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鄧倫合體錄製《快本鳳凰」遇到了「韓商言」,誰更帥氣

2022-02-01 06:05:55 字數 6000 閱讀 9519

1樓:姐姐1998現在

說起李現這個近期最火的明星,我們都知道這個可愛的帥男人。因為那個很火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在這個劇中,

李現扮演的韓商言,真的是火的不行,很多人都覺得這個是很甜蜜的時候。說到鄧倫,我們也是很熟悉的存在呢,這兩個人都是在和楊紫合作後開始大紫大紅的,說實話真的是很吸引我們的存在。好像真的是眾多女孩子身邊的最佳男友,和偶像呢。

如今他們真的是最帥的時候。

很多粉絲都會紛紛前去**他們兩個撒糖的整個過程,滿滿的都是幸福和滿足。在快樂大本營上面離線和燈籠,他們兩個頻繁的合作,我覺得真的是鳳凰遇上了海上演,感覺瞬間氣場也是不一樣的,原來電視劇外面的這兩個人也是那麼的帥氣迷人原來電視劇外面的這兩個人也是那麼的帥氣迷人。

2樓:

哪有誰更呢?他們兩各有各的魅力,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有喜歡這樣的,有喜歡那樣的,沒有絕對,我認為他兩都帥,沒有誰比誰更帥,給他兩的評價是各有千秋,一樣的有魅力有男人味,不分上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李現的粉絲越來越多,看了他的劇都入迷了。但我更喜歡鄧倫,他演的《香蜜沉沉燼如霜》裡的鳳凰很有味道,在我眼裡鄧倫比較帥氣吧。

4樓:豌豆

他們兩個都非常的帥氣,但是我更加喜歡鄧倫,非常喜歡他演的《香蜜沉沉燼如霜》,已經看了許多遍了,百看不厭,鄧倫實在是太帥了。

5樓:詩歌嘉年華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喜歡的款型也不一樣,像我就喜歡鄧倫,從看完香蜜沉沉燼如霜,被沃倫演技所折服,李現據說也不錯,在親愛的熱愛的,成功霸屏,成了好多女人嘴裡的老公,李現和鄧倫應該不同歲,鄧倫要稍微大點吧,總之喜歡我倫,覺得李現也不錯,好多迷妹被淪現了,都是楊紫帶火的,但也不盡然,自身有實力也很重要,後生可畏,顏值加演技,爆表啊。

6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各有各get到我的點,鄧論的話是那種皮皮的帥氣,而李現的話之那種成熟穩重的帥氣,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

7樓:高冷春

當然是李現,你先自己擁有完美的顏值和超強的實力,再加上最近熱播的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的熱播,讓李現狠狠地火了一把,粉絲熱度高漲。

8樓:bombasti流蘇

這兩個男明星現在都特別火熱,作為兩個國民男神,我更喜歡鄧倫一些,個人感覺他的氣質更出眾一點。

9樓:jm愛xsy的全部

我覺得差不多帥,各有千秋,型別不一樣,不是同一種的帥哥,但是都是挺讓女生心動的,都深受現在女生的喜歡。

10樓:

客觀上兩人身上韓氣很濃,缺乏男人特質。當然也帥,只是陽剛之浩然正氣缺乏而已。

11樓:木馨瞳依

李現!他飾演的「韓商言」讓這個夏天太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這兩個人感覺都一般般,誰更帥氣我也不清楚。他們兩的粉絲肯定都覺得自己的idol更有魅力更帥。

13樓:安爾海瑟薇

我覺得兩個人都非常的帥氣啊,為什麼一定要分出誰更帥一點呢,他們每個人都很帥,不需要分出勝負的。

14樓:可愛的小企鵝

都帥,個人更喜歡鄧倫

15樓:邢莫

兩人都挺帥的吧,李現也是有一定的,魅力的鄧倫也是兩人合體,更加的帥了,帥爆全場啊所以說很期待啊。

李現和鄧論,誰才是現在的流量冠軍?

