓:阿墨姑娘你好

說到大名鼎鼎的楊天真,想必有很多人都不會覺得很陌生,在娛樂圈裡面,她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物,她曾經帶過范冰冰,以及鹿晗等大明星,因此就有人說楊天真捧誰誰就紅。張藝興曾經也和楊天真簽約過,不過後面還是解約了。那這對他以後的發展有什麼影響嗎?

其實要說有什麼影響?我覺得還是有一點影響的,不過我覺得影響並沒有很大。因為一個人的成功與他自身的努力有很大的關係。

前面也提到了楊天真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物,有很多人在沒有簽約她之前,都只是一個沒有什麼名氣的明星而已,但是經過楊天真一手改造之後就會變成一個非常有話題度的明星。所以想要在娛樂圈裡發展得很順利的話,簽約楊天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張藝興和楊天真解約之後,我覺得沒有了楊天真的幫助,他今後的發展道路應該不會像之前那麼順利了。不過這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影響而已。

大家都知道,張藝興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在沒有和楊天真簽約之前,他已經是國內非常有話題度的流量明星了,所以已經取得了很多的成就,所以就算沒有楊天真的幫助,他今後的發展道路還是非常好的。我們可以看到他在影視方面也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比如參演了黃渤導演的電影院一出好戲,張藝興在裡面的表演得到了很多人的好評,這說明他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人,所以他會發展的很好的。

7樓:倩世有約

張藝興的演技確實的高,喜歡這位大帥哥

8樓:爽朗的環境恢復

希望不要有影響吧,畢竟張藝興很好

9樓:

還是要努力,因為成功和自身的努力有很大的關係。

10樓:孤久

我覺得還是有影響的,畢竟張藝興的流量很大

11樓:

因為成功和自身的努力有很大的關係。

12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有一定的影響,好的經濟公司對藝人幫助大

13樓:

繼續努力他的成功跟努力有很大的關係

張藝興工作室釋出宣告,張藝興與楊天真解約,這對張藝興的發展是否有影響?

14樓:阿唸的小信使

楊天真其實最近還是特別的火的,雖然是一個經紀人類的人,但奈何楊天真真的在這一方面還是很厲害的,知道如何更好的讓一個明星大火,加上手上的資源還真的不少,其實在楊天真手上的藝人還真的是不少,比如我們今天要說到的張藝興,雖然現在張藝興已經和楊天真解約了,但以前張藝興和楊天真可是合作的關係。那麼張藝興和楊天真解約,這對張藝興的發展是否有影響呢?

答案肯定是有的。

而這種影響其實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相信很多人是看完《我和我的經紀人》以後瞭解的楊天真,知道楊天真以後會發現這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女人,楊天真在娛樂圈是真的很有手段(這裡的手段沒有貶義),看人的眼光很準,知道什麼樣的人可以大火,更加知道如何讓一個明星大火,也知道在明星出現醜聞的時候如何解決,業務能力可以說是很棒了,所以我覺得張藝興離開楊天真可能在業務處理方面上會有點問題。

雖然楊天真的業務能力很強,但說實話楊天真旗下的藝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對於這樣的人來說,其實眼光往往是會放在那種她覺得有潛力的人身上,所以在資源的分配上面應該是有很大的偏差的。

所以我覺得雖然張藝興離開楊天真以後資源方面可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但相信針對性會更高,張藝興離開了楊天真,這樣的話以後的發展可以更多的順著自己的心意來,而不是聽著公司的安排。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楊天真解約的話,我覺得不但對發展沒有影響反而更好。

16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相信不管是否有影響,雙方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後做的決定。

17樓:彤風

估計還是有點影響的吧,因為解約的話,就只有另謀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還是很有影響的,至少不會形象有影響,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情。

19樓:

以現在張藝興的發展來看是沒什麼影響的。

20樓:葉曉楓

對於張藝興的發展有一定的影響,畢竟楊天真算是一個很好的推手。

21樓:強哥遊戲辣評

肯定是有影響的,但應該是積極影響。

張藝興和楊天真解約對他來說是否利大於弊?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利大於弊的。

從粉絲的角度來看,楊天真一直以「市場營銷」為名,引起了口碑的非議,這個合約的取消,意味著張藝興的口碑會逐步得到改善。10月7日是張藝興的生日,粉絲看到了他重新考慮他的方向,選擇定位,重新開始的決心。現在,從張藝興的規劃中,他選擇專注於**的開發。

