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邊牧犬應注意什麼,養邊境牧羊犬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2022-08-24 03:40:18 字數 2217 閱讀 6107

1樓:盈盈

1、注意邊境牧羊犬不能用什麼藥物,會對哪些藥物過敏。

2、除跳蚤最根本的辦法是注意清潔,儘量不去草叢,不接觸髒狗,預防第一;如果已經有了,建議用除蟎除蚤的浴液洗澡,輔助用一些藥劑。

3、個人感覺邊牧對細小的抵抗力極低,犬五聯是一定要打的,腦炎和狂犬也建議打,疫苗都是弱毒不會有害健康,但是打之前一定測體溫,不要在狗虛弱的時候打疫苗,容易出危險。

4、小狗一天4餐,6個月以後一天三餐,1歲以後可以兩餐建議喂犬糧,成年邊牧一天7兩左右,如果經濟負擔不起,可以搭配犬糧或者不喂犬糧。個人建議以粗糧為主,對狗消化系統有好處,拉的屎也成型,如果一定要跟人吃,請一定注意少放鹽,一般犬類對鹽分的需求是人的1/6。

2樓:小張情感專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飲食方面。邊牧從小到大,餵食的次數是不同的,3個月內一天餵食3到4次,6個月內的一天餵食3次即可,成年邊牧一天喂2次就可以了。另外餵食的時候,要注意清洗乾淨邊牧的食盆。

餵食要注意邊牧的營養和均衡,這樣可以增強邊牧體質,減少生病。

2、毛髮護理方面。邊牧毛髮比較旺盛,所以要精心護理好。春秋季是邊牧脫毛的季節,要經常用柔軟的刷子經常刷刷邊牧的毛髮,否則到時候家裡會滿地都是邊牧的毛髮,影響衛生。

更多1條

養邊境牧羊犬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3樓:郜和卷綸

沒什麼呀,多陪陪它,狗狗也怕寂莫。吃的最好是天然糧,對狗狗毛髮和腸胃都好。

養邊境牧羊犬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4樓:一無所有嫁我嗎

不要給他吃巧克力或洋蔥就可以,小狗到家7天觀察沒病就可以驅蟲了,驅蟲藥5道7天后就可以做疫苗了,做進口的英特威就可以,做完疫苗在驅蟲,小狗最好是一天四頓,少食多餐,等到7個月的時候一天三餐,成年後一天一餐到兩次就好邊境牧羊犬很聰明,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很好養,謝謝採納

5樓:2斷橋殘雪

其實在樣的過程中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只是在患了**病的時候比較麻煩些

尤其是蟎蟲,它有很多藥物不能使用~

其他的問題不大的哈

養邊境牧羊犬需要怎樣的經濟條件和注意事項?

養邊境牧羊犬有什麼需要注意?

你知道養邊境牧羊犬的注意事項嗎?

養邊境牧羊犬的條件有哪些?

6樓:波奇網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

對於邊境牧羊犬很多人喜歡它們的原因就是它們的高智商,所以也想要飼養一條進行訓練。但是對於不同的犬來說它們所需要的飼養條件也不盡相同,對於邊境來說也同樣是如此,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飼養這種犬,那麼養邊境牧羊犬的條件又有哪些,怎樣的人與環境才適合飼養呢。

一、充足的空間:我們人類的正常生活都是要求需要有足夠的生存空間來供我們支配,養犬同樣也要看是不是有能給它提供充足的生存空間。況且邊境牧羊犬是一種比較偏愛運動的犬種,沒有足夠的運動空間很難滿足它們的身體需要。

三、經濟條件:想要養好自己的犬不應該餵它們吃自己吃剩下的剩飯剩菜,即便我們不能給犬提供錦衣美食,但是養犬一定要為其提供乾淨的、新鮮的、有營養價值的並且符合它生理需要的食物。為了管理的需要,最好還要準備一些犬的專用物品,有的器具還要儘量去追求美觀,讓它更為藝術化。

這些東西有的都是需要去寵物商店購買。所以養犬就必須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不要勉強。

對於這些養邊境牧羊犬的條件我們都應該具備,同時為了能夠時刻清楚它們的身體狀況,對於身體所呈現出的一些狀態也應該有一定的瞭解,這樣才能及時地發現問題並且更好地解決。

邊境牧羊犬的注意事項

7樓:小妖狗l丶桞慰

1、注意邊境牧羊犬不能用什麼藥物,會對哪些藥物過敏。

2、除跳蚤最根本的辦法是注意清潔,儘量不去草叢,不接觸髒狗,預防第一;如果已經有了,建議用除蟎除蚤的浴液洗澡,輔助用一些藥劑。

3、邊牧幼犬對細小的抵抗力較低,犬五聯是一定要打的,腦炎和狂犬疫苗也建議打,疫苗都是弱毒不會有害健康,但是打之前一定測體溫,不要在狗虛弱的時候打疫苗,容易出危險。

4、小狗一天4餐,6個月以後一天三餐,1歲以後可以兩餐建議喂犬糧,成年邊牧一天7兩左右,如果經濟負擔不起,可以搭配犬糧或者不喂犬糧。個人建議以粗糧為主,對狗消化系統有好處,拉的屎也成型,如果一定要跟人吃,請一定注意少放鹽,一般犬類對鹽分的需求是人的1/6。

德牧犬好養嗎,養德國牧羊犬好還是邊境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 詳情介紹 很多人在挑選德國牧羊犬前都會問這樣一個問題 德國牧羊犬到底好不好?我們不妨從它們的性格特徵和養護特點來看待這個問題。德國牧羊犬其實就是我們口中常常說的狼狗,它們來自德國,工作能力又極為出色,因此它們可以被訓練成各種身份的狗狗,比如警犬 導盲犬 牧羊犬等。一 性格特徵不少人第一眼...

邊境牧羊犬好不好養,怎麼養好邊境牧羊犬

好養的,我在燕南犬舍買了一隻邊境牧羊犬,現在養的很好 挺難,邊牧是一種很聰明的狗狗,很多人都喜歡它,身邊養邊境牧羊犬的人逐漸多起來,但是這些養邊牧的朋友的餵養方法卻是各不相同,導致了有的狗狗結實健康,有的瘦軟沒有精神。大型邊境牧羊犬個頭大,長得快,可在正餐中加些鈣粉等營養品,但必須依照醫生的指示與說...

怎麼養好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不是挑嘴的狗狗 就跟其他犬的餵養方式一樣。成犬每天只需喂兩次,但要注意適量,可以選擇在散步後約四十分鐘後給它開飯,吃個八分飽就足夠了。定義 邊境牧羊犬 border collie 是一種原產自蘇格蘭和英格蘭邊界一帶的牧羊犬,主要協助農場放牧,是最普遍的柯利牧羊犬犬種。體型 雄性的肩高範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