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牧羊犬會被選擇作為警犬麼

2021-03-08 23:51:52 字數 1090 閱讀 85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來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狗

源,但是服從性並不是第一的,狗狗的智力是按照:學習能力和學會後服從的機率來排名的,2點綜合起來。

德牧、拉布拉多的服從性明顯優於邊牧、性格也比邊牧穩定的多,大多數邊牧對快速移動的物體、尖叫聲過為敏感。

可以這麼說,德牧和拉布拉多也許學習東西不如邊牧來的那麼快,但是學會的東西會堅持完成,而且不會為一些事情而分心,性格穩定的多。

德牧又叫萬能工作犬,緝毒犬、搜救犬、軍犬、護衛犬包括導盲犬都有可能擔當。拉布拉多是一種幾乎100%沒有攻擊性的狗,對任何人都很友好,所以作為公益事業的犬隻是很合適的,但是不適合做軍犬,作為軍犬是需要可以訓練出一定的攻擊性的。

2樓:考試完結啦

1l正解

還有邊牧咬合力不夠,力氣相對比較小

可以緝毒,還有很小一部分邊牧可

版以作為導盲犬權

,邊牧做警犬跟德牧這樣的狗比起來不佔優勢

拉布拉多也是一樣,不是純粹的警犬,也是像邊牧那樣緝毒導盲,拉布拉多太溫順做不了警犬的

我是2l

3樓:匿名使用者

警犬一般具有發達的高

抄級神經活動機能bai,有靈活的嗅覺、聽覺和du視覺等感覺器官,有zhi很強的凶猛性dao靈活性和奔跑能力等警用素質。目前,世界各國選用做警犬的犬種主要有德國牧羊犬(俗稱黑背)、蘇格蘭牧羊犬、羅威納犬、拉布拉多犬、大丹犬、血提犬、杜伯文犬、馬裡努阿犬及雜交犬等犬種。我國目前選用作警犬的犬種主要有德國牧羊犬、羅威納犬、拉布拉多犬、杜伯文犬、馬裡努阿犬、史賓格犬及昆明犬等犬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緝毒犬

兩種都是

我見過拉布拉多還可以做消防犬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好像有用來協助緝毒的邊邊

我覺得邊牧更聰明和可愛!!只是可能拉布拉多性格更穩定,膽子大一些...

6樓:跳劈的

現在的警犬主要是德國黑背…和比利時牧羊犬…邊境牧羊犬同一樓。

7樓:世木言寺

不會,體型過小。

最多作為緝毒犬使用。

邊境牧羊犬吃什麼,邊境牧羊犬的習性是什麼,愛吃什麼

是的最好不要給狗狗吃太多的肉食 我的狗狗吃的是麥頓的寵物食品挺好的。狗狗的毛色比鄰居家的吃皇家 的要好的多 普通的 酸奶就可以了,隔個3天一個蛋黃。胡蘿蔔也可以喂一點。最好不要狂吃肉 除非你很有錢 邊境牧羊犬的習性是什麼,愛吃什麼 邊牧性格溫抄和,待人友好,是非常好bai的陪伴犬種。但是邊 du牧的...

邊境牧羊犬好不好養,怎麼養好邊境牧羊犬

好養的,我在燕南犬舍買了一隻邊境牧羊犬,現在養的很好 挺難,邊牧是一種很聰明的狗狗,很多人都喜歡它,身邊養邊境牧羊犬的人逐漸多起來,但是這些養邊牧的朋友的餵養方法卻是各不相同,導致了有的狗狗結實健康,有的瘦軟沒有精神。大型邊境牧羊犬個頭大,長得快,可在正餐中加些鈣粉等營養品,但必須依照醫生的指示與說...

串的邊境牧羊犬聰明嗎,邊境牧羊犬聰明到什麼程度

當然是純種的 更聰明 性格 更穩定 串串一般也不笨 只是性格 和長相方面有缺陷但有1個好處 那就是串串一般不愛得病的 身體都很好的。純種的小時候體制不算很棒!純的是邊境的牧羊犬最聰明,串串一般很聰明的都 尤其是邊境的串 但是串串可能有性格缺陷。你不知道是遺傳了優點還是缺點 邊境牧羊犬聰明到什麼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