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強勢的獅子座,如何才能讓對方低頭

2022-01-22 07:02:57 字數 5286 閱讀 4305

1樓:晨晨

一般人很難壓倒他們的氣焰。他們的盛氣凌人很容易讓人屈服,如果你們要讓他先低頭的話,那就要在氣勢上壓倒他們,讓他們灰頭土臉的認錯。不過這真是太不容易了,獅子的氣焰是公認的大,很難被壓低,所以你們只能盡你們所能在氣勢上壓倒他們,霸氣再霸氣。

在獅子女面前,獅子男也只能耷拉著耳朵。原因無他,敵方過於強大,他們也沒招。獅子座的人都是不願服輸的性格,但偏偏獅子男又總是說不過獅子女。

鎮壓獅子的方法也是大同小異。獅子看起來是非常的霸氣,但是這都是外表展現出來的。凡是能展現出來的都不是值得炫耀的。

就像是有錢人永遠都不會說自己是有錢的,是一個道理。只有比獅子更聰明的,更有心計的來鎮壓住他。

獅子座給人的感覺是自我感覺良好,獅子座因為自己有著強大的實力而從內心覺得自己高人一等,所以也會偶爾讓人感覺高高在上,特別高傲。但是如果獅子座遇到了自己的真愛,他們就絕對不會像平時一樣高傲,為了愛情他們心甘情願向對方低頭。

在獅子座心裡,他們就是自己的愛人的肩膀,他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對自己的愛人好。所以在愛情中獅子座絕對不會霸道也不會讓對方感覺強勢,甚至在適當的時候,獅子座會主動向對方低頭,在愛情中甘願放棄高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對於強勢的獅子座,你只有軟磨硬泡,不斷的去跟他溝通才能逐漸讓他低頭。

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想要讓強勢的獅子座向對方低頭基本不可能。畢竟獅子座是有自尊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能。因為獅子座的人就算錯了都不會認,讓他們低頭實在太難了。

5樓:往西魚

其實獅子座不喜歡低頭,他們都很有自信,很難低頭的吧,除非遇見更強的人。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獅子座的人其實是很講道理的,如果你以理服人,獅子座的人會接受你的想法的。

7樓:星座生肖工作室

能讓獅子座妥協的3大星座,獅子座再強勢,也只能乖乖被ta順毛

8樓:諾基亞小蘋果

你需要比獅子座更強勢,然後還得有理有據才能說服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有擺事實講道理,才能夠說服這樣的獅子座吧。

有大男人主義的獅子座男生,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會低頭嗎?

10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對於這個問題的分析,我覺得從獅子座的性格進行分析,我們就知道有大男子主義的獅子座男生還是有其溫柔的一面的,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還是會低頭的。我的分析如下。

眾所周知獅子座可以說是追求完美主義者,他和你聊天,當他覺得接下來沒有話題,或不能聊得很開心的話題時,他喜歡給你留下個「每次和他聊天都很快樂」的形象,而不喜歡那種沒話說了還拖著在聊!那樣是完美的!所以有時你還想繼續說,他卻走了!

其次獅子座是高貴驕傲的,也是喜愛自由瀟灑的人,如果聊天后他走得很瀟灑樣子,就是想有個完美的聊天回憶!以為獅子的驕傲,他不肖於做作,真不想和你聊的話很容易看出!獅子喜歡一切順其自然,不過於苛求自己怎樣,所以有時見到你,要是覺得此時沒話和你說,是不會故意和你在扯皮!

所以就表現得時冷時熱!

獅子座霸道是公認的,而且掌控欲比較強,很多事情都喜歡在他意料之內。 獅子座就如十二星座的王者,樂於接受人,沒有什麼鄙視他人,或因好感才跑去和誰好。當他喜歡你,也知道你喜歡他時,他會有意無意地想要保護你,而且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優點,知道他和你在一起很幸福。

但是他很大男子主義,他的愛也很霸道,很自私,不容許別人分享,但是如果你們之間發生矛盾,愛你的獅子座還是會低下自己高傲的頭顱的。

以上觀點僅代表個人,你覺得呢?

