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是外冷內熱的星座,什麼星座外熱內冷,什麼星座外冷內熱

2022-01-08 18:40:27 字數 3299 閱讀 5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最外冷內熱的星座要數天蠍座了,他們外表冷酷內心火熱。

2樓:he**en珍珠糖

這個應該是天蠍座和摩羯座的,就是外表很高冷,但是內心很熱情。

3樓:肖說

天蠍座外冷內熱,高冷的外表下藏著一顆讓人熱血沸騰的心。

4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吧。我遇見的天蠍座都是看著比較高冷,但是相處下來,非常熱情的星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摩羯座,他們外表看起來特別高冷,其實內心非常柔軟。

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蠍座的人給人很冷酷的感覺,其實如果你真正瞭解他們會感覺他們其實很溫暖的。

7樓:卿卿小築

天秤座女生外冷內熱,別看他們對你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可能內心已經愛上你了。

8樓:我的獅

有很多人都是「表裡不一」的,表面上和冰山一樣,對什麼都不在意,但是內心卻很炙熱,也不會讓別人察覺到自己的真實想法,那麼十二星座中外冷內熱排名最靠前的星座分別是哪幾個呢?我們一起看看吧!

說到最喜歡「裝」的星座,那天蠍座肯定排第一。天蠍座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不太好相處,話也很少,在一個團體中經常會顯得格格不入,但是事實上天蠍座的人都比較慢熱,加上他們不會輕易相信一個人,怎麼會主動和別人交流呢?但是時間一長,和天蠍座混熟了,就會發現天蠍座真的太講義氣了,內心還是個「逗比」,相處時間越長就越會發現蠍子的魅力。

天蠍座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疑心重。他們不會輕易地去相信任何人,無論是自己的家人還是朋友,他們都不會百分百的信任,有時候對天蠍座的誇獎都會讓蠍子覺得是有所企圖,會覺得別人是有目的的接近,加上天生敏銳的洞察力,對於別人懷的小心思,經常能通過一些細節就察覺到。

天蠍也是傲嬌的代名詞,嘴硬心軟的那種。對待不熟的人就像一個大冰箱一樣,又高又冷,對待好朋友則像「神經病」,什麼形象,什麼高冷都沒有了,只有最親近的人才會看到蠍子最孩子氣的一面。但是這種性格有時候也會傷害到別人,尤其是在戀愛裡,經常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經常憋著,就導致蠍子們的感情也是一波三折。

以上就是我的看法,小夥伴們和我是一樣的嗎?如果有不同看法,看可以和我們一起交流哦。

什麼星座外熱內冷,什麼星座外冷內熱

9樓:清酒伴月

說到金牛座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把這個星座跟現實掛起鉤來,不可否認的是,金牛座的確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無論做一件什麼事情,他們都會從利益的角度出發,去考慮利弊。

這也就導致,很多人都會覺得金牛座是一個不懂得走心的人,會覺得這個星座在感情中也很難付出真心。

但實際上,如果真正愛一個人的話,他們嘴上雖然不會表達太多的愛意,但在心裡卻把你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上,會在行動上對你默默體貼,細心呵護。

即便在這樣一個過程中,你對他們付出的並沒有那麼多,他們也不會計較。

而且跟你開始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們就把你當作了是家人一樣的存在,想要跟你有未來。所以金牛座真的只是看上去比較冷漠罷了,內心還是很溫柔的。

什麼星座是外冷內熱的?

10樓:蟈裡蟈

天蠍,射手 :只對熟人比較熱絡

金牛,摩羯:純種外冷內熱

十二星座當中外冷內熱的星座前三分別是?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蠍座是其中一個,外表看起來非常高冷,可內心其實很熾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肯定有水瓶座,看似高冷,其實內心火熱得一塌糊塗。

13樓:木宋頭

金牛座,金牛座外表看起來很嬌羞但是想法卻很多,對人也很真誠。

1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外冷內熱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白羊座射手座天蠍座。

