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魏嬰被藍湛偷親在哪一集,陳情令魏無羨給江成金丹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2021-03-03 22:44:26 字數 1177 閱讀 5876

1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魏嬰被藍湛偷親是在哪一集?陳教練今天已經在結局了,我也是每一集一集的追過來的,但是我還是沒有看到她被親這個情節,如果他被清了的話,廣電的話應該不讓他會過時,所以應該沒有這個片段啊,另類的事大結局了,忘羨一曲終,曲終不散場。

2樓:立志全能de霜兒

電視裡沒看到,**裡有好幾次,按時間線來說第一次是被困在山洞裡的時候,魏無羨發燒,藍忘機唱歌,魏無羨睡著後藍忘機有偷親。第二次是圍獵的時候在樹林裡,魏無羨蒙著眼睛在樹上被藍忘機按著親(69章)。客棧捉雞那次魏無羨幫藍忘機洗澡的時候被藍忘機親(97章)。

魏無羨跟藍忘機表白被藍忘機親(101章)。魏無羨跟江澄關於金丹的真相吵架魏無羨為了表明心意親了藍忘機(104章)。溫寧離開魏無羨的時候(111章),後面的好像還有很多(畢竟已經三拜了是夫妻了)。

歡迎補充

3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電視劇裡沒有藍湛偷親魏嬰的場景,**和廣播劇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在百鳳山圍獵那裡

陳情令魏無羨給江成金丹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5樓:東坡**站

是第19、20集,太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18-19集,如果沒看過原著,單看劇是看不太出羨羨怎麼把金丹給了江澄的,只看到江澄好了之後羨羨就很虛弱,又被溫晁逮住毒打一頓扔進亂葬崗,之後的劇情會有解釋,這裡就不劇透了,還是自己看吧。

在陳情令那一集魏無羨被藍忘機壁咚強吻啊

7樓:貓咪愛聽風

陳情令裡沒有這一幕,也不會有的,真拍了怕是要過不了審

8樓:落霄花

這個不會有的吧,因為耽美劇很難過審的,有點尺度的就更不行了了。你可以去看動漫,動漫的尺度大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想在**看到這個**的,一閃而過,不過電視裡面沒有放,有一個鏡頭就是羨羨蒙著眼看在樹上,然後忘記在他面前,就一個鏡頭閃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我還沒看見是哪一集,可能沒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的,就算劇本有,演員也會拒拍的

魏嬰在簾後偷看藍湛是第幾集

魏嬰在簾後偷看藍湛是這個第8集的吧。陳情令 第一集,36分鐘以後。藍忘機看見同門發出的求救訊號,他抱著琴飛身趕來,及時制止了邪靈,魏無羨此時悄悄地藏了起來,他在暗處看著藍忘機,臉上露出了笑容。文學和 有什麼區別?文學作品包括 只是文學裡的一種寫作形式,不能如此比較。就好象麵食包括饅頭,你不能說麵食好...

藍湛飆車,思追紋身,《陳情令》演員們劇外反差到底有多大

都說人生如戲,但對於演員而言,飾演的角色和真人之間的差距真不算小。2019年夏天的大熱劇 陳情令 帶紅了不少演員,這些演員戲下卻是截然不同的性格,演員反差有多大?藍湛飆車 藍湛就是藍忘機,由王一博飾演。陳情令 中的藍湛是一個隱忍深情的角色,他將自己的情緒潛藏在心中,彷彿有什麼事情都自己默默地抗住,不...

魔道祖師裡魏嬰對藍湛說滾的是哪一張?難道是我記錯了

這段快要結局大概一百來章 就是表白章 的時候,不是單獨成章,是藍曦臣講出來的,因為wifi記憶有損 大概就是記性不好 作者沒有把他血洗不夜天那整過程寫完。我也建議你再看魔道祖師,因為真的特別特別好看 認真臉 恨生二十一3,表白章 我建議你重新看一遍魔道祖師,因為魔道祖師真的特別特別好看。藍忘機為魏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