11樓:或者

獅子座可以說是追求完美主義者,他和你聊天,當他覺得接下來沒有話題,或不能聊得很開心的話題時,他喜歡給你留下個「每次和他聊天都很快樂」的形象,而不喜歡那種沒話說了還拖著在聊!那樣是完美的!所以有時你還想繼續說,他卻走了!

1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雖然獅子座的男生有大男子主義,但是他們面對自己喜歡女生也會低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會。因為獅子座的人很驕傲,面對喜歡的女生,他們也會想辦法讓女生主動。

14樓:我就是大米呀

會低頭的,只要他是很愛很愛這個女生,他會為了她低頭的,但不是一直,是偶爾的。

15樓:

就算有大男子主義,但是在他喜歡的人面前,他還是會低下頭的。

16樓: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有大男子主義的獅子座男生,即使在自己心愛的女生面前,也是會低頭的。

獅子座是那種除非對方先開口,要不然他是絕對不低頭的人嗎?

17樓:天邁說電影

他們是天生從骨子裡帶著驕傲的一群人,自尊心強烈,性格火爆,正是因為如此,有時候即使知道自己錯了,獅子也不願意承認,非要和對方爭論,讓對方先低頭,獅子才肯罷休。就像帶著王者的氣息一樣,無論如何也要高人一等。爭強好勝,是認識的人給獅子貼上的一致的標籤,不管在哪一個方面,他們都不容易看到自己的失敗。

獅子座是12星座中最具有領導氣魄與膽略,能戰勝任何艱難險阻。堅持真理,維護正義。有很強的責任心和義務感,以助人為樂。

如陽光一般照拂身邊的人:家庭是獅子男歡樂的王國,非常喜愛自己的孩子。很歡迎朋友間的相互往來。

凡事認真細緻,總願把每件事做得完善無缺,並希望通過你的努力,使你周圍的人都能歡樂和幸福。

獅子座熱愛生命,總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在實踐的過程中,他們總不停地思索著,怎麼樣把理想化成實際的行動力,或是化阻力為助力這一類問題。獅子可謂是實力級的超能忍者,平常真不輕易發火。但被觸碰到底線的獅子發起飆來,誰見了都要靠邊站,地球都得顫三顫。

獅子座巨愛面子啊,哪怕自己錯了照樣嘴硬,怎麼都不肯拉下臉,死要面子活受罪,這句話簡直是為獅子量身訂造。

生氣了也不會哄,情話也不太會說,不喜歡肉麻更不會肉麻。有時候你都會懷疑獅子到底愛不愛你,但是你又能從他的表現。他的眼神裡知道你自己是重要的,然後獅子就繼續生氣了也不哄,情話也不說,不喜歡肉麻無限迴圈,你就是一個大寫的懵逼,不知道該咋辦,也是心疼。

18樓:雪兔軍玉

對的,獅子座的人都比較強勢,如果另一方不先低頭,他們是不會低頭的。

19樓:he**en珍珠糖

是的,獅子座是很要面子的性格,一般情況下他們都是不會輕易低頭認錯的。

20樓:踢g的皮子

的確如此,獅子座就是如果對方不先開口認錯,他也絕對不會低頭的人。

21樓:

是的,獅子座的人天生就是孤僻的性格,生活中總是有一種生人勿進的氣場。

22樓:

是的,獅子座的人非常要面子,即使是自己錯了,也不會主動承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事做就是那種,除非對方先開口,要不然他絕不會低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這樣獅子座的人也不是絕對不會低頭的,只要他想通了,還是會先開口和對方道歉。

