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主演《黃金瞳》收官,結尾留下了哪些謎題

2022-01-20 23:42:46 字數 473 閱讀 2332

1樓:憶憶說事兒

張藝興主演《**瞳》收官,在結尾的時候發現德叔是最終的boss,德叔最終躺在了手術檯上等待著獲得**瞳,然而手術不是很順利,所以德叔最後結局如何我們也都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其二就是莊睿還是選擇放棄**瞳,選擇做手術切除碎片。這手術有沒有成功也是最終的謎題之一。

2樓:尕軋

第1個謎題德叔,他想要獲得**瞳,而且手術並不順利,但是最後的結果是生還是死卻不知道。第2個謎題是莊睿,他並不想要擁有**瞳的能力而選擇手術放棄,但手術究竟成功沒卻不知道

3樓:紀凡羽

看完**瞳的大傢伙應該都知道,這一部劇給我們留下了最大的謎底就是莊瑞如果想通過手術變回原來的自己,那手術是否能夠成功呢?還有一個就是德叔如果動手術想要得到馮權眼睛的特殊技能。翅膀能夠成功,目的又是什麼?

這些都是這部劇完結了之後留下來的謎底。現在我們只能期望還有第二部劇能夠為我們解答。

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是,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體重

淨身高176 官方身高178 張藝興身高178cm。張藝興,藝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 exo m中國籍成員。2005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 明星學院 比賽獲得總決賽季軍。2008年,通過選拔成為韓國娛樂公司s.m.entertainme...

張藝興還是exo中的成員嗎,現在張藝興還是EXO的成員嗎?為什麼沒看到他跟EXO隊員在一起互動了?

是真的,當時趙大媽和小趙權都不在,有很多粉絲在一旁看見了,情況太突然,沒人攝下來,不過在場粉絲都在微博上證實了這一訊息,不過並沒有兩分鐘那麼久,張藝興走過去主動把那個女粉絲扶起來的,說沒事親愛的你要幸福。真的好暖。名義上還是吧,但是有好幾年都沒一起團體活動過了,估計想等到合同到期,正式離開吧 張藝興...

張藝興sheep歌詞

歌詞 look i m the lead sheep in china what can i say man 森林裡頭 be careful bro 破壞生物鏈危險 all around attack attack no pretend pretend ok you don t know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