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肖戰飾演的《陳情令》中的魏無羨

2021-05-17 16:17:44 字數 1560 閱讀 5080

1樓:可晨情感說

我個人挺喜歡肖戰演的魏無羨的,首先第一是他夠帥,是那種能夠讓人第一眼就記住的長相,還有他演的魏無羨搞怪,搞笑,且邪魅,還有他的演技我覺得挺不錯,我看了幾集,覺得他真的演的很不錯。

《陳情令》是根據《魔道祖師》改編的,《魔道祖師》是一部耽美**,可改編成劇的《陳情令》以後原本以為是雙男主的劇,就跟去年的《鎮魂》一樣,但沒有想到的是,劇主不知道怎麼想的,非要給裡面插入一個女主,而這個女主在**里居然只出場沒十分鐘就下線了,但到了劇里居然成了女主角。

也不知道導演是怎麼想的,總之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原本看了**,可以說是非常期待能出電視劇版的,後來知道改編成了電視劇,並且主演由肖戰跟王一博演,當時雖然不知道這倆人是誰,但看了定妝照,覺得其實還是挺不錯的。

可是**知道,等到電視劇上演了,結果雙男主變成了二男一女的電視劇,我也不知道還會有多大的改變。

就目前看來,我覺得肖戰的演技還是值得期待的,起碼演出了**中男一號的頑皮、搞笑與妖媚的感覺,但是王一博可能就會欠一點火候,總覺得有點冰塊臉的感覺,但我覺得就算是冰塊臉也不能一直沒有表情,對於這部劇我只期望能把女主剪掉,然後我再去看兩男主拍的內容。

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很喜歡肖戰演的魏無羨,感覺就是我心目中的人選,但是劇情有點更改,為了過審也沒有辦法,反正很期待之後的表現。

3樓:小星說教育

我覺得肖戰演的很好,他演出了角色的那種古靈精怪,劇組很會選人,都根據人物性格來選人。

4樓:阿貓愛娛樂

挺帥的啊,而且我覺得肖戰也很適合這個角色,最起碼沒有和表情包撞臉,不行了,想到這個就想笑。

5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魏無羨這個角色本身就很討喜,鬼怪精靈又聰明伶俐,個性特別鮮明。劇組還是很會挑人的,魏無羨這個角色我很喜歡。

6樓:在銅鑼寨駕駛飛機的史瑞克

其實真正演員來看肖戰的形象是適合魏無羨的這個角色,可能是對於角色的理解不夠,讓魏無羨只是有形而無魂,希望後面的劇情中有精彩表現吧。

7樓:二哈替我親戰哥

肖戰真的很努力,一部劇終於讓他才華讓更多人看到,真心喜歡

8樓:愛戰戰的星子

作為道友,我認為肖戰哥哥已經把我心目中的魏無羨演得淋漓盡致了,特別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三個字:演活了

10樓:藍水燮

我覺得在整部劇中,肖戰的魏無羨算比較好的了,因為其他人真的不如他,但是如果和其他的相比,還是差的很遠。

11樓:

肖戰小哥哥的顏值真的是沒話說啊。雖然肖戰還是新人,但是參演的劇也還是有不少的,例如和吳磊合作的《鬥破蒼穹》

12樓:dj林林

我覺得這樣的角色塑造的很生動到位,非常有俠客的那種氣概,把人物的形象,內心展現得很完美。

13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演的非常的好,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這個角色,期待後面的表演。加油!

在電視劇《陳情令》中,肖戰和王一博的演技如何

肖戰和王一博在陳情令中的演技都很好,非常優秀的,都是很專業的演繹好自己的角色。肖戰和王一博在 陳情令 中的演技肯定是非常完美的,他們兩個的默契,對於角色的揣摩,都讓他們成為了真正的魏無羨和藍忘機。我覺得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但是看過原著的就會感覺很一般了,畢竟在他們心中,原著才是白月光。我覺得在電視劇...

陳情令中的曉星塵為什麼死了,《陳情令》中,薛洋在曉星塵死後那些年是如何度過的?

曉星塵自殺的。曉星塵是極重情義的人,因與薛洋結下仇怨而改變了一生的命運。曉星塵曾經心懷拯救天才蒼生的夢想,願望沒有實現,自己手上反而沾了無辜人的鮮血,他受不了這種打擊,最後自刎身亡。曉星塵自殺了,被薛洋欺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殺了宋嵐及無辜的村民 陳情令 中,薛洋在曉星塵死後那些年是如何度過的?生活總是...

《陳情令》溫寧是誰演的,《陳情令》中溫寧這個角色演員選的怎麼樣?

陳情令 溫寧扮演者是于斌 陳情令 中溫寧這個角色演員選的怎麼樣?我覺得陳情令當中所有的角色演員選的都還是不錯的,溫寧這個角色也有自己的特點,代入感也十分的強。陳情令 中溫寧這個角色演員演的還是很棒的,把溫寧小可愛演繹的淋漓盡致,也圈粉不少,鬼將軍更是帥氣無比,特別喜歡他走路的樣子。整個劇組來說挑的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