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個劇第幾集,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出自哪部劇的第幾集嗎?感謝

2021-04-27 14:18:46 字數 1046 閱讀 7465

1樓:sherry響叮噹

我只能認出這個男演員是萬萬沒想到裡面的柯達。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是出自哪部劇的第幾集嗎?感謝 10

2樓:林夢嫣

應該不是魔禁i或2,裡面上條和一方除了那次為救放電妹以外沒見過面。估計是同人h看炮姐的眼睛就知道不是原版。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電視劇

3樓:烏是雲

調香師第二季第12集

調香師 第二季

29分鐘 / 古裝 / 趙世堯(導演) / 小愛 / 陳燁林 / 葛布 / 2018-08-29(中國大陸) 上映

千年前,三界大戰,青帝之子青澤為解救人間跳下諸仙台,其靈魂化為無數碎片,飄落大地。其弟紫蘇為復活哥哥,不顧天罰,身中千根透骨釘,終到人間。紫蘇以香為媒,蒐集青澤的靈魂碎片,並在一次人間戰亂中,救下奄奄一息的辛夷,收為奴僕,使其成為碎片的容器。

兩人開了一間香鋪,取名承香苑。擁有碎片的人會被引到這裡,紫蘇則以交換碎片為條件,滿足求香者的願望。從而經歷了一次又一次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和驚心動魄的圓夢之旅。

但與此同時,化身國師的反派**玄冥與飲香成性的食香獸花玲兒暗中聯手,機關算盡,一心破壞紫蘇計劃,拖延青澤復活,妄圖毀滅人間 。

哪位大神知道這個**出自哪部電視劇的哪一集,謝謝親啦 5

4樓:死伢

是《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的,但是第幾集就不記得了

求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電視劇啊 50

5樓:華泰石墨粉

這是電視劇《bai棒棒的幸du福生活》中的zhi劇照,講述

了一群在城市裡打拼dao了回20年的「棒棒」,隨著答社會經濟的發展,城市的變遷,這些棒棒不得不在網際網路時代面臨淘汰或轉型,該劇是由歐陽奮強執導,趙亮、袁志博、叮噹、鍾燕平等主演的電視劇

劇照中年輕人是演員劉蕙賓,在劇中扮演的是胡鑫宇,他是大學生,曾創業失敗,幹過棒棒,他父親曾經也是幹棒棒的,劇照應該在19集。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那部動漫,哪位大神知道這是哪部動漫求解下謝謝了

愚人結 螢火之森 講述了一個發生在鄉村深山裡的一個悽美的稍縱即逝的愛情故事。主角阿金和螢在深山裡相識,但是阿金只要被人類觸碰就會消失,在一年又一年的相處中兩人之間產生了愛情,最後在妖怪祭奠上阿金因為觸碰了人類而消失了,但是兩人也終於能擁抱在一起。這部動漫挺好看的quq結尾很感人的說 從遊戲 動畫 e...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知道的告訴一下謝謝啦!

地球隊長 夢塔花 也譯作夢塔哈娜 動畫配音 茅野愛衣 有著專17歲外表的屬少女,真實身份不明。幼時在種子島基地的地下被真夏大地和嵐徹平從沉睡中喚醒。自稱來自全是黑暗的地方,被kill t gang為了發射生命光線槍而製造,因為某個聲音來到地球。曾用生命能量啟動了machine goodfllow讓徹...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字型?

按照下圖你自己找一下,我看有點像 花體簡zz體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這屬於黑體字,方正宋三。或者宋二。或者是新宋體,或者華文中宋。這幾個字型都差不多 你試試就區分開了。類似電腦上毛筆2.0字型 這應該不是一個正常的字型,應該是用繪圖工具製作出來的 作你找到三種類似的字型,我覺得圖中下面的兩款是你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