在楊天真節約後,張藝興也許會減少很多的熱度,但只要他把精力集中在作品上,口碑就一定會得到改善。但是,不管是有能力還是有人氣,管理工作的還是需要專門的團隊。

楊天真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人物。她的藝術家的暴露和工作發展很出眾。結果,她和張藝興兩種風格和渠道的差異還是有點大。

雖然張藝興與楊天真簽訂了宣傳合同,了市場營銷,但在過去的1年裡,張藝興的知名度和路人緣都明顯下降了。因此,粉絲們也手撕了很多次楊天真。

關於解約的理由,誰也沒有想到是楊天真的健康狀況不好。其實,張藝興和楊天真的合作早就已經深入**。有眼光的人知道兩者的合作不會長遠,楊天真雖然想維持下去,但是沒有起到作用。

在過去的2年裡,張藝興的名氣實在是太低了,雖然很難說他和楊天真是否是互利互惠的關係,但是粉絲們真的希望他們不再合作。

張藝興是繼鹿晗之後選擇離開楊天真營銷集團的又一位頂級明星。這次在非常友好的談判情況下談判選擇解約,雙方沒有糾纏不清或者互撕,結束的可以說是非常體面了。

23樓:胖娜

是的,張藝興和楊天真解約以後發展的越來越好了。在娛樂圈的人氣和地位也越來越高。

24樓:敏

是的,因為一個導演和一個演員解約是有導演深思熟慮的。

25樓:艾莫是豬

個人覺得利弊差不多,和楊天真解約肯定是張藝興考慮清楚的,權衡了利弊的。

和張藝興解約後,楊天真的壹心娛樂何去何從?

26樓:紅罌粟

一、楊天真

我們大家對楊天真他的個人是特別瞭解的,他就是壹心娛樂的機器人,他和張藝興停止了合作,引起了很多網友的議論,對於一個經紀人這麼決策可想而知,張天真也是想了很久的,張天真自從開始創立宜興娛樂以來,他就捧紅了很多的影視明星,比如說是范冰冰,可以看出楊天真這個人的眼光也是特別獨特的。

二、楊天真的身體

有一些細心的網友可以看出楊天真最近是越來越胖了,並且他的身體出現了很多的狀況,可以看出聊天真結束,壹心娛樂也是有自己的原因,因為他的身體是吃不消的,所以他就要結束自己的事業來專心的調養自己的身體,因為他的身體實在是太差了,每天不規則的生活,還有要經常的打胰島素,帶給身體帶來的***已經讓自己是很難承受其他的外來因素,所以他就要和張藝興停止合作來調養自己的身體。

三、壹心娛樂

壹心娛樂對於很多的粉絲來說,他們最關注的應該是楊天真和他的藝人能夠一起參加節目是最好的,最近他們參加了一檔我是經紀人的這個綜藝節目,對於粉絲們看到經紀人的不容易,還有看到一些明星的不容易,所以大家對明星和經紀人都是特別的心疼,在他們做事業期間,他們的酸甜苦辣只只有自己能夠心裡承受。

所以對於楊天真自己的壹心娛樂來說也是自己從一開始就培養出來的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所以他有些捨不得,但是對於身體的一些吃不消所以楊天真不得不把自己的心愛事業放下來先調養一下自己的身體。

27樓:晉精

就算是和張藝興解約了,他們還是會去籤別的藝人的,只是看她們能不能簽到一個優秀的藝人吧。

28樓:我愛瑞水瓶

這要看他自己以後能不能簽約到有發展潛力的藝人了,如果能簽約到這樣的藝人,肯定會反轉的。

29樓:舒帶我

有一些細心的網友可以看出楊天真最近是越來越胖了,並且他的身體出現了很多的狀況,可以看出聊天真結束,壹心娛樂也是有自己的原因,因為他的身體是吃不消的,所以他就要結束自己的事業來專心的調養自己的身體,因為他的身體實在是太差了,每天不規則的生活,還有要經常的打胰島素,帶給身體帶來的***已經讓自己是很難承受其他的外來因素,所以他就要和張藝興停止合作來調養自己的身體。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就那個繞口令 啞巴和喇嘛 各有個的打算

31樓:風雪夜歸

和張藝興解約後,楊天真應該是有自己的打算,壹心娛樂應該還會繼續辦下去的,並不會影響其的發展。

32樓:

他可能有自己個人的發展,至於他如何發展就不太清楚了,反正如果他有這個能力怎麼都會出頭的。

33樓:每一天美一天

和張藝興解約雖然不是很願意,但是楊天真的壹心娛樂應該也會繼續辦下去的,不會因為一個人的解約而停止吧。

34樓: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只能從商業角度來規劃一下他們應該如何開發新一代的藝人吧,這個必須得花時間來找。

35樓:

這個應該從整體去考慮,應該看看應該去簽約什麼樣的藝人,從市場的商業角度各方面來運作。

36樓:呆呆聊雜談

再開發別的藝人唄,娛樂圈藝人這麼多,也不可能只有張藝興一個人吧,開發更優秀的就行。

張藝興與楊天真不再合作,原因到底是什麼?