有哪些星座是外冷內熱的

15樓:李和霖

第一名:金牛座

金牛座男人口硬心軟,是典型的外冷內熱性格。嘴巴愛逞強,內心卻極度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懷。無論遇到甚麼困難或不公平對待,總表現得像個大男人,即使有淚也只會默默往心裡流,更不會向人訴說委屈,即使內心咬牙切齒。

不過只要有人稍為關心,就會甜在心裡。

第二名:天蠍座

提到天蠍座,大多數的人都退避三舍,好像遇到刺蝟。天蠍男確實令人愛恨交加,但要怎麼樣才能與天蠍男和平共存呢?總是蒙受過多的苛責,其實他們溫柔體貼,冷峻的外表之下,藏著一顆熾熱的心。

他們像刺蝟一般的言行,其實是一層保護膜,為了觀察別人和保持神祕。而天蠍座有愛恨分明的兩個極端情緒,也有探測別人和隱藏自己的兩種性格,前者讓人害怕,後者讓人不平衡。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男生很自我,他如果跟你不熟,心裡想的是,既然不熟那幹嘛跟你說話,講話何必講太多,也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麼,那還不如不要說。他不覺得到了應酬的場合就應該跟每個人應酬,他會先看有沒有他認識的人,如果沒有,他那副無聊死了的臉就會擺出來,如果他覺得這個宴會不好玩,他會說走就走,整個就是很酷很冷的傢伙,他的內熱在**呢?如果他不認識你,那隻要你不怕他凶巴巴的外表,其實他是很熱心的,總之你務必要趕快跟他混熟一點。

在十二星座中,什麼星座的人可稱之為「外冷內熱」?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水瓶座。他們只是不愛說話,偏內向的性格容易讓別人認為他們是高冷,但其實就是外冷內熱,他們也很嚮往友誼的。

17樓:希望王幻想

水瓶座應該算是外冷內熱的型別了,水瓶座的人看起來比較高冷不易接近,其實和他們熟了之後,也是會玩在一起,比較熱情的。

18樓:肖氏家族長老

外冷心熱的人應該是屬於獅子座的人了吧,獅子座的人表面冷淡,內心溫暖

19樓:小嫻魚

水瓶座吧,他們表面冷淡,內心熱情,渴望被重視,

20樓:花開如陽

他們表面上是很冷漠的,什麼都不關心,但實際上他很關心在意這個事情,熟悉的人才知道他是一個熱心腸的人,雙子座水瓶座這些,比較接近於這樣的型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外邊高冷內心其實什麼都知道會關心你體現在小事上

性格外冷內熱的人是怎樣的,外冷內熱的人有什麼特徵

一般情況下來說,那些外表看起來比較高冷的人,大多數時候如果說,在做事情的時候比較認真負責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內心也是相對開朗的,而且大多數時候那些人也會刻意的和他人保持良好的溝通,所以對我們來說只是因為沒有和對方充足的瞭解,所以說才會認為對方比較冰冷,但是對方內心更需要深層次的挖掘,大多時候,更應該從...

耶穌是什麼星座的,耶穌是哪個星座

我覺得是射手 聖誕節不是耶穌的生日嗎 聖誕節在12月 所以 應該是射手座 每年的12月25日,是 教徒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稱為聖誕節。白羊座 耶穌是哪個星座 很有意思的問題,耶穌的誕辰具體的沒有辦法考證,聖誕節是後人認為是那日,並不一定是啊!耶穌是神的兒子,不要用星座來問他,耶穌在萬有被造以前就有了...

天狼星屬於哪個星座,天狼星是哪個星座裡的

大犬座蘇軾 江神子 老夫聊發少年狂 老夫聊發少年狂。左牽黃 右擎蒼。錦帽貂裘 千騎卷平岡。為報傾城隨太守 親射虎,看孫郎 酒酣胸膽尚開張。鬢微霜,又何妨。持節 雲中,何日遣馮唐。會挽雕弓如滿月 西北望,射天狼 註釋 註釋 註釋 密州 今山東諸城。黃 黃犬。蒼 蒼鷹。圍獵時用以追捕獵物。漢羽林軍戴錦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