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德牧羊犬和馬犬哪個好,東德牧羊犬和馬犬哪個好養價格分析

2022-09-23 05:25:16 字數 1567 閱讀 8714

1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狗市上的馬犬和東德牧羊犬,兩種狗狗看似較瘦,實際很凶猛

2樓:

馬犬很容易興奮稍微給點提示或者什麼的就活蹦亂跳的馬犬性格極端,要命非常大膽要命非常膽小,所以一群馬犬裡估計就有幾只是有前途的。德牧分長毛,短毛,平背,弓背,長毛德牧不適合做工作犬一般都是家庭飼養,短毛德牧裡的弓背一般也是家庭飼養,部隊的警犬用純弓背的很少,一般都是弓背平背雜交的,因為弓背四肢容易老化,很容易出現問題,其他方面都非常優秀,平背德牧服從性不如弓背。小狗四五個月就可以訓練一些基本動作了,早晚各半小時。

馬犬不是主流犬**我也不太懂,應該不會比德牧貴,德牧也不是很貴,沒血統的1000塊以下,帶血統的2000左右。

東德牧羊犬和馬犬哪個好養**分析

3樓:王如嫣大小姐

東德牧羊犬性情溫順沉穩。凶猛度適中。智商高適合訓練。

馬犬性格凶猛護主,智商高動力足。興奮度比較高。精力旺盛。

狼青可訓度沒有東德和馬犬好。體型大,凶猛看家。

東德牧羊犬和馬犬哪個更全面?更好?

4樓:好運天天好運

這兩個,肯定是東德牧羊犬,更好更全面呀,

東德牧羊犬配馬犬出啥狗仔,?是出東德呢還是出馬犬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全出馬犬,可能全出德牧,兩種狗太接近了。

比利時馬犬,羅威納犬,東德牧羊犬哪個好

6樓:中華黑狼犬

我養犬多年了,比利時馬犬最好,看看中華狼犬基地的優良品種。

東德牧羊犬配馬犬能生啥樣的

7樓:吞月天狗

介於兩者之間 會被稱為「狼狗串子」,這麼作沒有意義 是對兩種優秀純種犬基因的浪費

哪家養殖場的東德牧羊犬最好

8樓:

發育完好,牙齒全部長齊有42顆;耳朵大小適中,質地硬而挺拔,耳根部寬,長在犬的頭蓋骨之上;頸部強壯,具有很好的肌肉組織,咽喉部無多餘和鬆懈的**;胸部有合適的寬圓度,養殖的狗很好,不要了

9樓:5級之談

純種東德比較貴,有血統的起碼四千起步,各地**不一樣,現在東德還比較少。比西德好養,但要是自己養著玩,現在入手不是好時機,狗少的時候**虛高、好狗也少,等過幾年狗好,**也公道。樓主精力夠充沛的話,可以玩馬犬,身體素質相當於加強版東德,就是比東德興奮,沒經驗的不好控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德牧羊犬(east german shepherd)又名捷克深狼青,為食肉目、犬科哺乳動物,主要用於警用、軍用、防爆、緝毒、家庭護衛、搜救等。東德牧羊犬強壯有力,發育完好,牙齒全部長齊有42顆;耳朵大小適中,質地硬而挺拔,耳根部寬,長在犬的頭蓋骨之上;頸部強壯,具有很好的肌肉組織,咽喉部無多餘和鬆懈的**;胸部有合適的寬圓度,長而明顯,胸的縱深長度佔犬總高度的45%;尾巴下部長有濃密的毛,長度達到爪關節。

東德牧羊犬腸胃好嗎,東德牧羊犬有什麼缺點

小狗腸胃本身就是比較弱的,要好生調理,平常的飲食要注意,一些難消化的 壞腐的比較刺激的食物對腸胃都是不利的,還有就是不要頓飽頓飢。除了注意飲食,也可以時不時給狗狗吃些調節腸胃的寵大腸腸得益,可以改善腸胃功能,提升腸道活力。 吞月天狗 幼犬腸胃弱 成犬腸胃很好 寵吾樂 牧羊犬能吃的食物 不能吃的食物有...

養過東德牧羊犬的來回答下東德幾月開始變凶如果自己的狗

東德牧羊犬,又名,黑背,性情凶悍,忠誠,六個月發育建全,一般1歲以上才發凶,但對主人忠誠有佳,放心養。德牧單獨餵養一個月就能認主人。牧羊犬較忠誠,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咬主人,是超護主的。但還是有一點野性的,所以不要用生食去激發它的野性。德國牧羊犬又稱德國狼犬 英文 german shepherd dog...

這是純黑東德牧羊犬嗎,月,耳朵沒立起來

這種不是東德,我家的幼犬兩個月大耳朵就立起來了,嘴巴比這個尖一點 我看是 我的也一樣,你的狗現在立耳了嗎?這狗是德牧,是東德牧羊犬!不懂的不要亂講話 純黑東德牧羊犬和黑狼犬的區別?1 種類不同 德國牧羊犬據說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1880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純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