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曦是李現前女友突然被扒出,是因為之前李現不夠火嗎

2022-01-08 18:40:28 字數 5674 閱讀 2306

1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鍾楚曦是李現前女友突然被扒出,不是因為之前李現不夠火,而是大家不知道李現有女友。大家一直覺得李現是單身,後來巧合之下才知道。畢竟戀愛是兩人的私密事情,兩個人私下裡處物件,外人自然不知道,輕易不會發現。

娛樂圈中還有很多對明星偷偷談戀愛不被人所知,一直到後來官宣才知道。

比如趙麗穎與馮紹峰,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再到生子,可謂是神速。大家不但沒發現兩個人的戀愛,甚至根本不知道這兩個人相戀了多少年,網上連點曖昧的跡象都找不到。兩個人直接對外霸氣的官宣領證,這一幕驚呆了粉絲,連微博伺服器都癱瘓了,可見訊息有多麼震撼。

不得不說,這兩人之前瞞的太好了,一點風聲都沒有。

再來說說任嘉倫與聶歡,當時任嘉倫憑藉「廣平王」圈粉無數,線上線下無數的「廣平王妃」湧出,喊著要推到「廣平王」。但是誰也沒有想到任嘉倫一夜爆紅之後,在微博官宣了與聶歡的愛情,簡直讓人驚掉下巴。很多人都覺得任嘉倫實在是太man了,太有男子漢氣魄了,不過兩人確實也戀愛的太低調了,之前一點訊息都沒有,隱藏的非常好。

再比如鹿晗與關曉彤,兩人相戀之初大家都不知道,誰也想不到這兩個人竟然是一對。俊男靚女,郎才女貌的搭配,儘管很合適,但之前這兩人一點風聲都沒有。兩人一起對外公佈之後,大家才知道。

這些人也都非常火,但也沒有被扒出來戀愛,可見明星私下的感情問題,真的很難發現。

2樓:自由的九月兒

俗話說「人紅是非多」,李現之前只是一名不被大家知道的演員,通過新的電視劇的播出,大家想要了解他,這是可以理解。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畢竟李現之前只是一個不是很有名氣的明星,現在突然爆火,肯定有很多人就開始扒他的過去,我感覺每個人都是有過去的,專注於明星個人的作品就行了。

4樓:xiao華

我覺得是的,只要火了以後,再小的細節都會被扒出來的,身高星座,出生年月,父母,前女友,親戚之類的,都會被爆出來的,現在火了才會被扒出來的。

5樓:影子丶影子小姐

個人覺得親愛的熱愛的很一般,不足以讓他火成這樣,為自己的愛豆打抱不平,我的愛豆演了那麼多火的電視劇,才2300多萬粉絲。李現就演那麼一部火的電視劇,就有1700多萬粉絲。

李現和鍾楚曦是前任,他們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不是每一對情侶都會有好的結局,也不是每一個相愛的人都可以攜手一生。這個世界上從來不缺為愛奔波為愛瘋狂的人們,但非常的缺少堅持,有多少的感情都是因為堅持不下去而分開,其實馬上就要迎來勝利的曙光,可是人們往往選擇在最後的關頭放棄。李現和鍾楚曦就是其中的一堆,那他們當初為什麼會分手?無非兩點,其一就是太辛...

如果你是《親愛的,熱愛的》劇的導演,你會安排李現飾演的韓商言如何向佟年表白

我覺得原本編劇寫的就已經夠好了呀,雖然我不是原著粉,但是我還是挺滿意的,韓商言把佟年從學校接到他們家去,佟年在陪爺爺聊完天之後,就跟韓商言到了外面的院子裡,韓商言不自覺的就跟佟年聊到了自己的性格,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方式,這不就是一種變相的自我介紹嘛。我不知道這是韓商言事先計劃好的,還是他當時看見...

李現闢謠與王紫璇戀情,你知道王紫璇是誰嗎?

在5月20日的時候,有拍到李現跟王紫璇一起現身的 當中兩個人正在交談著,所以就有猜測兩個人是否已經私下在一起了。而讓們有這種想法的,是因為兩個人之前一起合作過一部劇,並且在劇中兩個人飾演的是一對情侶。而王紫璇也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女藝人,很多都希望她能夠跟李現在一起,兩個人成為一對甜蜜的愛人。王紫璇在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