37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楊天真的確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她手下的藝人**量、工作量都很優越。但是張藝興與楊天真的合作,似乎帶來的更多是藝興負面**量,很多人都說張藝興與楊天真合作目的沒有達到,楊天真沒有做實事。

2023年張藝興還在美國出道了,從此國際航班中國飛美國、韓國飛美國上,這樣的長腿飛行中經常看見張藝興的聲音。2023年的中秋節,張藝興都未能與家人一起度過,而是在美國進修**。娛樂圈中的「拼命三郎」隊伍中,肯定有張藝興,難怪楊天真的身體支援不住,這樣的行程和航班誰熬得住呀。

38樓:影視鷹瞳

張藝興與楊天真不合作的原因其實很簡單,這就是說明張藝興的工作平臺更大了,他的視野更寬廣了,需要更大的空間發展 和楊天真現在已經不能給她幫助了,所以說,好聚好散,這就像我們讀書一樣,小學老師,中學老師,大學老師 並不是有矛盾分開的,看問題不要那麼簡單在文中楊天真稱 入行十四年以來,我一直在高壓和永恆應對突發狀況的戰備狀態,身體已超負荷運轉太久,這已經寫得非常清楚,楊天真身體狀況已經無法再從事那麼強度的工作任務了,並且在身體狀況低下的時候依舊不願因為自己而耽誤張藝興的前程,不願意耽誤張藝興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有什麼障礙。可見楊天真對於張藝興已經不是工作搭檔那麼簡單,有了感情的關係倆人之間也是更加親密。楊天真在自己的微博上髮長文,表示與張藝興的合作關係到期。

楊天真絲毫不吝嗇對張藝興的讚美,她表示到張藝興是一個滿分的藝人,敬業、專業,從楊天真經紀人的角度來看,張藝興是一個完美的合作物件。楊天真在字裡行間還透露出不再續約的原因,這與楊天真自己有關。楊天真是這樣說道的:

但因自己身體原因無法在體力和精力上完全投入經紀人工作,因此正式公告此事。雖然有點不厚道,但是看見楊天真寫的話還是有一點想笑,第一次看見因為經紀人身體原因而解約的工作合作。對於楊天真這樣問題大家都理解,因為張藝興是中國娛樂圈裡出了名的「空中飛人」,一個月的航班都是兩位數。

一手捧紅鹿晗的楊天真,為何在接手張藝興之後口碑直線變差

因為張藝興的一些事情導致張藝興的口碑不是很好,所以現在娛樂圈也是很難,每個藝人有真情實感的粉絲也就有黑粉,正是因為這樣漫天吹捧使張藝興的黑粉數量急劇增多 嘲羊區bot 當屬其中粉絲數量最多的。楊天真是壹心的ceo,她也是著名的金牌經紀人,楊天真的第一個成功案例是范冰冰,在一眾 范冰冰弟弟是私生子 插...

exo歸國四子中張藝興和其他幾位關係怎樣

自從韓流熱過去之後,很少有男團出現在螢幕前了,即使有那麼幾個男團也是掀不起風浪的,我們知道韓國向來是造星坊,當年的很多男團就是韓國流入的,當然,大部分都是有中國成員的,其中火遍亞洲的exo不知道收穫了多少迷妹,12個人組成的團體中,4箇中國成員就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在國內娛樂行業大好的時候,exo四名...

張藝興和鹿晗有紋身嗎,鹿晗左臂紋身是真的嗎

都沒有,但是鹿晗有帶過紋身貼 鹿晗手臂上有個紋身,意思是我思故我在,張藝興的不清楚 鹿晗手臂上有,張藝興不清楚 鹿晗左臂紋身是真的嗎 左臂上的紋身是真的,意思是我思故我在,有人說是鹿哥被黑的時候紋的來鼓勵自己,也有說是大灰不在了,我覺得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 基本技資反覆研究詞坪 鹿晗身上的紋身竟然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