16樓:畫船聽雨眠

李現和鄧倫誰的人氣更高?如果在《親愛的熱愛的》之前問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會非常直接的告訴你,鄧倫!那個時候可能很多人都不認識李現是誰?

但是當現在問你李現和鄧倫誰更火的時候,可能很多人都會要想一下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雖然鄧倫是當紅小生,但有一點不得不說,如今的李現真是有點紅的發紫的感覺!

要知道李現如今的人氣絕對是當紅小生,在任何時候只要出現都會引起大家的關注,尤其是因為韓商言這個角色,讓李現成為帥氣高冷才華的代名詞,相信很多人都被這樣的他圈粉啦。李現《河神》播出時,收穫了一批粉絲,但是當時由於沒有持續穩定的作品,他也算是在娛樂圈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最新作品也可謂是帶流量強勢迴歸熒屏了。

我覺得是鄧倫比較早火,現在的狀態已經是偏向流量藝人發展了,真的不會把重心放到磨練演技這一塊,之前很喜歡的時候看過他許多采訪,走紅後他的狀態慢慢地變了,「寵粉」人設,說話越來越討巧,知道流量的重要性了,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很疲憊,在他身上已經看不到幾年前的初心了。李現最近也許多熱搜,像鄧倫早期的樣子,但李現還未真正嚐到多少甜頭,也還沒真的往流量發展,也是有對演技下功夫的,只不過還不夠穩定,希望他不要浮躁。

李現和鄧倫爆紅之路如出一轍,誰能走得更遠?要看自身的實力了,就目前的情勢而言,兩人是不相上下,也希望兩位都能守住初心,用更好的作品來回饋粉絲的愛。

17樓:車釐

我覺得應該是鄧倫吧,畢竟他去年就火了,而且一年的熱度絲毫沒有減退。可李現是7月才火的,所以應該比鄧倫差一點

18樓:菲兒妤兒

我倫不是流量,他只是個喜歡演戲的小演員!好好做人,好好演戲是他的座右銘。

19樓:

鄧倫,永遠的鄧倫,流不流量,你是最棒的!

20樓:僅代表個人觀點

鄧倫不是流量不是流量不是流量,不跟流量比,只是一心只想演好戲的小演員而已,鄧倫加油,你是最棒的

李現和鄧倫撞型,誰的發展會更好,李現和鄧倫兩人撞型,你更看好誰的發展?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新上來的流量小生,就比如說是當下最火的李現他憑藉著電視劇 親愛的熱愛的 炒紅了他自己,然後有千萬的粉絲,而且人緣也挺好的。還有在前幾天霸屏的鄧倫,鄧倫是我們一些少女最喜歡的人,而且他的粉絲也是快上億了。兩人年紀相仿,外形也都是單眼皮高個子,戲路上走的也是霸道高冷男主風,並因此而走紅,...

李現和鄧倫誰的歌聲更能吸引觀眾,李現和鄧論,誰才是現在的流量冠軍?

2018年的鄧倫,2019年的李現,對喜歡追劇的女孩來說,都是十分上頭的存在。那如果以上兩個人同時站在舞臺上你會pick誰呢?既然兩人的演技相差無幾,那不如考唱歌吧!鄧倫,上戲畢業後一直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大眾視野,其實他的唱功也毫不遜色,甚至超過了一些專業歌手。鄧倫 的 鄧式蘇音 第一次展現給大眾是...

鄧倫和林更新哪個人演技更好,你覺得李現和鄧倫的演技哪個更好?

我個人覺得鄧倫的演技更好,很喜歡他的古裝神話劇 香蜜沉沉燼如霜 各有所長,每個人的演技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也就吸引不一樣的粉絲。每個人的演技都有自己的特長,所以也就吸引不一樣的粉絲 鄧倫以喜劇出道,林更新以小生出道。各有所長!喜歡林更新,林狗快出新作品吧,都劇荒了 我個人感覺林更新的演技更好一些 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