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祿普和馬牌哪個好,馬牌輪胎和鄧祿普輪胎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2022-03-15 09:16:50 字數 5319 閱讀 9119

1樓:

濟南市天橋區福瑞達輪胎商行是濟南盛祥達商貿****直營店。成立於2023年,主營轎車輪胎的批發和零售,是德國馬牌輪胎濟南市授權店。直營店主營專案:

輪胎銷售及更換,四輪定位,機油,剎車片,發動機清洗,輪轂改裝升級,快修保養。商行所有產品都是中高檔品牌,所用裝置是國內知名品牌和部分進口品牌,保證了更高的精度和安全,避免給客戶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福瑞達輪胎商行秉承「以質量求生存,以服務促發展」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自創辦以來,我們本著誠信經營的原則,積極進取,勇於開拓,經過多年的努力拼搏,濟南福瑞達輪胎商行目前擁有很成熟的市場渠道,良好的聲譽及新老客戶。

2樓:

馬牌隸屬德國大陸公司的,以高效能輪胎為主,特點就是胎壁軟,胎面軟。由於花紋設計的好,配方好,所以抓地力,節油能力(看具體型號的取向) 好,但是不耐磨。

鄧祿普是在所用輪胎品牌中是二線品牌,效能還是還不錯的,跟一線品牌的普利司通價位相差不大。

馬牌是德國的,鄧祿普現在是住友輪胎的,質量都沒有問題的。馬牌在suv裡使用較多一些吧。馬牌輪胎相對來說噪音小,舒適,但是不耐磨,鄧祿普胎比較耐磨,但是在噪音方面略差於馬牌。

3樓:汽業師

回答您好,打字需要點時間哈,請耐心等一下下哈。[微笑]國產鄧祿普輪胎最大的特點是沒特點 (和其他品牌相比),靜音舒適性不如米其林和馬牌,抓地力不如倍耐力,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 **當然也高的誇張。

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比較合適。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個質量都是不錯的,馬牌在suv裡使用較多一些吧。馬牌輪胎相對來說噪音小,舒適,但是不耐磨,鄧祿普胎比較耐磨,但是在噪音方面略差於馬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馬牌輪胎,質量不錯,頂級品牌,主要特點操控好,靜音,操控是世界上所有輪胎最好的,靜音僅次於米其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二個輪胎的品牌來講,德國馬牌的輪胎要更好一些,品牌實力更強,這個輪胎的舒適性及輪胎的抓地力都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輪胎的品牌相對來說要論品牌的知名度來看,還是德國馬牌可能效能要更好一些,品牌實力更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鄧祿普的輪胎油耗低,噪音控制比較好的,馬牌比較硬朗。

9樓:匿名使用者

馬牌輪胎好,輪胎比較軟,行駛舒適性以及輪胎抓地力都不錯。

10樓:秀江無往事

都是大牌,沒有好壞,主要看哪個產品系列合適,個人推薦馬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牌要好一些,德國的牌子。

馬牌輪胎和鄧祿普輪胎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12樓:青樹檸檬小王子

馬牌輪胎好。

國產鄧祿普輪胎最大的特點是沒特點 (和其他品牌相比),靜音舒適性不如米其林和馬牌,抓地力不如倍耐力,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 **當然也高的誇張。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比較合適。

馬牌輪胎,又叫大陸輪胎,它給人最深的印象是靜音舒適,馬牌輪胎強調的是操控性、抓地性、舒適性和胎噪低,所以比較柔軟,因此耐磨效能一般,追求經濟耐用的車主可以忽略這一方面,選擇購買馬牌輪胎。

馬牌輪胎以全天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著稱,低噪音,自潔性強。極高的瞬間過載能力,靈敏的操控應答和彎道穩定性,乾溼地面卓越的剎車效能,更高的排水保護能力,全球唯一獲准的以時速360公里駕駛的公路輪胎,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ssr防爆輪胎,在輪胎完全失壓時,車輛仍能以80km/小時,繼續行駛80km。

馬牌cpc2顯著地提高了輪胎里程數。並且更扁平狹窄的帶束層可防止輪胎轉動時胎面打滑,輪胎的耐磨性也因此而大大增加。而新式的矽土混合物最後卓越的提高了駕駛穩定性以及里程錶線,使輪胎保持了更長期的柔軟與柔韌性。

13樓:泡椒未來

馬牌輪胎和鄧祿普輪胎這兩款輪胎還是馬牌的輪胎更好。區別就是馬牌輪胎的靜音舒適性比後者強很多,鄧祿普輪胎**較便宜。

國產鄧祿普輪胎最大的特點是沒特點 (和其他品牌相比),靜音舒適性不如米其林和馬牌,抓地力不如倍耐力,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 **當然也高的誇張。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比較合適。

