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衝昏頭腦,在愛情裡依舊理智的3大星座有哪些

2022-01-08 18:40:29 字數 6361 閱讀 1699

1樓:從心慫

愛情會衝昏頭腦,在愛情裡依舊理智的是獅子座和金牛座

2樓:

天蠍座的巨蟹座獅子座 在愛情中會保持理智不會被愛情衝昏頭腦

3樓:

天蠍 金牛,這兩大星座,一個是因為冷酷,一個是因為現實,所以他們在愛情裡依舊理智!

4樓:if小小諾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會發現不只衝動是魔鬼,愛情也是魔鬼。愛情也能衝昏人的頭腦,使陷入愛河的人不管不顧。都說「戀愛中的女人都是傻子」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對方給的甜蜜與幸福會使她不顧一切。

現在讓我們看看有哪幾個星座在愛情裡還可以保持頭腦理智的。

首先要說的就是天蠍座了。這個星座比較冷血,在愛情面前也可以保持冷靜的頭腦。有時候甚至他們的理智會讓人看起來他們對愛情沒那麼大追求,這樣想就錯了。

他們對愛情也是很專一的,不過天生的冷血性格使他們更加理智,考慮問題也比較理性,而不會頭腦一熱就不管不顧。

第二個要說的就是摩羯座了。摩羯座人表面開朗活、大大咧咧的,其實呢,內心很敏感脆弱,又特別缺乏安全感。所以就算遇到了真正喜歡的人,她們也不敢輕易地全身心沉浸在愛情裡,因為她們害怕受到傷害,沒有不管不顧的勇氣。

這也就意味著他們還會以清醒的頭腦看待這份愛情,時刻保持著清醒與理智,以防止受到傷害。

最後一個要說的是水瓶座。這個星座的人看起來對待感情有點滿不在乎的樣子,放手的時候也很灑脫乾脆,其實遇到感情他們也會特別珍惜,只不過依然不會輕易失去理智。因為他們對感情的態度比較理性化,不會因為愛的深就卑微,更不會因為愛情就不管不顧失去理智。

5樓:devil桃妖

當然是天蠍座,金牛座,獅子座,天生的理性星座

6樓:多少次的沉默

愛情婚姻衝昏頭腦,但是卻依舊理智。三大星座白羊座,水瓶座和天蠍座。

7樓:

愛情會衝昏頭腦,依舊理智的星座,有天平座巨蟹座,金牛座

8樓:強強強

水瓶座,金牛座和巨蟹座的愛情中,會衝昏頭腦

9樓:風

這愛你依舊理性的三個星座有白羊座,天蠍座和巨蟹座,這三個星座的人。理性大於感性。

10樓:媳婦呢別鬧

愛情中會衝昏頭腦,在愛情中依舊理智的三大星座,射手座白羊座天蠍座

11樓:請叫我吳大大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還有獅子座的還有天秤座的人

戀愛使人衝昏頭腦,付出過度的三個星座,有你一個嗎?

12樓:涵妞無敵

很多人都說在戀愛當中的人智商為負數,特別是對於女孩子,非常容易在戀愛當中失去頭腦。一旦扎進愛情的海瑤,可能就會奮不顧身,而在12星座當中就有這三個先做,一旦陷入愛情就會被衝昏頭腦。

雙魚座很多雙魚座的人都是愛情至上的,他們把愛情當做了自己生活的全部,就算沒有準確的戀人,也會陷入在不間斷的曖昧關係當中,總之就是離不開愛情的星座。雙魚座的人一旦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就會一心一意的去對待,而且非常的專一深情,不過在愛情裡面雙魚座也會變得比較盲目,變得失去自我。因為在愛情當中雙魚是極其不理智的,他們眼裡只有愛情能夠為了愛情奮不顧身。

哪怕最後對方已經不喜歡自己了,他們也沒有後悔自己當初所做的一切,只要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毫無保留,就算是受了委屈自己也心甘情願。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雖然在性格上是比較直率的,也從來不會去掩飾自己的內心,心裡藏不住話。但是白羊也是非常容易急躁衝動的星座脾氣決定了他們在愛情當中也是不理智的,非常在愛情當中失去頭腦。在愛情當中白羊會一股腦的扎進去,完全不顧後果,只享受眼前。

在對待愛人的時候會毫無保留的付出,而且整天會圍著對方轉,只要對方開心自己也就開心了。

天蠍座有的時候覺得天蠍座是比較冷漠神祕的,不喜歡與別人交流,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但其實天蠍是個外冷內熱的星座,只要遇到自己想要溫暖的那個人,就會一心一意的對待,恨不得會把自己的心掏給對方看。天蠍的人總是愛得非常的深刻,而且非常的熱烈,有的時候也會不理智。

雖然有的時候熱戀當中的人本身就是非常容易失去理智的。但是意識的失去理智還可以理解,如果總是在戀愛當中失去自我,有可能就會導致自己受傷。還好自己是金牛座的,對待愛情看的也是比較理智的,雖然有的時候也會失去頭腦,但不會總是被衝昏頭腦。

