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溫寧是誰演的,《陳情令》中溫寧這個角色演員選的怎麼樣?

2022-01-29 14:20:54 字數 3357 閱讀 6739

1樓:繁華有一夢

《陳情令》溫寧扮演者是于斌

《陳情令》中溫寧這個角色演員選的怎麼樣?

2樓:紅樂蕊蟻騫

我覺得陳情令當中所有的角色演員選的都還是不錯的,溫寧這個角色也有自己的特點,代入感也十分的強。

3樓:

《陳情令》中溫寧這個角色演員演的還是很棒的,把溫寧小可愛演繹的淋漓盡致,也圈粉不少,鬼將軍更是帥氣無比,特別喜歡他走路的樣子。

4樓:邸周胡範

整個劇組來說挑的演員都非常符合形象,溫寧這個角色有時候呆萌呆萌的特別可愛我也他特別喜歡他。

5樓:布齊宮致

我覺得挑選的演員很符合書中的形象。然後在劇中的表現也不會很違和,讓人看了還是覺得挺好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陳情令》中溫寧小天使結局是生是死?他最終和魏無羨走了嗎?

6樓:一目瞭然老師

大結局時,溫寧是去保護藍思追了。

7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的結局並沒有明確告知,我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生了還是死亡。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寧的結局是一個人走了,離開了魏無羨。

9樓:匿名使用者

溫寧最後並沒有死,也沒有跟魏無羨走。

1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希望溫寧小天使的結局是好的,都能有個好的結局就好。

11樓:秋白同學

結局當然是活著了,只不過並沒有跟魏無羨走。

12樓:多肉

結局沒有死,而且沒有和魏無羨走啊。

13樓:

溫寧最後應該是活著,並且和魏無羨走了。

14樓:zpfly飛

溫寧當然沒有死,但是也沒有跟魏無羨走。

古裝劇《陳情令》中,溫寧究竟為何要殺死金子軒?

15樓:自然的天才

看劇的時候,大家都會很喜歡溫寧這個人物,因為這個人物實在刻畫的太乖了,他美好由單純,就像一個小天使一樣,這也是大家對這個人物的評價,他聽溫情的話,而且對主角魏無羨也很好,但是小可愛終究不會一直完美,他沒有等到魏無羨的救援就死了,後來成了凶屍--鬼將軍,此時的溫寧是一個只聽魏無羨一個人的鬼將軍了。

最後金子軒被暴走失控的鬼將軍溫寧一拳殺死了,鬼將軍只聽魏無羨的,所以最後所有人埋怨魏無羨恩將仇報殺死師姐江厭離的丈夫,但實際上這件事是金光瑤策劃的。當時的溫寧身上是有防止溫寧會出現暴走的情況封印,但多人來圍剿魏無羨的時候,魏無羨將溫寧的封印解開了,結果當時的金子軒來勸架,但是魏無羨特別討厭他姐夫。

因為特討厭他,所以沒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就把這種情緒傳給了沒有情感的溫寧,可是溫寧是沒有情感的,他根本沒有辦法理解魏無羨的感情到底是討厭還是憎恨,只能接受到好與不好,他把魏無羨這個討厭變成了憎惡,選擇了傷害,所以當時溫寧就變得**起來殺死了金子軒,當時溫寧的情緒已經失控,根本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結果失手錯殺了金子軒。

溫寧一直都是無害的,甚至後來為了救江澄和魏無羨而死,魏無羨也是為了報答他,才將他變成凶屍(鬼將軍)復活的,本意是好的,不過被人算計,還有初期技術不熟練,再加上解開了封印最後釀成慘劇,不得不讓人惋惜。

16樓:頑童吉安娜

溫寧當時是沒理智的,魏無羨很不喜歡那個金子軒,所以溫寧是被魏無羨的感覺所影響了,因此殺了金子軒。

17樓:孟小欠

因為他修煉鬼道有損心性,即使當初魏無羨如何向江澄保證能控制得到這些凶屍,最終還是自食其果,他失控了,他控制不了,溫寧錯殺了金子軒。

18樓:大芮

在當時,溫寧已經很心態崩潰了,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的,因此失手殺了金子軒。

19樓:嫣然

溫寧當時因為是沒有情感,只能接受到好與不好,他把魏無羨這個討厭變成了傷害,所以當時溫寧就變得**起來殺死了金子軒。

20樓:泥依波

是因為金光瑤(孟瑤)和蘇涉他們聯合起來控制溫寧,(這就是為什麼溫寧的瞳孔會變成兩個。)所以這就是溫寧為什麼要殺金子軒.