馬牌隸屬德國大陸公司的,以高效能輪胎為主,特點就是胎壁軟,胎面軟。由於花紋設計的好,配方好,所以抓地力,節油能力(看具體型號的取向)  好,但是不耐磨。

兩者適用的車型不同:鄧祿普是在所用輪胎品牌中是二線品牌,效能還是還不錯的,跟一線品牌的普利司通價位相差不大。馬牌是德國的,鄧祿普現在是住友輪胎的,質量都沒有問題的。

馬牌在suv裡使用較多一些吧。馬牌輪胎相對來說噪音小,舒適,但是不耐磨,鄧祿普胎比較耐磨,但是在噪音方面略差於馬牌。

14樓:卑露

馬牌輪胎要比鄧祿普輪胎好,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馬牌輪胎的靜音舒適性比比鄧祿普輪胎強很多。

馬牌輪胎是世界第三大輪胎製造企業,一直製造高質量的輪胎,以安全性和可靠性著稱。唯一獲准以時速360公里駕駛的公路輪胎,並且載入了吉尼斯紀錄。相信用過馬牌輪胎的都能讓你感受到低噪音的舒適性。

馬牌以全天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著稱,低噪音,自潔性強。極高的瞬間過載能力,靈敏的操控應答和彎道穩定性,乾溼地面卓越的剎車效能,更高的排水保護能力,全球唯一獲准的以時速360公里駕駛的公路輪胎,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ssr防爆輪胎,在輪胎完全失壓時,車輛仍能以80km/小時,繼續行駛80km。

英國的鄧祿普

在2023年,英國的獸醫j.b.鄧祿普發明了最早充氣輪胎,最初的目的只是為了滿足兒子想要更加舒適、快速地騎自行車的願望。

隨著科技的發展,更多的先進技術運用到鄧祿普輪胎上,在輪胎史上大放異彩。在f1、勒芒等等世界頂級賽事中經常能看到鄧祿普的身影,為無數的賽車手贏得了無數次的榮譽。

15樓:可樂可123可樂

馬牌輪胎較好,其抓地力強,靜音效果也好。區別在於靜音效果明顯不同,抓地力效果也不同,馬牌抓地力和靜音效果都很好。

國產鄧祿普輪胎最大的特點是沒特點 (和其他品牌相比),靜音舒適性不如米其林和馬牌,抓地力不如倍耐力,屬於比較中性的輪胎。 **當然也高的誇張。安全性、舒適性都不錯。

歐洲配套第一,**也不算太貴,物有所值。

德國馬牌輪胎就是高檔輪胎的代名詞。能不能告訴你是什麼車,我幫你選個輪胎。馬牌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輪胎花紋磨損嚴重之後,也很少會發現有老化裂紋,這就是第三代矽土的作用!

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比較合適。鄧祿普是在所用輪胎品牌中是二線品牌,效能還是還不錯的,跟一線品牌的普利司通價位相差不大。

馬牌輪胎,又叫大陸輪胎,它給人最深的印象是靜音舒適,馬牌輪胎強調的是操控性、抓地性、舒適性和胎噪低,所以比較柔軟,因此耐磨效能一般,追求經濟耐用的車主可以忽略這一方面,選擇購買馬牌輪胎。鄧祿普中規中矩,便宜。馬牌擅長靜音,靜音程度不輸米其林,比米其林結實,比米其林便宜。

從**上來說,馬牌的輪胎要比鄧祿普高上一點,並且馬牌輪胎實際上也不能完全適應中國的道路。非要進行對比的話鄧祿普輪胎會比較適合中國消費者。鄧祿普屬於中性的輪胎,在國際上是一個純高階品牌,在越野車中鄧祿普是最好的。

但國產鄧祿普輪胎靜音舒適性不如米其林和馬牌,抓地力也不算特別好。不過鄧祿普輪胎操控效能強,各項效能較為均衡,使用壽命也比較長,耐磨性較好,胎質很硬,價效比高。輪胎接地壓力分佈充分,所以能給車主一個較為可靠的行駛穩定性和路感。

16樓:小白梨哎吆喂

鄧祿普輪胎比較好,區別在於噪音方面。

來自德國的馬牌輪胎,是世界第三大輪胎製造企業、歐洲最大的汽車配件**商。馬牌輪胎最大的特點是舒適靜音,同時擁有全天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自潔性強。馬牌輪胎還擁有極高的瞬間過載能力,靈敏的操控應答和彎道穩定性,乾溼地面卓越的剎車效能,更高的排水保護能力。

馬牌以靜音舒適著稱,配套方面,馬牌輪胎主要配套一些中級車型,如奧迪a4、a6,賓士c級e級,寶馬3系;一些高檔的suv配套的馬牌都是捷克出的,噪音不小。如果你追求舒適靜音,對耐磨、運動、**方面沒有要求,馬牌是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鄧祿普在國際上是個純高階品牌,從配套就能看 出來,奧迪a8,賓士s600,寶馬5系x5x3,大眾途銳, **當然也高的誇張。國產鄧祿普針對中國的情況,適當降低了部分小型號輪胎的定位,使其能夠滿足幾乎全部車型的需求,**比較合適。鄧祿普是價效比相當高的輪胎。