13樓:gzj張程程

有喜歡一個人

喜歡到喪失所有自尊

我就是這三個星座中的一個

我愛她非常非常非常

14樓:董奕

戀愛使人衝昏頭腦,付出過度的三個星座,有你一個嗎?我不知道付出過多的三個星座是哪三個星座,所以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付出過多的星座,但是我聽別人說過,金牛座不屬於付出過多的星座,這點我還是很有自信的戀愛使人衝昏頭腦,別人說了戀愛是一種神經病,他只有通過婚姻才能緩解這種神經的症狀

15樓:三農在筆尖

戀愛過度的確可以使人頭腦衝昏,如何保持理智,這是個千古難解之謎!總之一句話,不要陷入太深,否則無法自拔!

16樓:秦鵬嶽

分手以後我依然愛著她,我嘗試安慰自己,我告訴自己我只是愛上愛情的感覺,愛情只是一種習慣,現在的痛苦與難受只是因為外力突然把我從現有的已經習慣了一年多的習慣中強行抽離出來,時間會把所有痛楚都磨滅。

17樓:手機使用者

雙魚座,天秤座,巨蟹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使人衝昏頭腦,失去理知,也有我一個。

戀愛前充滿心機,戀愛後天真無邪的3大星座有哪些?

19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愛情是一種十分奇妙的東西,它能夠讓一個一向很理智的人,變得一點兒也不理智。有三個星座的人在戀愛前會步步為營,充滿了心機。但是在戀愛後,他們便會收齊自己心中的小心機,變得天真無邪起來。

雙子座是具有兩幅面孔的星座。當他們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時,他們就會用上一些小心機。比如說他們會製造出一些偶遇,讓對方能夠更加注意到自己。

有的人會覺得雙子座為了獲得這段感情,簡直是充滿了心機,這樣想必兩人之後相處也不會太愉快。其實不然,當雙子座與對方修成正果的時候,他們就不會再動用那些心機了。

很多人都覺得射手座很愛玩,不太靠譜。因而在戀愛前,射手座為了在心儀的物件面前「洗白」這種印象,他們就會上演一些心機的戲碼。

射手座會表現出即使自己很愛玩,但是他們也並沒有忘記正經的事情,而是在玩的同時也能夠兼顧好工作。不過在戀愛後,他們會更加偏向於表現出自己原本的天真無邪的性格,因為他們覺得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天蠍座有著不同於常人的觀察能力,這使得他們能夠快速的分析出別人的想法。因此,在戀愛前他們就會觀察心儀物件的表情,並暗地裡琢磨對方在想什麼。

但是在戀愛之後,他們就很少會主動觀察對方的神情了。因為他們覺得愛一個人應該就要愛他的全部,既然在一起了,對方想必也會接受全部的自己吧。

20樓:

天蠍座、雙子座、巨蟹座,他們在戀愛前很有心機,但也只是為了更好的追到你,在你們戀愛後,你會發現原來他們是這麼的天真無邪。

21樓:gem家的昭然

天蠍座天蠍座是一個非常有心機的星座,能夠將別人內心的小算盤看的一清二楚,所以天蠍座根本不可能被別人給套路了。但是當天蠍座有了物件之後,就會將自己的所有心思都投入到對方身上,對方即使和天蠍座說非常難以置信的事情,繞都會將對方的話當成真理。

雙子座雙子座是一個相信人性本惡的星座,認為每個人都是非常自私的,所以對周圍的人總是有很大的戒備心,生怕別人在暗地裡傷害自己。不過等那個雙子座有了自己的物件之後,他對別人的戒備就會蕩然無存,從此變得非常的單純,即使別人在利用自己雙子座也根本看不出來。

巨蟹座巨蟹座是一個非常敏感的星座,他總是能夠從別人的一些極為細微的小細節就可以判讀出這個人的性格是什麼。但是當巨蟹座有了自己的愛人之後,之前的敏感就會蕩然無存,從而變得非常的遲鈍,即使別人話裡有話的和他交流,他也根本聽不出來。

22樓:ok桑花

雙子座,射手座,天蠍座。他們有兩幅面孔,戀愛前充滿心機,可是他們在戀愛後很單純,天真無邪。

23樓:霸王別姬

天蠍座,水瓶座,獅子座,這三個星座談戀愛的時候有很多的心思,但是不會說出來,就自己憋著,讓你去猜,但是真的好天真無邪。

24樓:abc哈哈

雙子座,射手座,天蠍座,這三個星座的人在沒有遇到自己另一半的時候充滿實力,在遇到之後就天真無邪。

25樓:

我覺得是白羊座,獅子座和天蠍座,他們在戀愛前真的容易想的特別多就心機有點重,在戀愛之後就會全心全意的託付於對方,變得有點兒單純、天真。

非常理性,不會被愛情衝昏頭腦的星座有哪些?

