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女孩子喜歡男人溫柔體貼,天秤座的男孩子適合雙魚女嗎

2022-01-22 07:02:59 字數 3217 閱讀 9511

1樓:勤奮的杜老師

天秤座的男孩子很適合雙魚座的女孩子,雙魚座的女孩子心中有一個公主夢,他們心儀的男孩子一定要溫柔善良,而且幾乎是那種對於老婆的話百依百順的,然而天秤座的男孩子就能夠做到這一點,天秤座的人性格溫柔,他們知道怎樣和人溫柔相處。

其實這就是緣分吧,每一個星座都有比較合適的人,有時候人們覺得星座之間太玄乎,但的確是這樣,在之前我認為我最喜歡的星座一定是天秤座,因為在之前看資料的時候,他們的溫柔是我所需要的,沒想到在後來我的確碰到了所以我相信星座是真實的,而且星座讓我知道了緣分這個東西。我的男朋友對我很包容他很努力的在解決我遇到的一切問題,他是我遇到問題之後第一個想到的人。

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嘗試著接觸天秤座的人,不管是要談男女朋友還是處正常朋友,只有相處之後才會發現他們是多麼的溫柔,而且在他們身上看不到一些尖刺,他們不會把自己保護起來,他們是一種包容的心態。

2樓:啊大倩啊

雙魚座的女孩子喜歡男人溫柔體貼,而天秤座男孩子就很溫柔,所以,天秤座男孩子適合雙魚女。

3樓:荔枝追星

適合。天秤座的男孩子溫柔細膩,可以照顧到雙魚座女孩子的各種小情緒,保護她們敏感的內心。

4樓:i念念

雙魚座是一個喜歡浪漫的星座,每個雙魚座女生都幻想自己是童話裡的公主,溫柔體貼的天秤座很適合雙魚座。

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秤座的男孩子富有愛心,懂得體貼別人,雙魚座的女孩子喜歡這樣人,他們比較配的。

6樓:高旭個你

雙魚座的女孩子喜歡男人溫柔體貼,所以天秤座的男孩子非常適合雙魚座的女孩子。

7樓:哈哈兒哈

其實我也喜歡那些溫柔體貼的人,因為只有這樣才會開心。

8樓:靈魂

現在 天秤男把我雙魚女虐的半死,一點都不好 純渣男 玩冷戰 一言不合直接消失

9樓:熊熊盛

我是天秤男生,以前喜歡過雙魚座女生。每次見就吵架。互相傷害。

10樓:夕月幽窗

巨蟹座男孩子適合雙魚座女生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覺得挺合適的呀,畢竟雙魚座的人比較溫柔一點,他們在一塊能夠過得更好。

雙魚座的女孩子喜歡聽話,對她好溫柔的男孩,射手座男孩子適合雙魚女嗎?

12樓:勤奮的杜老師

我認為雙魚座的女孩子很適合射手座的男孩子,他們兩個的性格很合適,雙魚座的女孩子天生浪漫,他們想要擁有這個世界上最美好,最童真的東西,然而射手座的男孩子致力於把自己的女友寵上天。射手座的男孩子會滿足雙魚座女孩兒的所有要求。

再後來我覺得我們兩個之間的相處方式很和諧,他盡他全力給我最好的,我同樣也會以好的東西來回饋她,可能情侶之間就是這樣,互相為對方著想。

13樓:啊大倩啊

雙魚座的女孩子喜歡聽話,對她溫柔的男孩,而射手座的男孩子不是特別適合雙魚女。

1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射手座的男孩子比較喜歡刺激的生活,雙魚座的女孩子喜歡,安靜穩定的生活,他們對生活要求大相徑庭。

15樓:i念念

雙魚座是一個天生愛浪漫的星座,而射手座又是天生浪漫,射手座會給雙魚座無限的浪漫,所以他們兩個很合適。

16樓:荔枝追星

射手座肯定不適合啊。雖然射手座比較善良,但是內心沒有這麼細膩,而且他們對一個人的喜歡也不會堅持太久。

17樓:高旭個你

射手座的男孩子隨心所欲自由自在,所以雙魚座的女孩子並不太喜歡這種型別。

1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覺得對他好的溫柔的男孩,他們確實也是比較喜歡,他們也挺適合的。

19樓:he**en珍珠糖

射手做的男孩子對於我這個雙魚座的女孩子來說,不是很有吸引力,我還是喜歡天蠍座的。

20樓:哈哈兒哈

其實不管怎麼說,這一點的話,還是讓人比較喜歡,他們也挺合適的。

雙魚座女生最適合什麼樣的男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和天蠍,兩者互補可天長地久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性星座,一樣感情行先,可是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亦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高低起伏,但依然可以走在一齊,你們的戀愛可謂系煙火一樣,燦爛迷人。

天蠍座這種的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嫻婉慧,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彌補了他軟弱的個性。

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對這樣的一對非常情侶組合,恭喜你們之餘,只有勸介你們儘量做回自己,無疑過種中會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爭濫及麻煩,但論到長久相處方面,其實對方真是最合你們的天生一對。

「當愛情碰上友情」兩全不能齊美時,是該選擇「愛情」?還是「友情」?好友與男(女)友令人左右為難的事十二星座的反應各有不同……

◇選擇友情,放棄愛情

雙魚座:講求「和平」氣氛又善良的他,由於很重視朋友,遇到「三角關係」這種情況,大概會先放棄愛情,然後回家自憐一番.享受一下為朋友犧牲的情操與悲壯英雄的孤獨,讓一切順其自然,這也不失為一種浪漫的方式。

◇「愛情至上」的星座

天蠍座:由於天蠍對於愛的態度是專注、忠實的,愛上一個人是全心全意,縱有千萬種考驗,也不可能叫天蠍星放棄愛情。

恐怖情人大追蹤

天蠍座恐怖級數:5

天蠍座是很專注的星座,當蠍子的情人最好要專心,通常蠍座都有偵探級大腦,追蹤對他們而言可是家常便飯哦!

雙魚座恐怖級數:2

雙魚座是浪漫的星座,有時一天打十幾次**,有時兩三天不見人影,完全看他們的情緒,很少會去追蹤情人。

22樓:開瓊媽咪

且對方要有包容力,才能容忍動不動就發脾氣的你

男天秤,女雙魚合適嗎?

23樓:胖棉花糖

光從太陽星座來看,歸在不太合適的裡面,但是在不太合適的裡面呢,又還屬於不算太差。

如果真的喜歡,就要靠兩個人的努力去爭取和維護感情

雙魚座女生為什麼那麼糾結 雙魚座的女孩子怎麼樣!

雙魚座的人性情溫柔,易於相處,你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雙魚座的人擁有恰如流水般柔軟且純樸的性格。水是最具彈性的物質,隨著容器的外形時方時圓 所以雙魚座的適應力簡直好到令人瞪眼的地步。這型別的人內心...

雙魚座的女生是什麼樣的性格,雙魚座的女孩子性格是什麼樣的?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雙魚座女生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雙魚座女生十分需要有人保護。她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

雙魚座女孩喜歡人的表現,雙魚座女孩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特別粘人,對她所喜歡的男人死纏爛打。雙魚座愛情 默默的想著對方,安安靜靜的做個好戀人 雙魚座愛上的那個人,必定就是害得自己一夜又一夜數了幾萬幾千只綿羊,卻依然清醒,無法入睡的人。因為魚魚有太多的幻想,白天的時間太短太嘈雜,只有入夜才能完全安靜,將幻想發揮出來,所以愛上了別人的魚魚,從此後就要告別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