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第幾集江澄知道真相,在陳情令裡江橙第幾集知道是魏無羨給他金丹的

2021-08-27 01:13:45 字數 1346 閱讀 5381

1樓:米歐歐

陳情令江澄知道金丹真相是第46集,在電視劇《陳情令》第46集中,魏無羨帶藍忘機去**祠堂拜祭**夫婦被江澄碰見,江澄指責魏無羨為救溫氏之人連累**滿門,並惡語針對藍忘機,隨後溫寧聞訊趕來,告知江澄當年魏無羨剖丹救人的真相。

《陳情令》是由鄭偉文、陳家霖聯合執導,肖戰、王一博、孟子義、宣璐、汪卓成、于斌、劉海寬,朱贊錦,王皓軒主演,李若彤、陸劍民、黃子騰、修慶特別出演,沈曉海友情客串的古裝仙俠劇。

該劇根據墨香銅臭**《魔道祖師》改編,以五大家族為背景,講述了雲夢**故人之子魏無羨和姑蘇藍氏含光君藍忘機重遇,攜手探尋往年真相,守護百姓和平安樂的故事。在跌宕起伏的劇情中,該劇還融入了不少國風元素與傳統禮儀,兼具娛樂性和觀賞性,滿足了觀眾的審美需求和精神需求。

在服化道等細節上,該劇頗具匠心,劇中五大家族均有其代表紋飾及特定的服飾妝容,如代表姑蘇藍氏的捲雲紋,代表雲夢**的九瓣蓮花紋,代表蘭陵金氏的牡丹紋,都是古代的傳統紋飾。

2樓:

江澄和藍忘機是第46集

3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46集20分鐘的時候,在江澄和魏無羨出現口角後流血後,溫寧進了蓮花塢讓江澄拔出了隨便並且告訴他隨便是把他認成了魏公子,並且告訴江澄現在在他身體中運轉的金丹是魏無羨的。這一集看的挺悲傷的。

在陳情令裡江橙第幾集知道是魏無羨給他金丹的?

4樓:帥氣的小宇宙

第46集,江澄看到魏無羨帶著藍湛祭拜祖先,很生氣用紫電打魏無羨,魏無羨身體虛弱暈倒,溫寧趕來擋住江澄,把金丹的事情告訴了江澄。

《陳情令》中的江澄後來知道是魏無羨把自己的金丹給他的嗎?

5樓:帥氣的小宇宙

《陳情令》第46集中,江澄看到魏無羨帶著藍湛祭拜祖先,很生氣用紫電打魏無羨,魏無羨身體虛弱暈倒,溫寧趕來擋住江澄,把金丹的事情告訴了江澄。

6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江澄是知道的,溫寧說的

7樓:緋葉荻花秋自來

江澄知道的,是溫寧告訴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然後江澄抓狂了

9樓:

最後知道了,藍湛也知道了

藍忘機得知魏無羨拋丹真相是哪一集陳情令?

10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46集中,在江澄和魏無羨出現口角後流血後,溫寧進了蓮花塢讓江澄拔出了隨便並且告訴他隨便是把他認成了魏公子,並且告訴江澄現在在他身體中運轉的金丹是魏無羨的。藍湛也是在這一集知道魏無羨拋丹真相的。

陳情令道長薛洋第幾集有,《陳情令》中薛洋一共在哪幾集有出場?

陳情令曉星塵和薛洋是第十集開始出現的,37.38.39集義城篇也有 陳情令 中薛洋一共在哪幾集有出場?陳情令 中薛洋第一次一次出場是在第3集,幫溫若寒訓練傀儡。還有第9 10集,在常氏府邸。之後就是36集開始現世義城篇,和曉星塵 阿菁義城三人組的情節。第3集 在岐山溫氏地盤不夜天裡,薛洋開始用調教訓...

誰知道這些是柯南的第幾集

柯南抱著哀衝出去,哀腿上有血都是 230詭密的乘客 上集 231詭密的乘客 下集 柯南和蘭的 是 96 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蘭和柯南在火面前是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 後篇 柯南抱著哀衝破玻璃是哪集 哀腿上有血是哪集 這幾集都是230 詭密的乘客 上集 231詭密的乘客 下集 柯南...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個劇第幾集,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出自哪部劇的第幾集嗎?感謝

我只能認出這個男演員是萬萬沒想到裡面的柯達。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出自哪部劇的第幾集嗎?感謝 10 應該不是魔禁i或2,裡面上條和一方除了那次為救放電妹以外沒見過面。估計是同人h看炮姐的眼睛就知道不是原版。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電視劇 調香師第二季第12集 調香師 第二季 29分鐘 古裝 趙世堯 導演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