26樓:哈哈兒哈

每當墜入愛河,大腦就像被攪動一樣,對一切都失去理智。我說在情人眼裡就是這樣。但也有一些星座是非常合理的愛情。

他們將面對自己的愛人,直面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直面前方的一切困難。據說真正的勇士敢於面對慘淡的生活,敢於面對滴血的困境,那就是他們勇敢的一面。讓我們來看看那些不會被愛驚呆的星座。

摩羯座摩羯座是一個非常現實的星座,他們天生就喜歡努力工作。即使他們在愛情的滋養下,也不會因為失去理智而感到甜蜜,他們非常現實。他們絕對是直男直女。

生活中更多的樂趣會讓他們非常開心,所以他們不會被衝昏頭腦。

天蠍座射手座

射手座的熱情堪比太陽,很陽光,但他們太像太陽,充滿陽光,他們很難沉浸在愛情中,彷彿他們的溫暖可以覆蓋整個世界。他當然對你一心一意,但也許他沒注意到怎樣對待你。

27樓:肖說

獅子座不會被愛情衝昏頭腦,不被獅子座掌控在手裡的東西,他們從來都不會投入過多的關注。

28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必須是金牛座,理智到讓人害怕的星座,什麼事情都想得非常清楚。

29樓:或者

摩羯座啊,他們真的超級理智的,現實的不能再現實

30樓:少司命

天蠍座比較理智,不會被愛情衝昏頭腦,摩羯座事非常現實的星座,也不會迷失

31樓:abc我是小阿美

摩羯座。摩羯座是一個非常現實的星座,他們不會被愛情衝了腦袋的。即使他們在愛情的滋養下,也不會因為失去理智而感到甜蜜,他們非常現實。

32樓:卷尾骨

巨蟹座考慮事情比較周到,遇事冷靜分析,是不會被愛情衝昏頭腦的。

33樓:e東南

我認為對待愛情很理性排第一位的當屬摩羯座,摩羯座的人本身就是工作狂,在遇到愛情的時候有時會用對待工作的邏輯去思考。

34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金牛座吧,因為金牛座一直都是比較理性的那一種,所以並不會因為一些小情小愛就暈頭轉向的。

35樓:草根理財師

應該有,摩羯座,金牛座,這有獅子座。

36樓: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非擦汗給你的理性從不會被愛情衝昏頭腦的星座肯定是理性的摩羯座。

生活中很精明,但卻總是被愛情衝昏頭腦的星座是哪幾個?

37樓:門兒

生活中很精明,卻被愛情說過頭腦的就有。雙子座的頭腦非常的親密,但是一旦愛情來了以後,嗯。智商變成零。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雙魚座吧,看著挺精明的,但經常被感情所困擾。

39樓:滿天星戀風

總是被愛情衝昏頭腦的星座,有水瓶座,雙魚座和巨蟹座.

40樓:無限

遇到愛情的時候,每個人都變成了傻子,所以很容易衝昏頭腦。

41樓:愛你

水瓶座的人最容易被愛情衝昏頭腦,但是生活中還不錯

42樓:穩穩的幸福

獅子座有時候頭腦很清醒,但是也容易被愛情衝昏頭腦

43樓:花魂

容易在愛情中被衝昏頭腦的星座是金牛座,射手座

被愛情衝昏頭腦的男人,被愛情衝昏頭腦的男人。

只想說不值得,你好傻,和以前我一樣傻,拿不是 愛情,現在的你差不多也感專覺到了 屬,而她呢?鐵人漢子也有淚,唯有女子最無情,我的那個她現在也是在別人的溫柔鄉了,感覺值得不值得其實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慶幸的是你學會成長與放棄,這個才是最可貴的謝謝樓主望點評採納不勝感激 我很羨慕他為女朋友做的一切 被愛...

形容被利益衝昏頭腦的成語,形容被情緒衝昏頭腦的成語有哪些?

昏頭昏腦 昏頭打腦 形容頭腦發昏。同 昏頭搭腦 暈頭轉向 形容頭腦發昏。同 昏頭昏腦 同 昏頭搭腦 形容頭腦昏沉。昏頭搭腦 糊里糊塗。昏頭轉向 形容頭腦發昏,糊里糊塗。昏頭暈腦 頭腦發昏,迷失方向,暈頭轉向 聵 形容頭腦昏沉。昏憒胡塗 天資高 笨頭笨腦 聵 沉。聰明正直 形容頭腦裡辦法多。觀變沉機 ...

投入一份感情之後,會被衝昏頭腦,打亂生活,把原來想要做好的事情忘記了,怎麼辦啊

愛情要理智雖然戀愛的人瘋狂但是理智的戀愛才有結果 你把這份感情看得較重,重到快沒有自己生活了。建議你要轉變重心,多專注自己的事,比如工作!在做事情的時候先把情愛放一邊,不要想很多。感情容易使人被衝昏頭腦,把原來想要做好的事情忘記了,怎麼辦?放下就自在,不要被情所困 撿了一條小狗,養出感情了,衝昏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