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張紫妍的自殺將韓國娛樂圈的黑暗一面展露無遺

2022-01-29 10:10:41 字數 2340 閱讀 7141

1樓:william陽

娛樂圈是個大染缸,男性都會被潛,何況女性呢?眾所周知,韓國的國家不大,但幾乎都是藝人,所以藝人之間競爭激烈。想要發展的更好,得到更多的資源,必須要有一定的本事和承受力。

香港導演王晶有一句名言:被潛不一定會出名,但不被潛一定不會出名,可見娛樂圈有多麼糜亂。

像張紫妍這樣的韓國娛樂圈小透明,在2023年3月7號的時候,卻在自己家裡自殺身亡,而且,張紫妍在自殺之前還留下了一張遺書,這張遺書之中詳細的爆料了張紫妍本人在進入娛樂圈之後被潛規則的詳細經歷。被曝她為求工作曾陪睡百次。

據悉,這份完整版的張紫妍遺書是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人提供給韓國電視臺的。令人髮指的是,居然還有一次是與4名男子同床。有訊息人士指出,這其中多數為韓國公眾人物,有頭有臉。

「每當換穿新衣服時,就是必須跟新男人陪酒陪睡的日子,」永遠也難逃出這樣的夢魘。稍有不從就遭金姓經紀人毆打,讓她不堪折磨厭世。此外,她還透露除自己之外,同一個經紀公司的其他女藝人也遭此強迫。

此遺書內容一經**已在韓國引起了軒然大波,大批公眾憤怒地表示要求**重新調查張紫妍自殺案,並公開信件中31人的姓名。家屬們不時失聲痛哭,觀者無不傷心。

張紫妍去世後,她留下的遺書為觀眾揭露了娛樂圈的黑暗混亂一面。張紫妍在一書中透露出了自己被經紀公司強行逼迫被潛規則,就算是父母的忌日,也要被逼出席接待場合,張紫妍無法在忍受這不堪的一切,最終為了擺脫噩夢般的悲苦人生,自盡了卻悲慘的一生。

2樓:九塹睬

一個公眾人物自殺會出現社會動盪,這也表明了娛樂圈的黑暗的。

3樓:愛射手青雲

韓國自身娛樂圈就是一個病態,除非**,否則會持續發展。

4樓:神話放肆

因為韓國娛樂圈本來就黑暗,這只是把這些揭露出來

5樓:

因為張紫妍的自殺事件影響力非常大,還留了遺書。

6樓:

因為她將娛樂圈的黑暗都寫在了遺書裡。

7樓:

因為她的遺書裡寫了很多關於娛樂圈的事。

8樓:別咬吸管

因為張子妍生前收到了幾戶所有的潛規則的。

9樓:神話放肆

因為以前人們確實不瞭解這麼多的,現在終於知道了

10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的自殺吧韓國的一些潛規則都展現出來了吧。

11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這件事得到了大家的關注吧,所以比較火吧。

12樓:萬恆哭了啊

我覺得這是把韓國娛樂圈的一些潛規則表現的很徹底吧。

不活了,搜一下娛樂明星類**全是韓娛,誰推薦幾本好的。最好是跟唱歌有關(不要提韓娛) 10

13樓:死後重新安裝

鑌鐵的《電影大亨》唱歌跳舞世界第一,電影票房世界第一,滿足你的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韓娛之天王》《大偶像》《娛樂韓國》《大藝術家》

好看的娛樂明星**

如何寫好一篇娛樂圈韓娛明星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蒐集資料,是真人的嘛?那你就要想好寫誰

求男主角在韓國當大明星或娛樂公司老闆的**

16樓:廣陵侯

娛樂在身邊 娛樂就在身邊 星語韓國 韓娛就在這 在韓國 娛樂小助理 耀眼的巨星

重生唯舞獨尊 從混混到舞王 從流氓到舞王 再世為人我是金鐘民

娛樂帝國大亨 娛樂在韓娛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韓國》

簡介: 韓國娛樂,自娛自樂!

《情書》、《x-man》、《我們結婚了》、《家族誕生》、《強心臟》

中國歌謠橫掃韓國各大獎項

嫵媚多情嚴正花、清純矜持孫藝珍、天下無敵李孝利大器晚成妖蔡妍、蠻腰玉腿孫丹菲、trot玉女張允貞純情舞女文根英、韓國赫本金泰熙、**純真全智賢柔媚女人河智苑、開朗靚女洪秀兒、人氣脫線俏索菲世界天后蘿莉寶兒、氣質溫蘊成宥利、

韓流明星李貞賢、嘻哈天后酥申智、虎東情人南相美天上智喜、少女時代、2ne1

(前面少許極度yy,第一人稱不過幾章,可跳過,後面合理y)本書全部虛構平行架空世界勿深究……-_-|||還未完,作者還在寫

18樓:色色的假日

烈火青春 不是韓國,勝在韓國

為什麼韓國的娛樂節目有中文字,為什麼有些韓國字和中國字一樣

韓國沒有文字之前一直使用漢字的 現在的年輕人不太會了 但是老一輩的都要學漢字的而且韓文中有70 的漢字詞 就是完全由我們古代的漢字和詞彙轉變過去的所以基本的 簡單的漢字 他們也能看的懂 韓國30來歲的 基本都認識些中國字 我拿中國的硬幣給韓國人看 她把硬幣上的字都念出來了。她告訴我 他們上學那時候 ...

為什麼我們中國的娛樂圈發展沒有韓國那麼好呢

體制的問題吧。韓國娛樂圈,藝人很受公司牽制,而且前後輩,分得很清楚,再紅的明星,對前輩對公司,都要恭恭敬敬的。而在中國,還沒多紅就耍大牌了。實力什麼的完全不去提高 再則韓國娛樂圈重培訓,都是選秀選出來,然後再一系列嚴格培訓,才能正式出道,所以藝人基本功紮實。而國內現在也有很多選秀節目,但不是選練習生...

為什麼說全世界都是韓國人發明的,為什麼韓國人說中國的一些東西都是韓國人發明的?比如筷子 本草綱目?

這句話是我們用來取笑和鄙視韓國人的.因為早前韓國將我們的傳統節日申報了世遺,說是他們的,還有很多例子.我來說孔子是韓國人女媧也是還有釋迦穆尼,西施,孫中山,甚至耶穌,都是韓國人。至於我們中國人每天都寫都用的漢字,據說也是人家韓國人發明的,他們韓國人.是誰在胡說八道?韓國人是漢族的一個分支才對。世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