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總是拿我當備胎的天蠍座朋友,如何和對方保持距離

2022-12-08 14:05:12 字數 498 閱讀 9298

1樓:星星愛吃娛

當然了,這也僅僅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看法罷了,也許對於不一樣的人來說,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也都是有著不一樣的回答,能夠和對方保持距離的方法還是有非常多的,主要看你怎麼選擇。

2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與天蠍座想保持距離的話,千萬不要與他硬碰硬,天蠍座的記仇心理是非常強的,所以一定不要傷他面子,一定要委婉的拒絕他

3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保持距離,其實很簡單,打**的時候可以不接**,和你聊天的時候可以不回覆,讓對方覺得你特別無趣,慢慢的就會遠離你。

4樓:dj林林

面對天蠍座的時候如果主動的找你聊天就不搭理,如果自己的工作很忙,沒有時間,慢慢的和他疏遠就可以了。

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那你就直接當著他的面說出來就好了,一般天蠍座不會做讓人覺得很不開心的事情,你應該找他確定一下,別是自己誤會了。

面對天蠍座男人的自虐怎麼辦,如何對付天蠍座男人?

他就是虐給你看的,不能不理他,不理他你會被他恨死的 本人天蠍男,有自虐過 如何對付天蠍座男人?對付天蠍座男人,需要打破他冷淡的外表。1 不要強迫天蠍座男人開口!天蠍座的人總是帶著神祕的氣質出現,在與天蠍座男性的關係中,不要把所有的問題都問他,給他時間和耐心,直到他能夠完全敞開心扉,和天蠍座男人在一起...

我是天蠍座的,我想知道你們對天蠍座的人有什麼評價跟看法啊

1.自尊心很強,不允許別人的忽視 2.外冷內熱,可以很熱情,認定的東西很執著 3.重感情,講信用,別人的好會記在心裡 4.黑白分明,一直以為分手的倆個人是可以做朋友的,但是天蠍是做不到這一點的,是有點極端,但是沒法控制,就這樣 5.不會主動討好誰,表面看著挺冷,但是走近的話其實很簡單 6.會孤獨,但...

有個天蠍座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天蠍座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個天蠍座的女友,是種什麼體驗?1.生氣表現 不愛說話,面無表情,不想搭理男友,冷戰。其實她的內心os是 還不主動來哄我?應對辦法 其實男友只要給個擁抱 摸摸頭。並告訴她,自己下次該怎麼做,天蠍座女友就不生氣了。2.害羞表現 不看男友的眼睛,假裝鎮定地看著別的方向,或者低垂著眼睛,跟男友聊天。說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