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毛見了人老往人身上撲怎麼辦

2022-08-24 03:40:18 字數 1830 閱讀 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幼犬要撲過來時,主人應該蹲下,與它的視線保持水平,然後撫摸它一番,有些幼犬如果還是不能安靜下來的話,這表明它非常渴望有人陪它玩,那麼就花上三五分鐘,摸摸它,讓它盡興地玩個夠吧!如果它盡興玩耍後還繼續撲人,那就應採取措施讓幼犬知道「撲過來不是好玩的」。  應採取的措施  1.當狗撲過來時,稍用點力握住它的兩隻前腳,讓它感到疼痛。

  2.當狗撲過來時,同時向前邁一步,把它頂倒在地上。  3.當狗撲過來時,悄悄地輕踩它的後腳。這樣,就給狗造成撲過來不是件高興事的印象。

  這些方法並不是為了要虐待狗,只是讓它感到不適而已,因此要掌握適度,禁止動作過於粗暴。在室外飼養的狗一般是希望得到主人的愛撫才撲過來的,同樣主人應在接近狗的視線的位置蹲下來,然後摸摸它的前額和下頜。在訓練過程中,切忌訓斥和發怒。

如果你的狗已經訓練完「坐下」命令,當狗要撲上來時,馬上命令它坐下,然後走到它身邊,摸摸它,讓狗明白聽從主人的話,就會得到主人的喜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專門有狗狗用的「褲褲」的,既好看 有實用

我家的金毛喜歡撲人怎麼辦啊?

3樓:多多無影俠

糾正金毛撲人的辦法有轉移注意力,對它發出指令,有效制止,適當陪伴。具體步驟:

一、首先轉移注意力。  一旦你發現金毛有撲跳的意圖,轉移它的注意力。

二、可以對它發出「坐下」的命令,如果它按照指令坐下,可以給它適當的獎賞。

三、當愛犬撲過來,握住它的前腳關節以上的部位或輕踩它的後腳,讓它感覺到疼痛,讓它覺得這樣做,會給自己帶來痛苦,從而不再撲人。

四、金毛犬怕被冷落,怕獨處,撲向主人是和主人示好的表示,可以經常陪伴金毛,也可以減少撲人的習慣。

4樓:超級哈哈哈

原則上予以禁止,若在幼小的時候不給予改正,狗狗會直覺地以這種率直而充滿感情

的方式,來表現出它內心的高興。如果想要禁止這種舉動,有二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當你外出歸來時,它往你身上或腿上撲,前腳高舉或一副興高采烈的時候,你用腳把它後腿絆倒,或是在它後趾上踏一下,它會感覺到疼痛而放棄,過後不久它又會重新再來,你應依法泡製再來一次,使它感覺到這個方法不行。

第二種方法是當它往上撲的時候,你用手抓住它的前趾,用力一握,它會感到疼痛而放棄,主要的目的是使它把往前撲和疼痛的感覺聯想起來。做完以上二種方法,主人可以立刻命令它坐下,如果順利達到了,往它頭上輕輕拍一拍以示加許。

如此重覆訓練的結果,狗會感到往主人身上跳,反而不如坐下來等待主人的愛撫,作為主人的你,當然不吝於給予愛撫和誇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狗就這樣,它喜歡和人鬧,

如果下次狗在撲 人,你就告訴那人,不要怕, 我家的狗不咬人,只是想和你鬧~

為什麼我家金毛一見人就撲身上撒尿呢?

6樓:小黑歐巴歐巴

會是泌尿系統的問題,所以要去醫院看看是否是泌尿系統是否被感染了.

如果是正常的話,就是有另一種的解釋,在狼群中,低階的狼碰到高階的狼,就會撒一點尿,這是一種訊號,表示說:我沒有威脅你,行了,我的地位比你低.所謂在狗狗的腦袋中裡,它有點迷糊了.

當碰到與人接觸或者有互動的時候,就有點害怕.

下面教你些方法希望對你的gg有作用:當你回到家中,不要立刻跟它互動,只要走過去就好了,等過一段時間,等它冷靜後(因為一見面的時候它會很興奮),等它冷靜後,你千萬不能熊抱它,(因為這樣對它來說是一種威脅),所以要低下身,甚至背對著它,然後伸出手讓它過來聞你,這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找出使它不會撒尿的見面方法.然後,你以後就一點一點正常的跟它見面.

為什麼我家金毛老是爬人身上

我家多月的小金毛,前兩天感覺瘦的很,原來都是一天三頓每頓二三十粒泡軟吃,大前天就給它一次泡了一

看便便是細小3,快打針頭孢一天二針,好後做預防,一百天後才不長病3。拉成這樣要去買藥了 問問獸醫 病了看醫生,餌料有可能變質,換換品牌好的,保持乾淨環境 可能吃多了,也可能是生病了,最好去醫院 注意病菌傳染,請不要與小金毛有近距離接觸。去專門的寵物醫院看一下吧 那就給吃點乾的,不要泡了 這黃色的東西...

我家狗狗總吐黃的水多月大小金毛便便不稀飯量還行

會不會是消化不bai良啊 給他du吃點好吸收的東西zhi吧 如果嚴重的話dao最好還是去看看獸醫內 如果是一般腸胃病,腸容炎複方胃蛋白酶顆粒每次吃三分之二,一日三次.應該加媽咪愛或者促菌生,調節腸道菌群,嘔吐次數過多還可以再加一點鞣酸蛋白片,每次三分之二,一日三次 以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適當的減食 ...

我家的狗狗,是一隻小金毛才月左右大,是一隻公狗,發現它的尿液上有點點血!他這是怎麼了

分為兩種情況 非泌尿路性血尿 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的,主要是由於凝血機制障礙,或毛細血管內皮細胞損傷,而致紅細胞滲漏至尿液中。常見於血斑病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血友病 白血病及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全身疾病。泌尿路性血尿的出血部位通常在腎臟 膀胱和尿道。臨床出現腎區疼痛拒按,拱背站立,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