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和林更新哪個人演技更好,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

2022-09-06 18:10:15 字數 4947 閱讀 2835

1樓:燕龍雪

我個人覺得鄧倫的演技更好,很喜歡他的古裝神話劇《香蜜沉沉燼如霜》。

2樓:才靈安

各有所長, 每個人的演技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也就吸引不一樣的粉絲。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演技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也就吸引不一樣的粉絲

4樓:

鄧倫以喜劇出道,林更新以小生出道。各有所長!

5樓:遺忘的時間

喜歡林更新,林狗快出新作品吧,都劇荒了

6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個人感覺林更新的演技更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都好吧,他們演的劇都喜歡看

8樓:

我更喜歡林更新這個人。

9樓:皇甫

我個人覺得鄧倫的演技更好

10樓:小阿小阿哇

他們的演技我感覺都挺好的

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

11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兩個人演技差不多,都變得越來越好了。

李現,曾用名李晛,2023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咸寧市,成長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0級。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其主演的年代情感劇《翩翩冷少俏佳人》、都市情感劇《南方有喬木》相繼播出;同年,在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男主角韓商言。

李現屬於那種細火慢燉的演員,從《法醫秦明》裡的林隊到《河神》裡的郭隊,李現對硬朗痞帥角色拿捏得恰到好處。李現的每部作品都有不錯的反響,每次飾演的人物也極富特點與個性,也看出他獨具眼光。面對不同情境,他的表演就如變色龍一般瞬間切換,在鏡頭前,或張揚或隨性或爆發,表現自然充滿靈氣。

鄧倫,2023年10月21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花非花霧非霧》,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鄧倫具有青春陽光的韓範兒、花美男般的外形,他在電視劇《花非花霧非霧》中的表現令觀眾眼前一亮,他對角色的把握很精確,將一個既痴情又鬼馬的可愛小男人演繹得淋漓盡致 。鄧倫擁有精湛的演技,他在電視劇《歡樂頌2》中,不僅將搖滾主唱謝童詮釋得立體又生動,而且還將角色戀愛前後待人接物的變化詮釋得生動又自然,他也因此獲得觀眾的好評。

12樓:一邊兒去

我個人認為鄧倫的演技好。

1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個人比較喜歡鄧倫,他的劇看的多。

14樓:趙志慧

我覺得鄧倫演技更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鄧倫的演技更好!看過他演的很多電視劇,演得都挺好。李就看了親愛的這部

沒看過別的覺得他在裡面演得還行吧,說不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鄧倫演技更好,聲音也更好聽。

17樓:常音悅

個人喜歡鄧倫,對李無感

18樓:植思涵

我覺得李現演技好,可鹹可甜,陽光帥氣,身材好,最重要的是努力 有內涵

19樓:鱷魚姬

我是因為《一千零一夜》而喜歡上鄧倫的

如何評價鄧倫這個演員,如何評價鄧倫這個人?

鄧倫,1992年10月21日出生於河北石家莊,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不能說鄧倫的演技有多麼的精湛,但是鄧倫的演技不會像有的演員給人的感覺那麼齣戲。另外鄧倫在戲中雖然總扮演一些比較滑頭的角色,但是生活中的鄧倫卻是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的人。雖然鄧倫已經出道了五年之久,現在也成為了演員中90後的明日之星,但是鄧...

林更新偷瞄周杰倫怎麼回事?林更新為什麼偷瞄周杰倫

什麼意思?林更新當然也是杰倫的歌迷唄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自己的偶像,本身已經是幾億少女心目中的男神的林更新,也有自己的愛豆,就是我們都熟悉的周杰倫!10月18日,林更新在微博上晒出一張和周杰倫的合照,並且配文 沒別的意思,就是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開心快樂。看來這次林更新追星成功了,不過這番炫耀確實也很像...

李現和鄧倫撞型,誰的發展會更好,李現和鄧倫兩人撞型,你更看好誰的發展?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新上來的流量小生,就比如說是當下最火的李現他憑藉著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炒紅了他自己,然後有千萬的粉絲,而且人緣也挺好的。還有在前幾天霸屏的鄧倫,鄧倫是我們一些少女最喜歡的人,而且他的粉絲也是快上億了。兩人年紀相仿,外形也都是單眼皮高個子,戲路上走的也是霸道高冷男主風,並因此而走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