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養好邊境牧羊犬

2021-03-04 09:32:39 字數 1868 閱讀 1689

1樓:匿名使用者

邊境牧羊犬不是挑嘴的狗狗

2樓:江湖栢梟生

就跟其他犬的餵養方式一樣。成犬每天只需喂兩次,但要注意適量,可以選擇在散步後約四十分鐘後給它開飯,吃個八分飽就足夠了。

【定義】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是一種原產自蘇格蘭和英格蘭邊界一帶的牧羊犬,主要協助農場放牧,是最普遍的柯利牧羊犬犬種。

【體型】雄性的肩高範圍在19~22英寸;雌性的肩高範圍在18~21英寸。身體長度(從肩胛末端到臀部的距離)略大於肩高。骨骼結實,但不誇張,與整體尺寸相稱。

整體的高度、長度、體重、骨量的勻稱是至關重要的,比單一特徵要重要的多。任何單一特徵影響整體的平衡將被認為是缺陷。體重在14到20千克左右。

【餵養食物】

(1)幼犬專用的食品:如**和罐頭。

(2)鈣:補充天然含量高像超能鈣一類的鈣產品,促進幼犬的骨骼和牙齒髮育。

(3)幼犬用的奶粉:有專用的幼犬羊奶粉。

(4)蛋黃: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5)維生素礦物質:對於體質較差的幼犬,考慮額外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考慮餵食21金維他,也有寵物專用的幼犬金維他。

(6)肉類: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3樓:匿名使用者

蘇牧名犬拉德》和眾多迪斯尼的動畫片中都有我矯捷的身影,在蘇格蘭我更是家喻戶曉的明星。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滿頭大汗的?我剛才正忙著玩叼球和飛盤呢,是胡嘟嘟硬把我拉了來。所以你如果平時路過草坪看見叼著球、飛盤什麼的跑來跑去的狗狗,那八成就是我們牧羊犬了。

也只有像我們這麼聰明的狗狗才能玩這些高難度動作。可能是長期幫助人類放牧、看牛羊的緣故,我們的最大特點就是聽得懂人類的語言,喜歡為人類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多多和我們做遊戲就行。蘇主發言 我喜歡它的善解人意

陳女士,兩隻蘇牧的主人。寶貝兒ammi(短毛牧羊犬)和cindy(長毛牧羊犬)在兩個月大時被陳女士抱回家,現在已經長到了兩歲多。

1.為什麼選它

最初感覺它有女王一般的高雅氣質,這與愛美的我很合拍,心想帶出來遛彎會很有面子。等到真正擁有了它,才發現了這種犬的更大優點——善解人意,暗自慶幸自己當初的明智選擇。

2.n種善解人意之舉

越與它相處,就越瞭解它的聰明與乖巧。舉幾個日常例子吧:

(1)「嗅」好壞。遇到初次見面的生人,它喜歡用鼻子嗅你,然後明確作出不同反應。對方如果是不友善的人,它就會對他不理不睬或者乾脆衝他大叫。

如果是與它投緣的人,它會主動伸出前爪與你示好。

(2)勸架。當發現家人鬧彆扭的時候,它先懂事地保持安靜,待弄清形勢後就走到我們身邊,蹭蹭你,親親他,意思是「消消氣吧」。

(3)愛看家。雖然我們從來不把它當作看家犬來訓練,但當外人來訪時,它總是盡職盡責地看守好主人的臥室。具體表現就是一屁股趴到床上,不讓別人上來。

(4)與人形影不離。和我們一起外出,蘇牧不像別的犬撒開後就跑得無影無蹤,而是忠誠地守候在主人身邊,不離開你的視線。它還會代你把跑遠的狗找回來。

(5)聽力好。每當我們的汽車剛剛開到院中,遠在六樓的它就開始歡呼雀躍,等候迎接我們了呢。

3.它也有「缺點」

也許蘇牧的性格太好了,喜歡與人親近,跟誰都能玩到一起,而且沒有戒心,有時候我們真擔心它被陌生人領了去。如果這算是缺點的話。

信不信隨便你反正我是養了n年的狗的從小就和狗在一起!`

4樓:鎖金生堅亥

邊牧好養

聰明接受能力強

注意的就是飲食

訓練養護上的

你可以到淘狗網看看

國內最大的狗狗銷售**

狗狗健康血統都是***的

你可以瞭解下

做個參考

邊境牧羊犬好不好養,怎麼養好邊境牧羊犬

好養的,我在燕南犬舍買了一隻邊境牧羊犬,現在養的很好 挺難,邊牧是一種很聰明的狗狗,很多人都喜歡它,身邊養邊境牧羊犬的人逐漸多起來,但是這些養邊牧的朋友的餵養方法卻是各不相同,導致了有的狗狗結實健康,有的瘦軟沒有精神。大型邊境牧羊犬個頭大,長得快,可在正餐中加些鈣粉等營養品,但必須依照醫生的指示與說...

德牧犬好養嗎,養德國牧羊犬好還是邊境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 詳情介紹 很多人在挑選德國牧羊犬前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 德國牧羊犬到底好不好?我們不妨從它們的性格特徵和養護特點來看待這個問題。德國牧羊犬其實就是我們口中常常說的狼狗,它們來自德國,工作能力又極為出色,因此它們可以被訓練成各種身份的狗狗,比如警犬 導盲犬 牧羊犬等。一 性格特徵不少人第一眼...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邊境牧羊犬的習性是什麼,愛吃什麼

是的最好不要給狗狗吃太多的肉食 我的狗狗吃的是麥頓的寵物食品挺好的。狗狗的毛色比鄰居家的吃皇家 的要好的多 普通的 酸奶就可以了,隔個3天一個蛋黃。胡蘿蔔也可以喂一點。最好不要狂吃肉 除非你很有錢 邊境牧羊犬的習性是什麼,愛吃什麼 邊牧性格溫抄和,待人友好,是非常好bai的陪伴犬種。但是邊 du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