如果獅子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談戀愛,那哪一方會先低頭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一個現象的話,首先是一個十分有趣的一個現象,因為大多數的星獅子座的女生都不會想要和獅子座男生去談戀愛,因為首先獅子座的女生知道自己有一個臭脾氣,而她也知道是個男生,也有著同樣一個臭脾氣,還能夠容忍自己的一個臭脾氣,但是受不了別人的一個臭脾氣,所以首先很多的獅子座女生都不會去和獅子座男生談戀愛的這種概率是十分小的。

但是如果說他們兩個人在談戀愛的話,就說明有一方是以一個非常愛對方的一方,那麼在這種情況下的話,在這種愛情之上的話,如果兩個人吵架的話,那麼更愛對方的一個人肯定會先低頭的,這就取決於了誰的愛更多一點誰就會先低頭,當然話也不能說的太過於絕對,如果說錯誤是女方犯的話,那麼就女方行為低頭,如果說錯誤是男方換的話,大多數也會男方先會去低頭的

因為獅子座的三觀還是比較正的,只要是犯了錯誤的話,他們就會立正捱打就不會像有一些星座會變得10分的假吧。當然這只是從星座而言,我覺得在現實生活當中的話,還是要看兩個人的真正性格吧,因為光看星座的一個性格是不準確的。

還是要看現實生活中這兩個男生女生的性格是什麼樣的話,如果他們兩個人性格非常互補的話,那麼我相信基本上男生都會先低頭的,因為男生還是比較的理智的嘛,而且大多數人都知道在愛情當中的話,男生還都是比較紳士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獅子座男生會低頭的吧,因為遇到一個比自己更強勢的,沒有辦法。

2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獅子座的女生會比較強勢一點,獅子座男生會比較大度讓著女孩子一些吧。

28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的女生吧,女生還是會服軟和示弱的。

29樓:卿卿小築

獅子座的女生跟獅子座的男生在一起會是一場悲劇,因為兩人一旦都暴怒起來,那後果是沒有人能夠去收場的。

3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獅子座的女生和獅子座的男生談戀愛,應該不會有人選擇低頭。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如果兩個獅子座的人一起談戀愛,那肯定是針尖對麥芒,一般會是男生主動低頭。

32樓:小辮兒與一線天

這個兩邊都會受傷的,就看誰更愛對方,才會放下自己的面子。

33樓:

獅子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談戀愛,女生應該先低頭。因為獅子男的性格比較要強,做什麼事情都希望做到最好,而獅子女則是一個小女人,他們的性格很溫柔,所以兩個人屬於同星座的人,在一起談戀愛的話,一定能夠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緣。

雖在外人面前獅子男是一個很高冷的人,但是在家裡他們像是一個乖孩子一樣,獅子女的性格比較溫順,雖然有時候兩個人都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較勁,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誰都不會把這樣的事情放在心上。

怎麼做能讓獅子座女孩開心,如何哄獅子座女生開心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

怎樣挽回獅子座女友,怎樣才能挽回獅子座的女孩?

也許會有也許不會有 沒人知道 連他本人 我估計都不知道 如果這事情換成你 你會怎麼辦?如果是我的 話 我會毫不猶豫的 分手!我最受不了 你這樣的人,明明喜歡 還非要折騰,不願意珍惜,等到失去了 再後悔。有意識嗎?你折騰 也不管別人什麼感受,等別人實在受不了了要分手了 你才哭天喊地的 不要分手,你早幹...

如何讓獅子座的女生喜歡我天秤座謝謝

1 不要強壓自己真實的一面雖然我知道你很喜歡她。2 喜歡風趣,有錢,笑起來很小孩的那種,而且他還得有很好的氣質風度,是大方和慷慨的.其實很多獅子女都會欣賞跟自己性格一樣的獅子男 3 獅子座的mm喜歡有錢的gg沒錯,但是不代表他們勢力,因為他們其實是很缺乏安全感的呢,現在沒有錢沒有關係,但是你一定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