21樓:

當時的溫寧身上有一個封印是防止溫寧會出現暴走的情況,但是魏無羨將溫寧的封印解開了,然後金子軒來勸架,因魏無羨特別討厭他姐夫,又加上溫寧當時因為是沒有情感,不能分辨好與壞的,所以當時溫寧就變得**起來殺死了金子軒。

22樓:不做檸檬精

他並不是故意要殺的,只是因為他當時被刺激的快要崩潰了,所以才會失手殺死金子軒。也還是很可惜的。

23樓:尋夢人

溫寧的眼睛出現兩重眼瞳,說明有兩股控制他的訊號,應該是金光瑤控制殺金子軒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並不是故意要殺的,只是因為他情緒快要崩潰了,所以溫寧是被他的情緒的感覺所影響了,因此殺了金子軒。

25樓:

他並不是非常恨金子軒才殺他的,只是當時比較激動,衝到之下沒有了理智的行為。

26樓:luu陽光的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金子軒當時失控了,失去了意識,所以溫寧才會選擇痛下殺手,殺掉了金子軒。

27樓:雲如幕

原著是因為溫寧完全由魏無羨操控

然而魏無羨失去理智,下達了「殺光在場所有人」的命令

電視劇裡我不知道是不是復瞳,因為那段沒敢看。無論如何,都是跟金光瑤有點關係的,他要除掉金氏兩兄弟,故意下惡詛,又鼓動金子軒去窮奇道勸架,金子軒為了師姐當然會去,去了就很大概率出事。

28樓:秋雨洛

復瞳,看錯了位置,錯把子軒當子勳

29樓:健康養生從自我開始

導演讓殺,你能攔著?

30樓:love1994的諾言

為的劇情需要

陳情令中的曉星塵為什麼死了,《陳情令》中,薛洋在曉星塵死後那些年是如何度過的?

曉星塵自殺的。曉星塵是極重情義的人,因與薛洋結下仇怨而改變了一生的命運。曉星塵曾經心懷拯救天才蒼生的夢想,願望沒有實現,自己手上反而沾了無辜人的鮮血,他受不了這種打擊,最後自刎身亡。曉星塵自殺了,被薛洋欺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殺了宋嵐及無辜的村民 陳情令 中,薛洋在曉星塵死後那些年是如何度過的?生活總是...

如何評價肖戰飾演的《陳情令》中的魏無羨

我個人挺喜歡肖戰演的魏無羨的,首先第一是他夠帥,是那種能夠讓人第一眼就記住的長相,還有他演的魏無羨搞怪,搞笑,且邪魅,還有他的演技我覺得挺不錯,我看了幾集,覺得他真的演的很不錯。陳情令 是根據 魔道祖師 改編的,魔道祖師 是一部耽美 可改編成劇的 陳情令 以後原本以為是雙男主的劇,就跟去年的 鎮魂 ...

寒山令的嫂子是誰演的,寒山令三嫂子誰演的

寒山令 演員表 李健飾 俞顯揚 喬喬飾 錢曼媛 許亞軍飾 曾楚南 宋運成飾 郭建功 蔣君飾 琴子 林棟甫飾 大先生 錢漪飾 賈老道 周明汕飾 鬆井 康磊飾 吳閏官 馬衛軍飾 朝香鳩.沈保平飾 靜遠法師 張梓宸飾 阿寶 寒山令三嫂子誰演的 寒山令琴子是誰演的 蔣君蔣君,出生於河北張家口市人,畢業於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