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一份感情之後,會被衝昏頭腦,打亂生活,把原來想要做好的事情忘記了,怎麼辦啊

2021-04-02 10:03:46 字數 1806 閱讀 927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要理智雖然戀愛的人瘋狂但是理智的戀愛才有結果

2樓:雪琳

你把這份感情看得較重,重到快沒有自己生活了。建議你要轉變重心,多專注自己的事,比如工作!

3樓:中國畫我

在做事情的時候先把情愛放一邊,不要想很多。

感情容易使人被衝昏頭腦,把原來想要做好的事情忘記了,怎麼辦?

4樓:王耀華

放下就自在,不要被情所困

5樓:a呦喂

撿了一條小狗,養出感情了,衝昏頭腦,把原本給老公烙的餅烙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和新歡,別無他法,或找你感興趣的人或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戀愛中的智商幾乎為零。

8樓:要採納啊

時間可以習慣這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頭像,美女,我們好像在**見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是招搖撞騙的痛快訴說,未曾獲得的都是筆走天涯的洗練淡定。

11樓:重義薄雲

也不至於那麼投入吧!

為什麼人容易被感情衝昏頭腦?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情之人,熱戀時期

更容易衝昏頭腦

異性相吸的力量

尤其是年輕的人

尤其是女性

更容易在戀愛中無法自拔

到了一定年齡,人就會感到孤獨

需要另一半的力量指使著自己的行動

13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被自己喜歡的東西迷住了。

14樓:油罐車專賣網

因為愛情都是美好的、

15樓:戎彗羊舌賓白

感情失落只是暫時的,時間久了就會忘記!活著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愛情是生命的附屬品,沒有了生命就什麼也沒有了,所以好好珍惜一切,珍惜可以把握的幸福!

初一寓言<<赫耳墨斯和雕像者>>這一則赫耳墨斯後來會怎麼想,又會怎麼做呢?~ 10

16樓:冰靈火根

赫耳墨斯聽了雕像者的話,氣的腦袋要**,他想了一會兒,忽然想出一個好主意,於專是屬笑嘻嘻的問道:「如果我給你三個銀元買赫耳墨斯的雕像,你願意把那兩個作為添頭送給我嗎?」

雕像者一聽還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轉念一想可能是碰上天底下最傻的傻瓜了,就說:「行行行,只要你出三個銀元買兩個雕像,誰做添頭都還不是一回事。」

赫耳墨斯一本正經的說:「不行。我要你告訴我:赫耳墨斯的雕像值三個銀元,宙斯和赫拉的雕像才是添頭。」

雕像者愣了一下,說:「依你依你,赫耳墨斯的雕像最貴,要值三個銀元。只要你出三個銀元買他,另外兩個你願意要就拿去,我一分錢也不收;你不要也行,我就當扔了他。」

於是,赫耳墨斯高高興興的花了三個銀元買下了自己的雕像,心滿意足的回到天上去了。雕像者也非常高興,他樂滋滋的看著手中的銀元,自言自語的說:「真是想不到,天底下竟然還有這麼愚蠢的傻瓜!

」他看看宙斯和赫拉的雕像說:「這兩個還可以賣兩個銀元呢。」

這個故事適用於那些自以為聰明的自欺欺人的人。

17樓:繁星下的玫瑰

赫爾墨斯驚呆了,自己總以為一直被人們敬仰,卻沒想到竟揹著小小的雕刻家瞧不起,他決定要像赫拉那樣,為萬民景仰,從此不再自高自大,愛慕虛榮!

有一份感情。有一份牽掛,還有一份愛

喜歡一個bai 人,淺淺地du喜歡是最美,不 需要告訴 zhi他,有時dao,只是欣賞回,還不到愛,喜歡聽他答的聲音,看他的微笑,他頸間小小的痣,還半遮半掩,還欲說還休,還是春天裡的二月,還藏著要吐蕊的花苞,這淺淺地喜歡,如飲清茶,淡然而落寂,挑落燈花,滿心禪意,是銀碗裡 的素清,卻又聽著隔水的雲簫...

作文那一份真切的感情,作文800字那一份真切的感情

轉眼間,童年的大門已徐徐向我關閉。回憶往事,有苦有樂,有開心,有生氣 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星期下午,因為晚上有客人來,所以媽媽帶我到農貿市場,市場上人山人海,由於我還要買鋼筆。情急之下,我們來到了路邊一個賣菜的小攤上買菜。攤主是一位老爺爺,一看就知道是位飽經風霜的地道老農民。媽媽上前問...

我擁有一份美好的感情作文,我擁有一份美好的感情作文450字

好心情能給人幸福甜蜜 好心情能使人自信樂觀 好心情能讓人的生活充滿陽光 那麼,請給我一份好心情吧 題記 給自己一份好心情,生活中處處盛開豔麗的花朵 給他人一份好心情,人世間將時時灑滿明媚的陽光 假如人人都能擁有一份好心情,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好心情能帶給我們幸福,能帶給我們零距離,能帶給我們生活的...