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在拿李現和鄧倫比較,他們兩個的表現誰更好一點

2022-01-16 08:32:09 字數 7016 閱讀 1833

1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鄧倫的表現更好一點,也正是他的演技更好一點。

電視劇《香蜜》中粉絲最喜歡的一場是旭鳳錦覓凡間歷劫,錦覓毒發身亡後,在戰場上的旭鳳匆忙趕回來,卻沒見到錦覓最後一面!生離死別永遠最讓人動容,鄧倫從開始進門時的驚慌失措,到接受事實後的悲傷憤怒一氣呵成,不拖泥帶水,演技大爆發,讓人感同身受,心疼不已! 足以見得鄧倫演技的肯定。

2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覺得他們兩個之所以拿出來對比呢,是因為他們都跟楊紫合作過,並且呢,都因為跟楊紫之後的電視劇火,所以才會拿出對比其實它們兩個拿出來比的話,我覺得是不分高低的,兩個人都是很優秀的人。

3樓:超八卦的西西

李現的表現更加好一些,因為李現的演技更加厲害,更加能讓人入戲,而且本人也是特別地低調。

4樓:冒寒楣

李現比較好一點,不僅是因為她長得帥,而是他的性格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憨憨的!對自己的粉絲也很好

李現和鄧倫誰的歌聲更能吸引觀眾,李現和鄧論,誰才是現在的流量冠軍?

2018年的鄧倫,2019年的李現,對喜歡追劇的女孩來說,都是十分上頭的存在。那如果以上兩個人同時站在舞臺上你會pick誰呢?既然兩人的演技相差無幾,那不如考唱歌吧!鄧倫,上戲畢業後一直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大眾視野,其實他的唱功也毫不遜色,甚至超過了一些專業歌手。鄧倫 的 鄧式蘇音 第一次展現給大眾是...

李現和鄧倫撞型,誰的發展會更好,李現和鄧倫兩人撞型,你更看好誰的發展?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新上來的流量小生,就比如說是當下最火的李現他憑藉著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炒紅了他自己,然後有千萬的粉絲,而且人緣也挺好的。還有在前幾天霸屏的鄧倫,鄧倫是我們一些少女最喜歡的人,而且他的粉絲也是快上億了。兩人年紀相仿,外形也都是單眼皮高個子,戲路上走的也是霸道高冷男主風,並因此而走紅,...

鄧倫和林更新哪個人演技更好,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

我個人覺得鄧倫的演技更好,很喜歡他的古裝神話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 各有所長,每個人的演技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也就吸引不一樣的粉絲。每個人的演技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也就吸引不一樣的粉絲 鄧倫以喜劇出道,林更新以小生出道。各有所長!喜歡林更新,林狗快出新作品吧,都劇荒了 我個人感覺林更新的演技更好一些 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