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和鄧倫撞型,誰的發展會更好,李現和鄧倫兩人撞型,你更看好誰的發展?

2022-01-10 10:18:27 字數 6843 閱讀 9668

1樓:baby壞小孩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新上來的流量小生,就比如說是當下最火的李現他憑藉著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炒紅了他自己,然後有千萬的粉絲,而且人緣也挺好的。還有在前幾天霸屏的鄧倫,鄧倫是我們一些少女最喜歡的人,而且他的粉絲也是快上億了。

兩人年紀相仿,外形也都是單眼皮高個子,戲路上走的也是霸道高冷男主風,並因此而走紅,可以說背後的營銷力量都很強。李現雖然是單眼皮三角眼,但是眼睛不小,高鼻樑,頭骨完美,**不白,肌肉男,身高185,始終是硬漢路線。個人感覺他有點林更新和潘粵明的結合,都是骨相條件很好的。

在《親愛的熱愛的》時而邪魅一笑,化身大忽悠的樣子真的迷倒了一眾小迷妹。同樣是單眼皮男生,鄧倫小五官略微精緻,氣質較單薄,膚色偏白,有點偏韓系的感覺,長相身材都是標準的暖男,追過那麼多韓劇的妹子們,自然是對韓版男主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其實李現也是一個很誠實的人,他是用演技去說話的,他在拍這部戲的時候,其實也付了很多的苦,但是以後的路還會很長,我覺得李現會受更多的苦。都是90後的當紅小生, 我還是覺得李現更勝一籌,因為李現的演技豐富。

2樓:

我覺得還是鄧倫的發展會更好一點,我覺得鄧倫的顏值要更耐看一點,而且演技也更好一些,戲路也挺寬的。

3樓:

我覺得李現和鄧倫撞型,兩人的風格和氣質也是各有不同,兩個人目前發展都挺好的。

4樓:

感覺他們應該都不屬於那種曇花一現的,畢竟鄧倫已經火了這麼長時間了。

5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兩人都是很優秀的藝人,並且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員,就不要比較了吧。

6樓:蘭陵漠宇歌

首先,鄧倫先火起來,然後是李現,論顏值的話鄧論勝一籌,因為李現說實在的長的不是大眾的帥。其次,鄧倫火是因為角色,但是很快話題就轉移到他自己,但是李現一直都是火的角色。

7樓:我就是大米呀

這個要看他們後期怎麼樣去做,如果演了更好的劇,裡面演了很好的角色,就會發展的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的努力程度和實力吧,雙方都不錯,停駛也看她們的機遇了。

9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兩個人的演技實力都不錯,個人的性格風格等方面也不一樣,兩個人的發展應該都可以。

李現和鄧倫兩人撞型,你更看好誰的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跟鄧倫這兩個人我個人覺得並不算是撞型了把。我還是非常喜歡他們兩個人的。個人覺得他們兩個人的一些各自特點也並不相同的

下面我就來具體分析一下為什麼我會說李現和鄧倫並不算撞型的一種!

而另外一個鄧倫,也是之前一個火遍全國的一個當代男明星!鄧倫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多一些,他紅的時間比李現早的多,並且很相似的是他也是跟楊紫合作之後就出名了!由此可見楊紫的體質多麼厲害了!

鄧倫的外貌可以說是相對於陰柔一些。跟李現可以說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一個風格吧!

並且鄧倫感覺現在正在走陳坤的一個路線吧,也是偶像與實力派的加深!而李現的話目前還是沒有擺脫偶像派的一個事實,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相比的話我並不覺得他們倆有一起撞型的感覺。

最後我覺得就算兩個人撞型了以後我也更看好一個鄧倫的發展吧。感覺李現總是缺點什麼,這當然可能只是我個人的一個主觀意見吧

11樓:豌豆

說實話,我比較看好鄧倫,雖然他們兩個都非常帥氣陽光,有實力,但是我比較喜歡鄧倫,因此更看好他的發展。

12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兩個人都很不錯,其實我覺得李現發展會更好一點,可能他公司特別會造勢吧。

13樓:啦啦小雪子

我比較看好鄧倫的,首先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鄧倫,所以會這麼希望,而且鄧倫給人的感覺會更有突破力。

14樓:jue兒

說實話我覺得鄧倫更有發展前途。但是他們兩不是撞型,各有各的特色。

15樓:歷史天天見

我比較喜歡鄧倫,我真的是很吃鄧倫的顏值啊。覺得很好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看好李現,高大帥氣,又非常的陽光,現在人氣這麼高。肯定有很好的發展前途。

17樓:小莉說娛樂呀

他們倆還好吧,雖然都帥,但是帥的人那麼多。他們倆沒撞啊。

1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兩個人其實都挺好的,現在李現比較火,希望他能夠努力,拿出好的作品。

19樓:情感隨風說

我比較看好的是李現,他的外型我覺得更好一些。

20樓:黃記黃燜雞米飯

兩個人是截然不同的兩個型別。 兩個人都很好,都喜歡!