如果你偶爾會小玩一下你的車,又對舒適靜音性有所要求,**也不希望太貴,鄧祿普不錯。

17樓:小點

馬牌輪胎跟鄧祿普輪胎都用過,個人覺得馬牌輪胎更好。其中兩款輪胎最主要的區別在於馬牌輪胎比鄧祿普輪胎更加靜音舒適,畢竟馬牌輪胎的靜音舒適是非常出名的。而馬牌輪胎的耐磨性一般,**比較貴,這兩點比不上鄧祿普輪胎。

馬牌輪胎以全天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著稱,低噪音,自潔性強。乾溼地面卓越的剎車效能,極高的瞬間過載能力,靈敏的操控應答和彎道穩定性,更高的排水保護能力,全球唯一獲准的以時速360公里駕駛的公路輪胎,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

鄧祿普輪胎的數碼輪胎模擬技術,代表了最具前瞻性的技術通過超級計算機中的模擬轉動輪胎模型,實現各種不同的模擬實驗。在輪胎發展史中大放異彩的一系列先進技術奠定了鄧祿普作為先行者的地位,並因此為世人所信賴,而被載入史冊。

輪胎作為全車損耗性最大的部件,更換輪胎成為了我們駕車生活的一部分。對此,相信廣大車友對換輪胎的選擇也是深有體會。馬牌輪胎和鄧祿普輪胎各有特點,在輪胎的選擇方面需要結合自身實際,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一款輪胎,才能在汽車使用上面發揮最大的價值!

18樓:將就著的一生

個人感覺馬牌輪胎比鄧祿普輪胎要好,區別在於馬牌輪胎比較軟,會比較舒服一點,而鄧祿普輪胎抓地力相對來說比較好一些。

馬牌輪胎是以全天候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著稱,低噪音,自潔性強。極高的瞬間過載能力,靈敏的操控應答和彎道穩定性,乾溼地面卓越的剎車效能,更高的排水保護能力,全球唯一獲准的以時速360公里駕駛的公路輪胎,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ssr防爆輪胎,在輪胎完全失壓時,車輛仍能以80km/小時,繼續行駛80km。

馬牌輪胎除了優秀的靜音效能,路面適應配方還能起到減震作用,提高滾動舒適性。在連續凸起/凹陷窨井蓋、比利時路面等爛路條件下,裝備馬牌輪胎的測試車相比參考車的確有著很大的舒適性提升。在車輪碾上障礙物的瞬間,馬牌輪胎有明顯的軟接觸緩衝過程,在連續高頻顛簸路面,內飾發出的異響也要相對小一些。

原來,馬牌輪胎早在四年前便為阿迪達斯提供製造鞋底的橡膠化合物。現在兩家企業的合作關係不斷拓展,今天全球市場上在售的各式男女跑鞋與徒步鞋的合作款已多達三十餘種,所有產品都擁有來自德國馬牌橡膠配方的高效防滑效能。

三國殺鄧艾和鍾會哪個好,三國殺買鄧艾好還是鍾會好?

鄧艾是個很好玩的將具有爆發 防禦 沒覺醒前仍舊具有較強威脅 鍾會雖單挑能力強 團戰差 進入單挑機率小 當買血賺權時 很可能讓人殺了 但具有爆發性 防禦偏中 我個人認為 鄧艾便宜 而且是個攻守兼備的人 如果你手上有牌別人不敢貿然殺你 怕你屯田 所以鄧艾在 能力 和團戰都舉備實力 鍾會技術要偏高的人用會...

請問箭牌止滑磚和箭牌蠟光磚哪個好

這兩款磚有接觸過,磚面逼 真細膩的紋理,搭配其自身的色調,裝修後很顯大氣。不過個人比較偏愛箭牌止滑磚,因為它防滑效能更勝一籌。各有各的優點,箭牌 止滑磚防滑效能好,又耐磨耐髒 而蠟光磚減少光與瓷磚的折射,避免光汙染,對眼睛起到保護作用。箭牌蠟光磚和箭牌止滑磚哪個好,有誰瞭解過嗎?各有各的好吧,箭牌 ...

馬三和卡羅拉哪個好

卡羅拉吧 品牌知名度高 車子內建空間大 外形時尚 百公里油耗在7個左右的 耗油也低 卡羅拉的質量表現穩定,軸距2700空間表現也寬大,有1.2t 1.6l和1.8l三種排量的,1.2t動力就夠足了,油耗7個左右,建議卡羅拉1.2t的 卡羅拉,綜合油耗7個左右,犀利的造型,6角度的倒車雷達很實用,內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