光憑一個劇而紅的李現,總感覺有些單一,簡單了,還需要在磨礪、鍛鍊。而鄧倫,就我個人來說:他雖然不是「一見鍾情」型,但絕對是「超級耐看」型的!!!

鄧倫的個人魅力實在是太強大了!他有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致命吸引力!!!會不自覺的令人沉淪……

希望今後兩個人都能發展的越來越好!!!

21樓:湯承峰

喜歡,支援李現,人品好,實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走各的路,都挺好的

23樓:燕大都

看好鄧倫,鄧倫棒棒噠

24樓:帖念風

李現,看了中國機長,覺得李現整個形象更適合大螢幕

25樓:老村分部小

2個都好,個人比較喜愛鄧倫,感覺他比較低調,李現自己挺低調的,但是他的老闆楊天真比較會營銷,希望李現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走

李現和鄧倫撞型,你更看好誰的發展?

26樓:口碑小學教育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新上來的流量小生,就比如說是當下最火的李現他憑藉著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炒紅了他自己,然後有千萬的粉絲,而且人緣也挺好的。還有在前幾天霸屏的鄧倫,鄧倫是我們一些少女最喜歡的人,而且他的粉絲也是快上億了。而且最近鄧倫的這部劇《加油,你是最棒的》迎來了觀眾的一部好評,那麼有些網友就好奇了,這兩位當紅小生到底誰更有些前途呢,下面就讓我來給你解說這個問題。

第1位李現:

前幾年的時候,我們其實是一個人都不認識他的,他其實也演過幾部劇,只不過都當的是配角跑龍套的。但是在今年他和楊紫演的《親愛的熱愛的》就開始變的大紅大紫,於是他也就紅了一把,許多的少女都喜歡他,都成為了他的忠誠粉絲。其實李現也是一個很誠實的人,他是用演技去說話的,他在拍這部戲的時候,其實也付了很多的苦,但是以後的路還會很長,我覺得李現會受更多的苦。

第2位鄧倫:

我個人認為還是很喜歡鄧倫的,鄧倫是我一直以來的愛豆,作為鄧倫的忠實粉絲,我還是在背後的默默支援他,其實李現和更能在顏值上比拼的話,我覺得還是更能更勝一籌,鄧倫長的是一種天真無邪型的,而李現長的卻是一種高冷的模樣,我還是喜歡鄧倫這種樣子的。

都是90後的當紅小生,我還是覺得鄧倫更勝一籌,因為他比李現出道早,同時演技也比李現豐富。

2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還是比較看好這個動能的發展,畢竟鄧倫呢,他有這樣的潛質。

28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還是比較看好這個鄧倫的發展,畢竟他有更多的這個幽默感。

2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我更加看好鄧倫的發展吧,其實鄧倫還是非常有演技。

30樓:顧北沁

我更看好倫倫的發展。天南地北,鄧倫最帥,鄧峰造極,無與倫比!

李現和鄧倫誰的歌聲更能吸引觀眾,李現和鄧論,誰才是現在的流量冠軍?

2018年的鄧倫,2019年的李現,對喜歡追劇的女孩來說,都是十分上頭的存在。那如果以上兩個人同時站在舞臺上你會pick誰呢?既然兩人的演技相差無幾,那不如考唱歌吧!鄧倫,上戲畢業後一直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大眾視野,其實他的唱功也毫不遜色,甚至超過了一些專業歌手。鄧倫 的 鄧式蘇音 第一次展現給大眾是...

鄧倫和林更新哪個人演技更好,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

我個人覺得鄧倫的演技更好,很喜歡他的古裝神話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 各有所長,每個人的演技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也就吸引不一樣的粉絲。每個人的演技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也就吸引不一樣的粉絲 鄧倫以喜劇出道,林更新以小生出道。各有所長!喜歡林更新,林狗快出新作品吧,都劇荒了 我個人感覺林更新的演技更好一些 演...

李一桐將和李現 鄧倫合作拍戲,誰才是娛樂圈裡的男神收割機

說起娛樂圈的男神收割機,當然,我們能想到好多好多女明星。男神收割機顧名思義就是和很多我們普通人心目中的男神來合作,不論是拍戲還是綜藝等等這些方面。而如果說誰才是真正的男神收割機,這我覺得不應該是一個或者兩個女明星能獲得的稱號,應該有很多的女明星都可以說是有這個稱號。比如說是唐嫣,她的演技通常在面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